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OR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ORIA名字中文意思

TORIA  

TOR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ORI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托麗雅

[來源及意義]

VICTORIA的簡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TORI, TORY, VIC, VICKI, VICKIE, VICKY, VIKKI

[完整形式名字]

VICTORIA

[對應男性名字]

VIC, VICTOR

[對應女性名字]

TORI, TORY, VIC, VICKI, VICKIE, VICKY, VICTORIA, VIKKI

英文名字算命
TORIA英文名字意義
2811



TOR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RA

中文:塔拉

愛爾蘭地名Teamhair的英文形式,可能在蓋爾語中意為“高架地方”。這是愛爾蘭高級國王居住在都柏林附近的聖山的名字。它被小說“飄”(1936)和隨後的電影改編(1939)廣為人知為一個姓氏,其中它是O'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RAH

中文:塔拉

T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A

中文:特拉

T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ERI

中文:泰麗

TERRY的女性變體字,要么是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A

中文:特拉

TARA的變體字,可能受拉丁詞terra的影響,意思是“土地,地球”。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I

中文:泰麗

TERRY的女性變體字,或是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IE

中文:特瑞

TERRY的女性變體字,或是THERE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ERRY

暱稱TERENCE或THERESA。著名的使用者是特里福克斯(1958-1981),一個裝義肢的年輕人試圖跑遍加拿大為癌症研究籌集資金。他在穿越該國之前死於這種疾病。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A

中文:提奧多拉

女性形式的THEODORE。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由幾位女皇使用,包括6世紀查理尼斯的有影響力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TIARA

中文:蒂雅拉

來自英文單詞的半圓冠,原始來自希臘血統。

詳細 ❤加入最愛
  TORI

中文:托麗

VICTOR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RY

中文:托莉

TORI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RIA

中文:特裡亞

也許DEMETRIA的暱稱和其他以類似發音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OR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OLYVIA

中文:奧萊維亞

OLIV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OR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蒙扎

蒙扎大教堂雛形建於595年,1300重建,1681年完工成為現今的模樣。1999年和2006年重修,是蒙扎歷史博物館所在地。 贖罪禮拜堂 Cappella espiatoria 是1900年意大利王朝翁貝托一世被無政府主義者刺殺的地點。由他兒子維托裡奧.埃馬努額萊三世建造的。 蒙扎賽道 Autodromo di Monza...

南阿爾卑高盧語

Lingue e dialetti, ed. A. L. Prosdocimi, 129–208. Rome: Biblioteca di Storia Patria. Tibiletti Bruno, M. G. (1981). "Le iscrizioni celtiche d'Italia"...

著作權

Ch 106 對該區分進行了如下表述:「對一個概念用任何形式的表述,不管是圖像、戲劇還是書籍」,都能獲得該表述的著作權。在澳大利亞的判決中,Victoria Park Racing and Recreation Grounds Co. Ltd v. Taylor (1937) 58 CLR 479 at...

2018年至2019年德國足球東北地區聯賽

巴貝爾斯貝格 莫阿比特 西區(英語:Hertha BSC II) 普倫茨勞貝格(英語:BFC Dynamo) 利希特費爾德(英語:FC Viktoria 1889 Berlin) 老格裡尼克(德語:VSG Altglienicke) 資料來源:kicker.de 排名規則:1) 積分; 2) 淨勝球;...

班圖斯坦

the Commission of Inquiry into South West Africa Affairs, 1962-1963. Pretoria. Tazon Serrano, Santiago (2008): Apartheid y Estado: Desigualdad ante la...

第43屆威尼斯影展

des Dichters 彼得·李連侯(英語:Peter Lilienthal)  西德 《愛情故事(英語:A Tale of Love)》 toria d'amore 法蘭切斯柯·馬賽裡(英語:Francesco Maselli)  義大利 《時間》 Ido van 彼得·高瑟(英語:Peter...

SNH48 Group第六屆年度金曲大賞BEST 50

(▲31) 熾瞳組 5 (▼36) 3 《瑪利亞》 《UNIVERSE》 林思意 沈夢瑤 流螢組 10 (▲22) 未上榜 2 《低燒》 《Victoria.G》 左婧媛 唐莉佳 流螢組 11 (▲24) 未上榜 1 《不安星》 《N.E.W》 錢蓓婷 孔肖吟 雲舸組 1 (▬) 未上榜 熾瞳組 6...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