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ICTOR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ICTORIA名字中文意思

VICTORIA  

VICTOR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VICTORI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維多莉雅

[來源及意義]

意為拉丁語的“勝利”,由羅馬勝利女神使用。它也是VICTORIUS的女性拼法。這個名字由來自北非的4世紀聖人和烈士使用

是英文名「Victor」對應的女性名形式,源於拉丁語,意為「勝利」,由「vincere(征服)」一詞發展而來。羅馬神話中,Victoria是勝利女神,也代表著基督教徒戰勝死亡和罪惡。歷史上,英國維多利亞女王(Queen Victoria)使這個名字在歐洲大受歡迎。當今同名人物還有貝克漢姆的妻子、辣妹Victoria Beckham。這是個高雅且永恆經典的英文名。

[使用於]

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西班牙語,德語,瑞典語,羅馬尼亞語,近代 羅馬,羅馬 神話

[暱稱]

TORI, TORIA, TORY, VIC, VICKI, VICKIE, VICKY, VIKKI

[對應男性名字]

VIC, VICTOR

[對應女性名字]

TORI, TORIA, TORY, VIC, VICKI, VICKIE, VICKY, VIKKI

[熱門排行(ssa.gov)]

43

英文名字算命
VICTORIA英文名字意義
9576



VICTORIA世界名人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Woodhull

VICTOR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VICTOR

中文:維克托

羅馬的名字在拉丁語中意為“勝利者,征服者”。這在早期基督徒中很常見,並由幾位早期聖徒和三位教皇使用。它在中世紀是一個很少見的英文名字,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1802-1885),他撰寫了“鐘樓怪人”和“悲慘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VICTOR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EXANDRA

中文:亞歷山卓

女性形式的亞歷山大。在希臘神話中,這是女神赫拉的邁錫尼綽號,也是卡桑德拉的另一個名字。它由幾位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以及俄羅斯最後一位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妻子使用。她來自德國,出生名為Alix,但在加入俄羅斯教會後更名為Александра(亞歷山德拉)。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E

中文:卡洛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CAROLUS。

詳細 ❤加入最愛
  CATHERINE

中文:凱瑟琳

法國形式的KATHERINE,也是一種常見的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BETH

中文:伊莉莎白

來自Ελισαβετ(Elisabet),希伯來名字אֱלִישֶׁבַע('Elisheva')的希臘形式,意思是“我的上帝是誓言”,源於根據ֵ('el)指希伯來神和שָׁבַע(shava')意思“誓言”。希伯來形式出現在舊約中,Elisheba是亞倫的妻子,而希臘形式出現在新約中,伊麗莎白是施洗約翰的母親..

詳細 ❤加入最愛
  EMMA

中文:艾瑪

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從字根ermen開始,意思是“整體”或“普遍”。它是由諾曼底的艾瑪(Emma of Normandy)引入英格蘭的,他是國王埃塞爾德二世(以及他是懺悔者愛德華的母親)和後來的國王坎特的妻子。它也由一位11世紀的奧地利聖人使用,有時被稱為Hemma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

中文:格蕾絲

來自英語單詞grace,原始來自拉丁語gratia。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T

中文:茱麗葉

JULIETTE或GIULIETTA的英語化形式。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首次將這種拼法用於羅密歐的情人。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ERINE

中文:凱瑟琳

來自希臘名字Αικατερινη(Aikaterine)。詞源是有爭議的:它可能來自早期的希臘名字'Εκατερινη(Hekaterine),它來自'εκατερος(hekateros)“兩者中的每一個”; 它源自女神HECATE的名字; 它可能與希臘語αικια(aikia)“酷刑”有關; 或者它可能來自科普特語,意思是“我對你的名字的奉獻”。在早期的基督教時代,它與希臘語καθαρος(katharos)“純粹”相關聯。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ARET

中文:瑪格麗特

源於拉丁語Margarita,源自希臘語μαργαριτης(margarites),意為“珍珠”,原始可能是從梵語manyञय,聖瑪格麗特在公元4世紀在安提阿殉難。後來的傳說她逃離龍,她常常用中世紀藝術描繪。在中世紀很受歡迎,她的名字在基督教世界被廣泛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E

中文:娜塔莉

來自拉丁文晚期名字Natalia,意為拉丁納塔爾多米尼的“聖誕節”。這是4世紀尼科米迪亞烈士聖阿德里安的妻子的名字。她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東方基督徒的名字傳統上比西方人更常見。它在美國由女演員娜塔莉伍德(1938-1981)廣為人知,她是俄羅斯移民。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IA

中文:奧莉維雅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威廉·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十二夜”(1602)中扮演的角色。莎士比亞可能以OLIVER或OLIVA為基礎,也可能直接以拉丁語oliva為基礎,意為“橄欖”。在戲劇中,奧利維亞是一位被Duke Orsino追捧的貴族,但卻愛上了他的使者Cesario ..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

中文:蘿澤

最初是一種日耳曼名字的諾曼形式,由“fame”字根和“kind,sort,type”字根組成。諾曼人以Roese和Rohese的形式將它引入英格蘭。從早期開始,它與芬芳的花玫瑰(源自拉丁語羅莎)有關。當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時,它可能是以花為主。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IA

中文:索菲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智慧”。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神話般的聖人的名字,她的三個女兒在哈德良皇帝統治期間殉難後死於悲傷。關於她的傳說可能是由於中世紀誤解聖索非亞大教堂“聖智”這一短語而引起的,這是君士坦丁堡大教堂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ICTOR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英語:Victoria),可能指: 維多利亞 (英國女王):英國女王,1837年至1901年在位。 維多利亞時代: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統治英國的時期。 維多利亞十字勳章 維多利亞公主:歐洲多位公主 維多利亞王儲:瑞典女王儲和西約特蘭女公爵。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英國女歌手和時尚設計師。 維多利亞·阿布利爾:西班牙女演員。...

Victoria Dockside

VICTORIA DOCKSIDE (維港文化匯) 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毗鄰梳士巴利花園、香港藝術館、星光大道和香港太空館,是位於尖沙咀核心地段的綜合型發展項目,總樓面面積達300萬平方呎,預計於2019年全面啟用。項目的第一期K11 ATELIER已於2018年4月底正式開幕,銳意...

維多利亞 (英國女王)

維多利亞女王(英語:Queen Victoria;1819年5月24日-1901年1月22日),全名為亞歷山德麗娜·維多利亞(Alexandrina Victoria),1837年6月20日即位為聯合王國女王,1876年5月1日即位為印度女皇。 維多利亞是肯特與斯特拉森公爵愛德華親王之女。愛德華與...

維多利亞廣場-國際民航組織站

Square-Victoria−OACI),舊稱維多利亞廣場站(法語:Station Square-Victoria),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爾市瑪麗城區,是蒙特利爾地鐵2號線其中一個車站,服務蒙特利爾的中央商業區。 本站自1966年開幕至今一直沿用名字「維多利亞廣場」(Square-Victoria...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維多利亞·卡洛琳·貝克漢姆,OBE(英語:Victoria Caroline Beckham,1974年4月17日- ),婚前姓亞當斯(Adams),英國的女歌手和時尚設計師,為前流行組合辣妹合唱團的成員之一。在辣妹時期她被稱之為「Posh Spice」。1997年維多莉亞開始和英格蘭足球豪門曼聯隊...

維多利亞地

維多利亞地(英語:Victoria Land)是南極洲上的一個地區,位於羅斯海以東,威爾克斯地以西。該地於1841年由詹姆斯·克拉克·羅斯發現,並以維多利亞女王命名此地。該地早期的探險者有道格拉斯·梅森和詹姆斯·克拉克·羅斯。 維多利亞地為一高台地,覆有冰層;在沿岸及沿海島嶼上有世界最大火山群之一。該地包含橫貫南極山脈。...

維多利亞湖

維多利亞湖(英文:Lake Victoria,又名Victoria Nyanza)是非洲最大的淡水湖和世界第二大淡水湖,面積68,870平方公里,僅次於蘇必略湖,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熱帶淡水湖。 如果依含水量來比較,維多利亞湖共有2760立方公里的淡水量,排名世界第七。維多利亞湖的水源主要來自直接降雨...

維多利亞撞擊坑

維多利亞撞擊坑(Victoria)是位於火星子午線高原,座標 2.05°S, 5.50°W 的撞擊坑,機遇號火星探測漫遊者探測過。直徑大約 730 公尺,幾乎是堅忍撞擊坑的八倍。機會號探測車自登陸後第 951 個火星日開始探測該撞擊坑,到第 1630個火星日結束。它的命名由來常被非正式地認為是來自於...

馬爾科姆·弗雷澤

Carlton South, Victoria. ISBN 978-0-522-84895-3 O'Brien, Patrick (1985), Factions, Feuds and Fancies. The Liberals, Viking, Ringwood, Victoria. ISBN 978-0-670-80893-9...

瑞典君主

fourth in line of succession, after Crown Princess Victoria, Princess Estelle and Crown Princess Victoria's son.  H.R.H. Princess Madeleine - Biography. www...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