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MIL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MILLE名字中文意思

CAMILLE  

CAMILL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AMILL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來源及意義]

法國女性和男性化的CAMILLA形式。它也用於英語世界,通常只有女性化。

是「Camilla」對應的法語名形式,在古羅馬作為姓氏「Camillus」使用。在各種文化中都自帶貴族氣息。這個名字的拉丁語拼寫形式「Camilla」在美國等英語國家特別受青睞,而「Camille」則更能給人帶來新鮮感。

[使用於]

英語,法語,法語

[類似名字]

CAMILLA

[暱稱]

CAMMIE, MILLIE, MILLY

[對應女性名字]

CAMILLA, CAMMIE, MILLIE, MILLY

[熱門排行(ssa.gov)]

281

英文名字算命
CAMILLE英文名字意義
9843



CAMILLE世界名人

Camille Pissarro

CAMIL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MELLIA

中文:卡米麗雅

源自開花灌木的名字,它以植物學家和傳教士喬治·約瑟夫·卡梅爾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CAMILLA

中文:卡米拉

女性形式的CAMILLUS。這是Volci的傳奇戰士少女的名字,正如Virgil在'Aeneid'中所說的那樣。Fanny Burney的小說“卡米拉”(1796)在英語世界中廣為人知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EL

中文:香奈兒

來自法國的姓氏,意思是“管道”。它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受到香奈兒品牌名字(一系列女性服裝和香水)的影響,該品牌以法國時裝設計師Coco Chanel(1883-1971)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ELLE

中文:夏奈爾

CHAN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NNELL

中文:康奈爾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的ÓConaill意思是“CONALL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AMIL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卡米爾·若爾當

馬裡·埃內芒·卡米爾·若爾當(法語:Marie Ennemond Camille Jordan,1838年1月5日-1922年1月22日)是一個法國數學家,他以在群論中的奠基性貢獻與富有影響的《分析教程》(法語:Cours d'analyse)而著名。他出生於里昂,畢業於綜合理工大學校。他的職業是...

卡米爾·德穆蘭

露西·森普利斯·卡米爾·伯努瓦·德穆蘭(Lucie Simplice Camille Benoist Desmoulins,1760年3月2日-1794年4月5日),法蘭西記者、政治家,在法國大革命期間扮演重要角色。 他與馬克西米連·羅伯斯庇爾是兒時的朋友並與喬治·雅克·丹敦是親密的朋友和政治盟友...

埃斯科利沃桑特卡米勒

埃斯科利沃桑特卡米勒(法語:Escolives-Sainte-Camille)是法國勃艮第大區約訥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奧克塞爾區庫朗熱拉維納塞縣。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702人。 埃斯科利沃桑特卡米勒人口變化圖示 約訥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斯蒂芬妮 (摩納哥)

斯蒂芬妮·瑪麗·伊麗莎白·格裡馬爾迪(Stephanie Marie Elisabeth Grimaldi,1965年2月1日-),生於摩納哥,摩納哥王室王幼女、歌手、模特兒、設計師和慈善活動家。摩納哥王位第九順位繼承人。 她是已故摩納哥親王蘭尼埃三世與當年曾獲奧斯卡影后的美國電影女演員格蕾絲·凱利...

艾莉森·卡米爾

艾莉森·卡米爾(Allisen Camille,1992年6月26日-),塞舌爾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3年8月,艾莉森·卡米爾出戰在毛裡裘斯羅斯希爾舉行的非洲羽毛球錦標賽,與朱麗葉·阿萬合作贏得女子雙打冠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BWF World Ranking - Ranking...

後鞭毛生物

(Myxozoa) (先前被認為是原生生物) 單鞭毛生物和雙鞭毛生物 領鞭毛蟲門 Loron, Corentin C.; Francois, Camille; Rainbird, Robert H.; Turner, Elizabeth C.; Borensztajn, Stephen; Javaux...

萬國宮

的建築師被選中合作提交一個方案,他們是意大利的Carlo Broggi,瑞士的Julien Flegenheimer,法國的Camille Lefevre(英語:Camille Lefevre)和Henri-Paul Nenot(英語:Henri-Paul Nenot),和匈牙利的Joseph Vago。盟約國的捐助被用在內部裝修上。...

紀堯姆·比古爾丹

卡米伊·紀堯姆·比古爾丹(法語:Camille Guillaume Bigourdan,1851年4月6日-1932年2月28日)是一位法國天文學家。 比古爾丹生於法國塔恩-加龍省西斯泰爾。1877年他成為天文學家費利克斯·蒂塞朗(Felix Tisserand)在土魯斯天文台的助手,並於1879年隨著前往巴黎天文台任職。...

魂歸故里

Ana Girardot 飾 Lucy Yara Pilartz 飾 Camille Swann Nambotin 飾 Victor Alix Poisson 飾 Laure Jenna Thiam 飾 Lena Camille (26/11/2012) Simon (26/11/2012 Julie...

卡米耶·畢沙羅

卡米耶·畢沙羅(Camille Pissarro 法語發音:[kamij pisaʁo],1830年7月10日-1903年11月13日),是一位丹麥裔法國的印象派、新印象派畫家。畢沙羅喜好寫生,畫了相當多的風景畫,他的後期作品是印象派中點彩畫派的佳作,此外,畢沙羅的人像畫也有他特殊的風格。...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