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ICK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ICKIE名字中文意思

VICKIE  

VICKIE發音: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80以上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VICKI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薇琪

[來源及意義]

VICTORIA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TORI, TORIA, TORY, VIC, VICKI, VICKY, VIKKI

[完整形式名字]

VICTORIA

[對應男性名字]

VIC, VICTOR

[對應女性名字]

TORI, TORIA, TORY, VIC, VICKI, VICKY, VICTORIA, VIKKI

英文名字算命
VICKIE英文名字意義
4936



你可能認識的 VICKIE
VICKIE

VICK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VIC

VICTOR或VICTOR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VICKI

中文:維基

VICTOR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VICKY

中文:維姬

VICTOR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VIKKI

中文:維吉

VICTOR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VICK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ONITA

中文:波妮塔

在西班牙語中意為“漂亮”,原始來自拉丁語獎金“好”。自20世紀初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RBY

來自英國的姓氏,源自德比鎮的名字,意思是古代北歐的“鹿鎮”。

詳細 ❤加入最愛
  DARLENE

中文:達蓮娜

源自英文單詞darling結合流行名字後綴lene。該名字自20世紀初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OLENE

中文:喬琳

由JO和流行的名字後綴lene組成。這個名字創建於20世紀。

詳細 ❤加入最愛
  JUDY

中文:茱蒂

暱稱的JUDITH。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歌手兼演員Judy Garland(1922-1969)。

詳細 ❤加入最愛
  OLLIE

OLIVER, OLIVIA或OLIV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PAMELA

中文:帕梅拉

這個名字是由詩人菲利普·西德尼爵士在16世紀晚期創造的,用於他的詩“阿卡迪亞”。他可能打算用希臘語παν(pan)“all”和μελι(meli)“honey”來表示“所有甜味”。後來作者塞繆爾·理查森(Samuel Richardson)在他的小說“Pamela,或Virtue Rewarded”(1740)中扮演女主角,之後它被用作一個姓氏。它直到20世紀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A

中文:賽拉

女性形式的Paulus (見PAUL)。這是一個4世紀的羅馬聖人的名字,他是聖杰羅姆的伴侶。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ETTE

中文:波萊特

法國女性暱稱的PAUL。

詳細 ❤加入最愛
  PAULINE

中文:波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Paulinus(見PAULINO)。

詳細 ❤加入最愛
  SHIRLEY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明亮林地”。這是夏洛蒂勃朗特半自傳體小說“雪莉”(1849年)中主角的名字。女童星Shirley Temple(1928-2014)幫助普及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ALARIE

中文:瓦拉瑞爾

VALE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ICK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薇琪·葛雷洛

薇琪·葛雷洛(英語:Vickie Guerrero,娘家姓拉瑞英語:Lara,1968年4月16日-),全名薇琪·琳恩·葛雷洛(英語:Vickie Lynn Guerrero),是世界摔角娛樂(WWE)職業摔角選手經紀人,並在世界摔角娛樂節目WWE Raw及WWE SmackDown中亮相。薇琪·葛雷洛曾任WWE...

蜜雪薇琪

蜜雪薇琪(英語:Michelle Vickie)為在台灣出道之溫哥華華裔之雙人女子歌唱組合,其成員為本名徐佳琪的「蜜雪」(Michelle)與本名叫陳怡君的「薇琪」(Vickie)所組成,為製作人包小松、包小柏兄弟旗下第一組藝人。二人在經過一年培訓後,於2004年出道。2007年蜜雪薇琪以《Prin...

陳怡君

(歷史教授)(Janet Y. Chen):普林斯頓大學歷史系助理教授,著作《貧窮有罪:中國都市貧民,1900-1953》 民進黨臺北市議會議員參選人陳怡君 台灣歌唱團體蜜雪薇琪之一的「薇琪」(Vickie),本名陳怡君。 2015年台灣電視劇《哇!陳怡君》。 高雄市議會前議長陳田錨獨生女陳怡君。...

安娜·妮可·史密斯

維基·琳·霍根(英語:Vickie Lynn Hogan,1967年11月28日-2007年2月8日),藝名安娜·妮可·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 ,美國 性感符號、模特、演員和名流。1994年,她在26歲的時候嫁給了石油大亨億萬富翁J·霍華德·馬歇爾(英語:J. Howard...

馬基雅維利

2005.  Sullivan, Vickie B., ed. The Comedy and Tragedy of Machiavelli: Essays on the Literary Works. Yale U. Press. 2000.  Sullivan, Vickie B. Machiavelli's...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

1991 National Park Service Almanac, Edited and Compiled by Ben Moffett and Vickie Carson: Rocky Mountain Region, National Park Service, 1991, revised 2006...

艾迪·葛雷洛

- EL PASO COUNTY, TX - MARRIAGE 1990 - Eduardo G. Guerrero, 22, married Vickie L. Lara, 22, on April 24, 1990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January 12, 2009[日期不符],. Guerrero...

聖殿 (後期聖徒運動)

Kirtland Temple, Provo, Utah: BYU Press, 1997. ISBN 0-8425-2333-2 Speek, Vickie Cleverley. "God Has Made Us a Kingdom" James Strang and the Midwest Mormon...

巴德·阿伯特

威的船上,他最終以工作的方式回到美國,並在回歸後搬到底特律。 巴德和Betty結婚55年。他們在1942年收養了Bud Jr.,1949年收養了Vickie。1997年1月19日Bud Jr.在57歲時去世。 阿伯特是活躍的共濟會和聖地兄弟會的會員。巴德·阿伯特有三個星章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廣播之星...

AJ·李

Punk的無意換手,促成Kane和Aj Lee喇舌,因此產生第3位誹聞男友。 第4位誹聞男友John Cena是因為Aj Lee當上總經理,被死對頭Vickie Guerrero指控2人在談戀愛,因此John Cena成為第4位誹聞男友。 第5位誹聞男友Dolph Ziggler因為Aj Lee和Joh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