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ZALE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ZALEA名字中文意思

AZALEA  

AZALEA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ZALEA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雅澤莉雅

[來源及意義]

源自花的名字,最原始衍生自希臘語αζαλεος(杜鵑花)“幹”。

是一種花名(杜鵑花),這個單詞為瑞典植物學家卡爾·林奈所創,靈感源於希臘單詞「azaleos(干的)」,因為杜鵑花往往生長在干地或沙地中。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熱門排行(ssa.gov)]

423

英文名字算命
AZALEA英文名字意義
4588



AZALE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SHLEA

中文:阿什萊亞

ASHLE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EE

中文:艾希莉

ASHLE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EY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地名,意思是“灰樹林地”,來自古英語æsc和leah的組合。直到20世紀60年代,它更常見於美國的男孩,但現在最常用於女孩。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IE

中文:雅什莉

ASHLEY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ZALE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CACIA

中文:雅雪西雅

一種樹的名字,衍生自希臘語ακ(ake)“刺,點”。

詳細 ❤加入最愛
  AMETHYST

中文:雅米希特

來自紫色半寶石的名字,源自希臘的反義字根α(a)和μεθυστος(甲st),意思是“醉酒,醉酒”,因為它被認為是對抗醉酒的補救措施。

詳細 ❤加入最愛
  AMITY

中文:安密蒂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友誼”,原始源於拉丁語的amicitia。

詳細 ❤加入最愛
  ARIEL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獅子”,意思是“獅子”,意思是“上帝”。在舊約中,它被用作耶路撒冷城的另一個名字。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暴風雨”(1611年)中用它作為靈魂的名字,天王星的一個衛星以他的名義命名。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20世紀80年代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VALON

中文:雅瓦隆

源自亞瑟王死後所埋葬的島嶼名字。這個島嶼的名字可能與威爾士人的意思有關,意思是“蘋果”,這種水果通常與天堂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BRYONY

中文:布萊妮

源自一種以前用作藥物的歐亞葡萄藤的名字。它原始源自希臘語βρυω(bryo)“膨脹”。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CAMELLIA

中文:卡米麗雅

源自開花灌木的名字,它以植物學家和傳教士喬治·約瑟夫·卡梅爾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DAHLIA

中文:戴莉雅

源自花的名字,這是為瑞典植物學家安德斯達爾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MAGNOLIA

中文:瑪格諾莉雅

來自英語單詞magnolia for the flower,這是以法國植物學家Pierre Magnol的名字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GOLD

中文:瑪麗戈爾德

源自花的名字,它來自MARY和英文單詞gold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ZINNIA

中文:津尼亞

源自花的名字,它本身命名為德國植物學家Johann Zinn。

詳細 ❤加入最愛
AZALEA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伊基·阿塞莉婭

阿默西斯特·阿梅莉亞·凱莉(英語:Amethyst Amelia Kelly,1990年6月7日-),藝名伊姬·阿潔莉亞(英語:Iggy Azalea,/əˈzeɪljə/)),是來自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馬倫濱比(英語:Mullumbimby, New South...

爆表正妹

Spears & Iggy Azalea Stay Fancy on 'Pretty Girls': Single Review. Billboard. May 4, 2015 [May 4, 2015].  Listen: Britney Spears, Iggy Azalea join forces...

GALAXY HidE and SeeK

《GALAXY HidE and SeeK》是AZALEA於2017年5月31日所發行的第二張單曲。 CD 部分 全作詞:畑亞貴 GALAXY HidE and SeeK 作曲、編曲:竹市佳伸 INNOCENT BIRD 作曲:江並哲志、編曲:倉內達矢 GALAXY HidE and SeeK (Off...

威爾明頓 (北卡羅來納州)

動,例如:河流節(Riverfest)、威爾明頓啤酒週(Wilmington Beer Week)、北卡杜鵑花節(North Carolina Azalea Festival)等。 中國丹東市(1986年) 英國唐克斯特(1989年) 巴巴多斯布裡奇敦(2004年) 北卡羅萊納號戰艦 (BB-55)...

讓我俘虜你的心PLEASE!!

》(日語:PLEASE!!)是由Aqours的迷你小隊 「AZALEA」 於 2016 年 5 月 25 日所發售的首張單曲。也是 LoveLive! Sunshine!! 系列所發售的第二張小隊單曲。 AZALEA 的成員有松浦果南(聲:諏訪七香)、黑澤黛雅(聲:小宮有紗)、國木田花丸(聲:高槻加奈子)共...

映山紅公園 (佛羅里達州)

映山紅公園(英語:Azalea Park)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橙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映山紅公園的座標為28°32′39〞N 81°17′47〞W / 28.54417°N 81.29639°W / 28.54417; -81.29639,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29米(即95英尺)。...

映山紅

[2013-01-24] (繁體中文).   Azalea. 大英百科全書 第十一版. 1911年.  Azalea Society of America American Rhododendron Society: What is an Azalea? Azalea Collection of the U...

2014年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冠軍單曲列表

Gary. Iggy Azalea Tops Hot 100 With 'Fancy,' Matches Beatles' Historic Mark. Billboard. 2014-05-28 [2014-05-28].  Trust, Gary. Iggy Azalea Remains Atop...

小行星1056

小行星1056(英語:1056 Azale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24年1月31日,卡爾·威廉·雷睦斯在海德堡發現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212.50394等。 1056 Azalea,小行星數據庫瀏覽器(JPL Small-Body Database Browser)-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噴氣推進實驗室...

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First LoveLive! ~Step! ZERO to ONE!!~

夜空知? 歌:CYaRon!  PLEASE!! 歌:AZALEA(松浦果南(CV:諏訪七香)、黑澤黛雅(CV:小宮有紗)、國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 AZALEA MC 分類學 歌:AZALEA Strawberry Trapper 歌:Guilt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