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HIRL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HIRLEY名字中文意思

SHIRLEY  

SHIRLE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SHIRLE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明亮林地”。這是夏洛蒂勃朗特半自傳體小說“雪莉”(1849年)中主角的名字。女童星Shirley Temple(1928-2014)幫助普及了這個名字。

最初作為姓氏使用,源於古英語中的地名,意為「明亮、乾淨」,後來發展成為女性名字。著名演員Shirley Temple的走紅也使這個名字火了起來。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SHERLEY, SHIRLEE

[對應女性名字]

SHERLEY, SHIRLEE

[象徵]

明亮,光,發光,光線,白

英文名字算命
SHIRLEY英文名字意義
13723



你可能認識的 SHIRLEY
SHIRLEY
SHIRLEY世界名人

Shirley Booth

Shirley Jackson

Shirley MacLaine

Shirley Temple

SHIRLE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HARLA

中文:莎拉

CHAR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RYL

中文:沙里爾

CHERY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ERILL

中文:綺麗兒

CHERY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ERLEY

中文:雪莉

SHIR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ERYL

中文:雪兒

CHERY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ERYLL

中文:謝雷爾

CHERY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IRLEE

中文:希利

SHIR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ORREL

中文:索雷爾

源自酸味植物的名字,這可能原始來自日耳曼sur“酸”。

詳細 ❤加入最愛

SHIRLE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JOYCE

來自中世紀男性名字Josse,源自早期的Iudocus,這是一種拉丁化形式的布列塔尼名字Judoc意為“主”。這個名字屬於一個7世紀的布列塔尼聖人,布列塔尼定居者在諾曼征服後將其引入英格蘭。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後來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重新被使用,也許是因為與中古英語單詞joise“to rejoice”相似。這個名字也構成了姓氏的基礎,就像愛爾蘭小說家詹姆斯喬伊斯(1882-1941)的情況一樣。

詳細 ❤加入最愛
SHIRL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雪莉·安·傑克遜

雪莉·安·傑克遜(英語:Shirley Ann Jackson,1946年8月5日-),美國物理學家,壬色列理工學院第18屆院長,曾任總統情報顧問委員會(英語:President's Intelligence Advisory Board)(英語:President's Intelligence Advisory...

莎莉·麥克琳

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1934年4月24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也創作過許多自傳作品。莎莉·麥克琳也是演員沃倫·比蒂的姊姊。 Shirley's Official Website 莎莉·麥克琳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秀麗·布絲

秀麗·布絲(英語:Shirley Booth,1898年8月30日-1992年10月16日),美國女演員,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蘭閨春怨》(Come Back, Little Sheba) Blog devoted to Shirley Booth at https://web.archive...

Shirley Once More

Shirley Once More》是香港歌手王菲到美國進修時,新藝寶所發行的首張精選輯,於1991年發行。這張精選發行後,銷售衝破白金,氣勢驚人。也因此,唱片公司再接再厲推出第二張精選《More Shirley》。 香港首版 大陸版:98年引進發行,更名為《不可多得》 其他版本: 《COMPLETE...

雪莉·蒂爾曼

雪莉·蒂爾曼(英語:Shirley M. Tilghman,1946年9月17日-),加拿大分子生物學學者,2001年至2013年任普林斯頓大學的校長。蒂爾曼是一位分子遺傳學家,尤其專注於基因組印記領域的研究。在國立衛生研究院做博士後研究時,她曾證明球蛋白基因是交叉接合的,導致了基因行為理論的發展...

雪莉草甸 (加利福尼亞州)

雪莉草甸(英語:Shirley Meadows)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克恩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雪莉草甸的座標為35°42′39〞N 118°33′23〞W / 35.71083°N 118.55639°W / 35.71083; -118.55639,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997米(即6552英尺)。...

秀蘭·鄧波兒

秀蘭·簡·鄧波兒或譯為雪莉·譚寶(英語:Shirley Jane Temple,1928年4月23日-2014年2月10日),生於美國加州,享譽全球的美國傳奇童星及外交官,全世界第一位獲得奧斯卡獎的童星,肯尼迪中心榮譽獎得主。 秀蘭·鄧波兒1928年4月23日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聖莫尼卡,父親是...

尋龍訣

坤、黃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領銜主演的奇幻冒險電影。根據天下霸唱所著盜墓小說《鬼吹燈》的後四部改編而成,主要講述胡八一、王凱旋與Shirley楊再入草原千年古墓發生的故事。此片與《九層妖塔》的劇情無相關聯。 影片於2014年8月開機,2015年12月18日以3D、IMAX 3D、中國巨幕3D、ScreenX、ATMOS...

雪莉·奈特

雪莉·奈特(英語:Shirley Knight,1936年7月5日-2020年4月22日),是一名美國女演員。她曾出演超過50部電影、電視電影、電視劇、以及百老匯和非百老匯作品。她是演員工作室(英語:Actors Studio)的會員。 奈特曾以《樓梯頂上的黑暗(英語:The Dark at the...

雪莉·貝西

雪莉·維羅妮卡·貝西女爵士,DBE(英語:Dame Shirley Veronica Bassey,1937年1月8日-),英國威爾斯黑人女歌手,1950年代開始活躍,59年憑《As I Love You》成為第一位擁有英國冠軍單曲的威爾斯歌手,2000年獲英女王伊麗莎伯二世頒發大英帝國勳章(DBE),成為女爵士。...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