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HAW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HAWNA名字中文意思

SHAWNA  

SHAW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HAWN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肖娜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SHAWN。

是愛爾蘭人名「Sean」的美語形式,與英語人名「John」詞源相同,意為「慷慨的上帝」。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JANE, JANESSA, JANICE, JANIS, JAYNA, JAYNE, JEAN, JEANA, JEANE, JEANNA, JEANNE, JOAN, JOANN, JOANNA, JOANNE, JOHANNA, JOHNA, JOHNNA, JONELLE, SEANNA, SHAUNA, SHAVONNE, SHEENA, SHEENAGH, SHENA, SHEVAUN, SHEVON

[暱稱]

GENETTE, JAN, JANAE, JANEKA, JANEL, JANELE, JANELLA, JANELLE, JANENE, JANET, JANETTA, JANETTE, JANEY, JANIE, JANINE, JANNA, JANNAH, JANNETTE, JANNINE, JAYNIE, JEANETTE, JEANIE, JEANINE, JEANNETTE, JEANNIE, JEANNINE, JENI, JENNA, JENNI, JENNIE, JENNY, JESSALYN, JESSI, JESSIE, JESSYE, JO, JOANIE, JOETTA, JOEY, JOJO, JOLEEN, JOLENE, JOLINE, JONETTE, JONI, JONIE, NENA, NETTA, NETTIE, NINA

[對應男性名字]

EVAN, HANK, IAN, IVAN, JACK, JACKIE, JACKSON, JAKE, JAX, JAXON, JAXSON, JAXTON, JAXTYN, JAXX, JENSEN, JENSON, JOHN, JOHNATHAN, JOHNATHON, JOHNIE, JOHNNIE, JOHNNY, JON, SEAN, SHANE, SHAUN, SHAWN, SHAYNE, VAN, YANCY

英文名字算命
SHAWNA英文名字意義
3586



SHAW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M

簡稱SAMUEL,SAMSON或SAMANTHA。

詳細 ❤加入最愛
  SAMMI

中文:薩米

SAMAN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MMIE

SAMUEL, SAMSON或SAMAN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MMY

SAMUEL, SAMSON或SAMAN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EANNA

中文:詩莉雅

女性形式的SEÁN。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A

中文:莎娜

SH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AE

中文:丹妮

衍生自流行的名字Shan。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ENE

中文:沙恩內

結合了流行的名字字根Shan和ene。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IA

中文:莎妮雅

在歌手Shania Twain(1965-)的情況下,她選擇了它作為她的藝名,她聲稱這是基於Ojibwa短語,意思是“在我的路上”,但這似乎不是真的。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A

中文:丹娜

可能是SHANNON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AH

中文:山納

SH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EN

中文:香儂

SHANN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ON

來自愛爾蘭最長的河流Shannon河的名字,稱為Abha和愛爾蘭的tSionainn。它與女神Sionann有關,有時據說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然而,女神更有可能以這條河的名字命名,這可能與古老的愛爾蘭森“老,古老”有關。作為一個名字,它在20世紀40年代後首先在美國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ON

SHANN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UNA

中文:肖娜

女性形式的SHAUN。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EE

中文:肖妮

意為阿爾岡昆語中的“南方人”。Shawnee是一個阿岡昆族,原來住在俄亥俄河谷。

詳細 ❤加入最愛
  SHEENA

中文:希娜

SENTNE的英語化形式。這個名字在20世紀80年代由歌手Sheena Easton(1959-)在蘇格蘭之外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SHENA

中文:謝娜

SHE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IENA

中文:錫耶娜

SIENNA的變體字,拼法可能受意大利城市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SIENNA

中文:西耶娜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橘紅色”。它原始來自意大利錫耶納市的名字,因為那裡粘土的顏色。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E

中文:西蒙

法國女性拼法的SIMON。著名的使用者是法國女權主義者和哲學家西蒙娜·德·波伏娃(1908-1986)。

詳細 ❤加入最愛
  SONIA

中文:索妮雅

SONY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ONYA

中文:索妮雅

俄羅斯暱稱SOPHIA。這是列夫托爾斯泰小說“戰爭與和平”(1869年,1886年英譯本)中一個角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NNY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陽光,開朗”。

詳細 ❤加入最愛
  SUSAN

中文:蘇珊

SUSANNA的英文變體字。這是自18世紀以來最常見的拼法。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權主義者蘇珊·B·安東尼(1820-1906)。

詳細 ❤加入最愛
  SUSANNA

中文:蘇珊娜

來自Σουσαννα(Sousanna),希伯來語形式的שׁוֹשַׁנָּה(Shoshannah)。這源於希伯來語單詞שׁוֹשָׁן(shoshan)意為“百合”(在現代希伯來語中也意為“玫瑰”),也許原始來自埃及sšn“蓮花”。在舊約聖經中,這是一個被誣告通奸女人的名字。先知丹尼爾通過欺騙她的控告者來恢復她的名譽,這些控告者反被自己定罪。

詳細 ❤加入最愛
  SUZAN

中文:蘇珊

SUS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ZANNA

中文:蘇珊娜

SUS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ZANNE

中文:蘇珊娜

法國形式的SUSANNA。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SHLIE

中文:雅什莉

ASHLE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YNDI

中文:辛蒂

簡稱CYNTHIA。

詳細 ❤加入最愛
  JEWELL

JEW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INNY

中文:金妮

VIRGIN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ICKY

NICHOLAS或NICO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RA

中文:特拉

T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小行星4510

小行星4510(英語:4510 Shawn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30年12月13日,克萊德·湯博在弗拉格斯塔夫發現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338.0298365138773等。 4510 Shawna,小行星數據庫瀏覽器(JPL Small-Body Database...

阿西莫夫科幻小說

歷任主編: George H. Scithers, 1977-1982 Kathleen Moloney, 1982 (臨時) Shawna McCarthy, 1983-1985 Gardner Dozois, 1986-2004 Sheila Williams, 2004- 官方網站...

妮基和保羅

News. Celebrity Wonder. 2006 [2010-04-0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0-04-06).  Malcolm, Shawna. Lost Boss Explains Last Night's Double Demise. TV Guide. CBS Interactive...

美國總統 (電影)

McCall) 薩曼莎·瑪西絲(英語:Samantha Mathis) 飾 總統私人助手簡·巴斯汀(Jane Basdin) 肖娜·沃德朗(英語:Shawna Waldron) 飾 第一女兒露西·薛柏德(Lucy Shepherd) 大衛·佩默(英語:David Paymer) 飾 白宮辦公廳副主任(英語:White...

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

8個百分點. 《香港01》. 2020-01-03 [2020-02-13].  Shawna Kwan. 示威之下 中環寫字樓空置率飆升. 《彭博商業週刊》. 2019-08-20 [2019-08-24].  Shawna Kwan. 示威活動傷害香港經濟 卻影響不了樓市. 《彭博商業週刊》. 2019-08-18...

性革命

引文格式1維護:冗余文本 (link) Chin, Helen B.; Sipe, Theresa Ann; Elder, Randy; Mercer, Shawna L.; Chattopadhyay, Sajal K.; Jacob, Verughese; Wethington, Holly R.; Kirby...

沼澤異形 (2019年電視劇)

蘇西·科爾(Susie Coyle):一名被診斷出患有沼澤「綠流感」的小女孩,與沼澤異形有神秘的聯繫,並與艾比交好。 吉雯·夏普 飾演 蕭娜·桑德蘭(Shawna Sunderland):瑪麗亞與艾佛瑞已逝的女兒,艾比的好友。 麥可·貝奇(英語:Michael Beach) 飾演 納森·艾勒瑞(Nathan...

潘曉穎命案

高官解說無力 民怨雪球滾大. 明報. 2019-07-18 [2019-08-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7-19) (繁體中文).  Shawna Kwan、Carol Zhong和Nick Wadhams. 美國就香港《逃犯條例》修訂發出警示. 《彭博商業週刊》. 2019-06-11 [2019-08-24]...

精選輯 (迷失)

Died and More. E!. 2007-05-23 [2008-06-3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06-30).  Malcolm, Shawna. Sorry, Charlie: Lost Star Wanted to "Die" a Hero. TV Guide. CBS Interactive...

透過窺鏡

Charlie (Part 1)", Entertainment Weekly. Retrieved on July 7, 2007. Malcolm, Shawna. Sorry, Charlie: Lost Star Wanted to "Die" a Hero. TV Guide. CBS Interactiv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