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MELL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MELLIA名字中文意思

CAMELLIA  

CAMELL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AMELLIA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卡米麗雅

[來源及意義]

源自開花灌木的名字,它以植物學家和傳教士喬治·約瑟夫·卡梅爾命名。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CAMELLIA英文名字意義
6305



CAMELL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MILLA

中文:卡米拉

女性形式的CAMILLUS。這是Volci的傳奇戰士少女的名字,正如Virgil在'Aeneid'中所說的那樣。Fanny Burney的小說“卡米拉”(1796)在英語世界中廣為人知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AMILLE

法國女性和男性化的CAMILLA形式。它也用於英語世界,通常只有女性化。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EL

中文:香奈兒

來自法國的姓氏,意思是“管道”。它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受到香奈兒品牌名字(一系列女性服裝和香水)的影響,該品牌以法國時裝設計師Coco Chanel(1883-1971)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CHANELLE

中文:夏奈爾

CHANE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MELL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CACIA

中文:雅雪西雅

一種樹的名字,衍生自希臘語ακ(ake)“刺,點”。

詳細 ❤加入最愛
  ARAMINTA

中文:雅拉明塔

意思未知。這個名字是(第一次?)威廉·康格雷夫在他的喜劇“老單身漢”(1693年)中使用,後來由約翰·範布魯爵士在他的喜劇“聯邦”(1705年)中使用。這是廢奴主義者哈里特·塔布曼(1820-1913)的真名,他出生於阿拉明塔·羅斯。

詳細 ❤加入最愛
  AZALEA

中文:雅澤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最原始衍生自希臘語αζαλεος(杜鵑花)“幹”。

詳細 ❤加入最愛
  BLOSSOM

中文:布洛瑟姆

來自英語單詞blossom,原始來自古英語blóstm。它在19世紀被用作很少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YONY

中文:布萊妮

源自一種以前用作藥物的歐亞葡萄藤的名字。它原始源自希臘語βρυω(bryo)“膨脹”。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CAMILLA

中文:卡米拉

女性形式的CAMILLUS。這是Volci的傳奇戰士少女的名字,正如Virgil在'Aeneid'中所說的那樣。Fanny Burney的小說“卡米拉”(1796)在英語世界中廣為人知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DAHLIA

中文:戴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這是為瑞典植物學家安德斯達爾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JASMINE

中文:賈希敏

來自攀緣植物的英文單詞,用於製作香水的芳香花朵。它源自波斯語یاسمن(yasamen)(也是波斯語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CAMELL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Camellia

在密碼學中,Camellia是一種為許多組織所推崇的塊密碼(block cipher),包括歐盟的NESSIE項目(作為選定算法)和日本的CRYPTREC項目(作為推薦算法)。該算法由三菱和日本電信電話(NTT)在2000年共同發明,它和早期的塊算法(E2及MISTY1)有相似的設計思想。 Camellia算法每塊的的長度(block...

山茶屬

香花茶 - Camellia sinensis var. waldenae 茶梅 - Camellia sasanqua Thunb., 1784 油茶 - Camellia oleifera Abel, 1818 檸檬金花茶 -Camellia limonia 大理茶 -Camellia taliensis...

茶樹

茶樹(學名:Camellia sinensis)是山茶科山茶屬的一種,為多年生常綠木本植物,落葉灌木或喬木。在熱帶地區也有喬木型茶樹高達15-30米,基部樹圍1.5米以上。栽培茶樹往往通過修剪來抑制縱向生長,所以樹高多在0.8-1.2米間。 茶樹的葉薄革質並呈現橢圓狀,緣有短鋸齒;花白色,下彎;果扁...

油茶

油茶(學名:Camellia oleifera)是山茶科山茶屬的植物。油茶種子包含脂肪,搾出的茶油色清味香,營養豐富。搾油後剩下的茶籽可作清潔劑。 常綠小喬木,樹高2~6米,淡褐色光滑的樹皮;革質單葉互生;白色花兩性;球形、扁圓形、橄欖形蒴果;褐色或黑色三角狀種子,有光澤。...

山茶花

山茶(學名:Camellia japonica),又名山茶花,山茶屬植物,屬常綠灌木和小喬木。古名海石榴。有玉茗花、耐冬等別名,日語稱作椿,在韓語中也被叫做冬柏花,在南韓海雲臺區冬柏島就是以茶花命名的,又被分為華東山茶、川茶花和晚山茶。茶花的品種極多,是中國傳統的觀賞花卉,「十大名花」中排名第八,亦是世界名貴花木之一。...

金花茶

金花茶(學名:Camellia chrysantha)是山茶科山茶屬的植物。 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6米,樹皮灰白色,平滑。寬披針形至長橢圓形的葉子互生。金黃色花單生葉腋或近頂生,花瓣肉質,具蠟質光澤,開放時呈杯狀、壺狀或碗狀,花直徑可達6厘米;花瓣9—11枚;花期10~12月。...

香港生態

(Bulbophyllum bicolor) 香港毛蕊茶 (Camellia assimilis) 柃葉茶 (Camellia euryoides) 香港茶 (Camellia hongkongensis) 葛量洪茶 (Camellia granthamania) 毛葉拷栗 (Castanopsis...

尖連蕊茶

尖連蕊茶(學名:Camellia cuspidata)是山茶科山茶屬的植物。分佈於中國大陸的江西、陝西、安徽、湖南、廣東、湖北、廣西、福建、貴州、雲南等地,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尖葉山茶(中國高等植物圖鑒) 大花尖連蕊茶(學名:Camellia cuspidata var....

山茶科

Website(英語:Angiosperm Phylogeny Website)承認下列屬級分類元: 圓籽荷屬 Apterosperma Hung T. Chang 山茶屬 Camellia L., including Piquetia (Pierre) H.Hallier, Thea L., Yunnanea Hu Dankia...

茶梅

茶梅(學名:Camellia sasanqua)是山茶科山茶屬的植物。分佈於日本、台灣以及中國大陸的 湖北省、江西省、江蘇省、海南省、福建省、浙江省、湖南省、上海市、廣東省 安徽省、 廣西自治區等地,生長於海拔205米至1,800米的地區,常生長在山谷林下、山谷、山坡灌叢、山坡疏林中、山坡、山坡林中...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