英文名字命名網 » NAD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ADINE名字中文意思

NADINE  

NADI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ADIN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娜丁

[來源及意義]

法國演進/正式拼法NADIA的形式。

源於俄語,相似的名字還有Nadezhda、Nadie、Nadija、Nadya等。在斯拉夫語系國家很受歡迎,不過19世紀起法國也開始用這個名字。同名的著名人物有羅馬尼亞體操運動員Nadia Comaneci,也正因為她這個名字得以推廣。

[使用於]

英語,法語,德語

[類似名字]

NADIA

[對應女性名字]

NADIA

英文名字算命
NADINE英文名字意義
3897



NAD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ATHAN

中文:內森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נָתָן(Natan)的意思是“他給了”。在舊約中,這是大衛王統治時期先知的名字。他責備大衛與拔示巴的通姦和赫人烏利亞的死亡。後來,他支持所羅門成為大衛的繼任者。這也是David和Bathsheba的兒子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EWTON

中文:牛頓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新城”。著名的姓氏是英國物理學家艾薩克·牛頓(1643-1727)。

詳細 ❤加入最愛

NADI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AUDIA

中文:克勞蒂雅

女性形式的CLAUDIUS。在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過。作為一個基督徒的名字,它直到16世紀才非常很少見。

詳細 ❤加入最愛
  DINAH

中文:黛娜

用希伯來語“判斷”的意思。她是舊約中雅各和利亞的女兒。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ANNA

中文:喬安娜

拉丁語Iohanna的英語和波蘭語形式,源自希臘語Ιωαννα(Ioanna),Ioannes的女性形式(見JOHN)。這是英國新約中使用的拼法,它屬於被視為聖人的耶穌的追隨者。在英格蘭的中世紀,它被用作Joan的拉丁化形式(約翰的常見的女性形式),並且它在19世紀變為一個普遍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LAVERNE

源自一個源自法國地名的姓氏,原始來自高盧語詞vern意為“榿木”。它有時與羅馬女神Laverna或拉丁詞“春天的vernus”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NDA

中文:梅琳達

Mel(來自MELANIE或MELISSA等名字)與流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始於18世紀,可能受到類似名字Belinda的啟發。在匈牙利,這個名字由JózsefKatona於1819年的戲劇“BánkBán”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NADIA

中文:娜蒂雅

在西方世界使用的NADYA的變體字,以及斯拉夫語名字的替代拼法。它開始在19世紀在法國使用。這個名字得到了羅馬尼亞體操運動員Nadia Comaneci(1961-)的加持而普及。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

中文:諾瑪

由費利斯·羅曼尼(Felice Romani)創作的歌劇“諾瑪”(Norma)中的主角(1831年)。他可能以拉丁語norma“規則”為基礎。這個名字也經常被用作NORMA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PAMELA

中文:帕梅拉

這個名字是由詩人菲利普·西德尼爵士在16世紀晚期創造的,用於他的詩“阿卡迪亞”。他可能打算用希臘語παν(pan)“all”和μελι(meli)“honey”來表示“所有甜味”。後來作者塞繆爾·理查森(Samuel Richardson)在他的小說“Pamela,或Virtue Rewarded”(1740)中扮演女主角,之後它被用作一個姓氏。它直到20世紀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PORTIA

中文:波西雅

Porcia的變體字,羅馬家族名字PORCIUS的女性形式,由William Shakespeare用作他的戲劇“威尼斯商人”(1596年)中的女主角。在戲劇中,波西亞是一個女人,她為了在法庭上為安東尼奧辯護而偽裝成男人。在莎士比亞的角色之後,它也是天王星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ONIA

中文:索妮雅

SONY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YVONNE

中文:伊芳

法國女性形式的YVON。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AD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納丁·戈迪默

納丁·戈迪默(英語:Nadine Gordimer,1923年11月20日-2014年7月13日),南非女作家,1991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2014年7月13日,戈迪默在約翰內斯堡的家中安詳辭世,享壽90歲。 戈迪默的雙親都是猶太人,父親是從東歐移民到南非定居。 The Lying Days (中譯名:虛妄年代)...

颶風納丁

截止2014年4月,颶風納丁(英語:Hurricane Nadine)仍然是有紀錄以來持續時間第四長的大西洋颶風,也是2012年大西洋颶風季的第14個熱帶氣旋和第14個獲得命名的風暴。納丁於9月10日由佛得角以西的一股東風波發展而成,次日就已增強為熱帶風暴。系統起初向西北方向移動,然後轉向北上,期間...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海地代表團

加2008年8月8日至24日在中國北京主辦的第29屆夏季奧運,代表團共有7名運動員。 Dudley Dorival Ginou Etienne Nadine Faustin-Parker Barbara Pierre Azea Austinama Joel Brutus Ange Jean Baptiste...

納丁·阿什拉芙

納丁·阿什拉芙(Nadine Ashraf,1993年4月1日-),埃及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3年8月,納丁·阿什拉芙參加中國廣州舉行的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在比賽首日與Mahmoud El Sayad出戰混合雙打項目,首圈就以0比2(18-21、16-21)負於紐西蘭的奧利弗·萊頓-戴維斯/蘇珊娜·萊頓-戴維斯出局。...

艾拉妮絲·莫莉塞特

艾拉妮絲·納丁·莫莉塞特(英語:Alanis Nadine Morissette,1974年6月1日-),出生在渥太華,是一位具有大影響力的美籍加拿大女唱作人,也參演過一些電影、電視劇、舞台劇。 艾拉妮絲出生於加拿大渥太華,以童星以及偶像歌手的身份出道,1994年搬到美國洛杉磯,並開始嘗試創作搖滾樂。1995年推出的《Jagged...

月球隕石坑

它們不同的是有明亮的坑底,沒有(或少量)覆蓋黝黑的熔岩,有時被稱為「塔拉紹德」(平坦而低窪的表面)。 2009年初,北亞利桑那大學的納丁·巴洛(Nadine Barlow)博士將伍德和安德森的月球撞擊坑數據庫轉換成數碼格式。巴洛博士還創建了一個伍德和安德森的新月球撞擊坑數據庫類似的,在該數據庫中她基...

火星撞擊坑

中高緯度的一些新撞擊坑曾將地下水冰撞出,而在數個月內漸漸昇華消失。 USGS Mars Nomenclature: Crater, craters 已以直徑排列 Nadine Barlow. accessdate = 2007-03-15 Stones, Wind and Ice 請檢查|url=值 (幫助). Lunar...

娜丁·拉巴基

娜丁·拉巴基(阿拉伯語:نادين لبكي‎,英語:Nadine Labaki,1974年2月18日-)是黎巴嫩女演員和導演。她至今較為人所知的作品包括在2007年戛納電影節首映的電影《焦糖人生》(Caramel)、《Where Do We Go Now?》和2018年的《我想有個家》(Capernaum)。...

露薏絲·蓮恩

Letters to the Editor, Time magazine (May 30, 1988), pp. 6–7. Farghaly, Nadine. Examining Lois Lane: The Scoop on Superman's Sweetheart.. Scarecrow Press...

娜丁·安格勒

納蒂恩·安格雷爾(德語:Nadine Angerer,1978年11月10日-)德國女足現任守門員,2000、2004年夏季奧運女足銅牌獎牌獲得者。她在2007年女子世界盃足球賽中創造了一屆杯賽一球未失的紀錄,打破意大利男足門將曾加在1990年世界盃足球賽所創造的連續517分鐘不失球的紀錄。這一紀錄...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