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OLIV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OLIVE名字中文意思

OLIVE  

OLIV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首字母為 O ︰ 字母O有强烈的精神振動,可以帶來巨大的洞察力。這個首字母會通過內在的光給你能量。你會追求以公平、公正、勇敢地成長。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優秀的調停者,並且有能力輕鬆實現你的事業目標。但是,有這個首字母的人會變得不切實際、夢幻和情緒化,所以他們需要一些幫助來保持腳踏實地。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LIV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奧麗弗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語和法語單詞中所代表樹的類型,原始來自拉丁語oliva。

「Olive」在英語中意為「橄欖樹」,源於拉丁語「oliva」。橄欖樹是和平的象徵,英語中有「extends an olive branch(伸出橄欖枝)」的說法,意思是「求和」。可以在聖經《創世紀》中找到來源,洪水退去後,一隻鴿子口銜翠綠的橄欖枝來找諾亞,從此橄欖枝成為和平的象徵。

[使用於]

英語,法語

[暱稱]

OLLIE

[對應女性名字]

ALIVIA, LIV, LIVIA, LIVVY, LIVY, OLIVIA, OLLIE, OLYVIA

[熱門排行(ssa.gov)]

182

英文名字算命
OLIVE英文名字意義
7807



OLIV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OLIVIA

中文:奧莉維雅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威廉·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十二夜”(1602)中扮演的角色。莎士比亞可能以OLIVER或OLIVA為基礎,也可能直接以拉丁語oliva為基礎,意為“橄欖”。在戲劇中,奧利維亞是一位被Duke Orsino追捧的貴族,但卻愛上了他的使者Cesario ..

詳細 ❤加入最愛
  OLYVIA

中文:奧萊維亞

OLIV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HAZEL

中文:黑姿爾

源自英文單詞hazel for the tree或淺棕色,原始來源於OldEnglishhæsel。它在19世紀被創造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JUNE

中文:茱妮

源自月份的名字,這最初源自羅馬女神Juno的名字。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

中文:梅布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這個拼法和Amabel在中世紀很常見,然而它們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在CM Yonge的小說“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出版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其中有一個名叫Mabel的人物(以及一個名叫Amabel的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MATILDA

中文:瑪蒂爾達

源自日耳曼語中,Mahthildis的意思是“戰鬥中的力量”,來自“可能,力量”和“戰鬥”的字根。聖瑪蒂爾達是10世紀德國國王亨利一世福勒的妻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歐洲皇室的許多分支中很常見。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國的,由征服者威廉的妻子親自使用。另一位著名的皇室成員是英國亨利一世的12世紀女兒,因為她與神聖羅馬皇帝亨利五世的第一次婚姻而被稱為皇后瑪蒂爾達。她後來入侵英格蘭,為她兒子的統治奠定了基礎。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PENELOPE

中文:佩內洛普

可能源自希臘語πηνελοψ(penelops),一種鴨子。或者,它可以來自πηνη(pene)“thread,weft”和ωψ(ops)“face,eye”。在荷馬的史詩“奧德賽”中,這是奧德修斯的妻子的名字,當她的丈夫在特洛伊戰鬥時被迫抵擋追求者。自16世紀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RUBY

中文:魯比

直接地從寶石的名字(原始來自拉丁語ruber“紅色”)來的,這是七月的誕生石。它在19世紀作為一個姓氏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中文:瓦奧萊特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REN

中文:雷恩

來自英文單詞for the songbird。它原始源自古英語wrenna。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聖奧利夫

聖奧利夫(法語:Sainte-Olive),是法國東部安省的一個市鎮。面積 7.39平方公里,人口253,人口密度34.24人/平方公里(1999年)。 聖奧利夫人口變化圖示 安省市鎮列表 Insee, Populations legales 2009 pour les departements et...

介子列表

Charmonium States K.A. Olive et al. (2014): Particle listings – π± K.A. Olive et al. (2014): Particle listings – π0 K.A. Olive et al. (2014): Particle...

橄欖綠

另外,橄欖色滲入綠色後,在英語中稱為「Olive Drab」。這種橄欖色是二戰時期一支美軍補給部隊的軍服顏色;除了台灣憲兵、以色列、印度及奧地利之外,目前只有很少數國家的軍隊仍使用這種橄欖色製作軍服。現在這種橄欖色成為了美軍色群當中「FS-595」型的標準顏色。 「Olive Drab」的意義...

2019冠狀病毒病直布羅陀疫情

Diexter. COVID-19: Politicians respond to Coronavirus case in Gibraltar. Olive Press News Spain. 2020-03-04 [2020-03-15] (英國英語).  First Covid-19 patient...

大衛·奧利夫

大衛·伊恩·奧利夫 CBE FRS FLSW(英語:Learned Society of Wales)(英語:David Ian Olive,/ˈɒlɪv/,1937年4月16日-2012年11月7日),英國理論物理學家,對弦理論和對偶理論做出了基礎性的貢獻。 他是倫敦帝國學院物理學教授(1984年至1992年)。...

麻浦帥小伙

、宋旻浩主持。節目設定為表志勳、宋旻浩互相比拚時尚感。節目自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5月8日逢星期五韓國時間晚上10時50分在Olive(朝鮮語:OLIVE (방송 채널))及tvN《星期五星期五晚上》(2020年1月10日至2月21日)結束後接續播出,以每期5分鐘的「特別形式」編成,並於...

煮泡麵的男人

以吃起來比任何人都要覺得好吃的樣子刺激觀眾們的唾腺。節目自2019年12月6日至2020年2月21日逢星期五韓國時間晚上10時40分在Olive(朝鮮語:OLIVE (방송 채널))及tvN《新西遊記7》(2019年12月6日至2020年1月3日)及《星期五星期五晚上》(2020年1月10日至2月...

法蘭絲·麥杜雯

曾三度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提名,作品分別為《烈血大風暴》、《成名在望》和《北國性騷擾》,2015年,以口碑極佳的電視劇《奧利芙·基特裡奇(英語:Olive Kitteridge (miniseries))》獲得黃金時段限定劇最佳女主角獎。至今生涯已獲奧斯卡金像獎(電影)、金球獎(電影)、東尼獎(舞...

車藝蓮

2007年:Eru《因為是二個人》(與樸重勳、奉太奎、安聖基、甄美裡、林河龍、金容健、李桂仁) 2010年:M TO M《無謂的我》 2009年:Olive 《She's Olive—車藝蓮的Editor Story》 2009年:On Style 《Style Magazine》 2006年:SBS 《TV Box...

芒特奧利夫 (伊利諾伊州)

芒特奧利夫(英語:Mount Olive)是一個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馬庫平縣的城市。 芒特奧利夫的座標為39°04′18〞N 89°43′36〞W / 39.07167°N 89.72667°W / 39.07167; -89.7266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09米(即686英尺)。...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