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RI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RIS名字中文意思

IRIS  

IRI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IRIS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艾麗希

[來源及意義]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Iris有以下幾個含義)。 希臘神話中,Iris既是彩虹的化身,也是眾神之間以及神界與人界間的使者。 「Iridenscence(虹彩)」這個詞部分來自Iris,在西語中,「arco iris」是彩虹的意思。 Iris象徵信仰,希望和智慧。在古代,女性墓上會種植深紫色的Iris(鳶尾花),以召喚冥界女神引渡亡靈到另一個世界。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瑞典語,希臘語,希臘語 神話

[熱門排行(ssa.gov)]

107

英文名字算命
IRIS英文名字意義
28507



IRI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HAZEL

中文:黑姿爾

源自英文單詞hazel for the tree或淺棕色,原始來源於OldEnglishhæsel。它在19世紀被創造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E

中文:奧麗弗

源自英語和法語單詞中所代表樹的類型,原始來自拉丁語oliva。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

中文:蘿澤

最初是一種日耳曼名字的諾曼形式,由“fame”字根和“kind,sort,type”字根組成。諾曼人以Roese和Rohese的形式將它引入英格蘭。從早期開始,它與芬芳的花玫瑰(源自拉丁語羅莎)有關。當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時,它可能是以花為主。

詳細 ❤加入最愛
  RUBY

中文:魯比

直接地從寶石的名字(原始來自拉丁語ruber“紅色”)來的,這是七月的誕生石。它在19世紀作為一個姓氏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中文:瓦奧萊特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相關名人或事蹟

Iris

Iris源於希臘語,原意彩虹,現有多種含義,可以作為人名,同時還有許多事物以它命名,又或者因縮寫而與iris拼寫雷同。 Iris是鳶尾屬植物的生物學名 Iris在解剖學中指虹膜 Iris是一個常見的歐美女性名字,單獨以Iris指代的人物可能是: 希臘神話中的伊裡斯女神 油畫作品《鳶尾花》,作者文生·梵谷。...

IRIS (電視劇)

IRIS》(韓語:아이리스)是韓國KBS自2009年10月14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韓國名導演姜帝圭企劃,李炳憲、金泰希等人演出。既是韓國首部諜報動作劇,又為首部由電影製作公司所製作的韓劇,斥資200億韓圓製作,先後前往匈牙利、日本、中國等地大規模取景拍攝,2009年11月29日在首爾光化門獲准...

IRIS 2

IRIS 2》(韓語:아이리스 2)為韓國KBS自2013年2月13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2009年熱播諜報電視劇《IRIS》之續集,由《浪漫滿屋》、《他們的世界》表民秀導演及《雅典娜:戰爭女神》金泰勳導演共同執導,《lRlS》、《Poseidon》趙奎元作家擔任編劇,張赫與李多海繼《不汗黨》...

Intel HD Graphics

HD 圖形」,,而港澳地區則繼續沿用官方的英文名稱「IntelR HD Graphics」。 Iris Graphics及Iris Pro Graphics是Intel最高端的整合式顯示核心品牌,頻率及效能更高。其中,Pro版帶有eDRAM(embedded DRAM)用作GPU快取,也可當作CPU...

鳶尾屬

鳶尾屬(學名:Iris)屬於鳶尾科,Iris源於希臘語,意為「彩虹」,中文裡鳶尾屬又稱「愛麗絲」或是「伊莉絲」,為希臘神話中彩虹女神的名字。天然鳶尾科植物的分佈地點主要是在北非、西班牙、葡萄牙、高加索地區、黎巴嫩和以色列等。 天門冬目 (Asparagales) 鳶尾科 (Iridaceae) 的鳶尾屬...

張純如

張純如(英語:Iris Shun-Ru Chang,1968年3月28日-2004年11月9日),生於美國新澤西州普林斯頓,祖籍江蘇淮安,畢業於美國伊利諾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新聞系,是一位已故的美籍華裔新聞從業員、政治活動家、作家。生前以出版英文歷史著作《南京暴行:被遺忘的大屠殺》而聞名。張純如於20...

金永哲

2006年:MBC《愛情現在結束了》 2008年:KBS《大王世宗》飾演 朝鮮太宗 2008年:KBS《回來的大醬湯鍋》飾演 姜社長 2009年:KBS《IRIS》飾演 白山 2010年:KBS《名家》飾演 崔震立 2010年:SBS《人生多美麗》飾演 梁炳泰 2011年:KBS《公主的男人》飾演 首陽大君(朝鮮世祖)...

HTC Iris

HTC Iris,原廠型號HTC S640,是台灣宏達電公司所推出的智慧型手機,採用QWERTY全鍵盤,2007年11月於北美首度發表。客製版本HTC S640,Telus&HTC S640。 處理器:Qualcomm MSM7500 400MHz 作業系統: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雅典娜:戰爭女神

《雅典娜:戰爭女神》(韓語:아테나: 전쟁의 여신,英語:ATHENA: Goddess of War)為韓國SBS自2010年12月13日起製播的月火劇,2009年KBS電視劇《IRIS》(2009年)同類型題材的姊妹劇(衍生作品)。 鄭雨盛 飾演 李正宇 (香港配音:蘇強文) 李智雅 飾演 韓在熙(香港配音:程文意) 崔始源 飾演...

IRIS ZERO瞳的異色世界

IRIS ZERO瞳的異色世界》(・)是式執筆,螢作畫的漫畫作品,於2009年4月27日發售的月刊Comic Alive2009年6月號雜誌開始連載,由Media Factory出版發行。中文版則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 第5卷漫畫與廣播劇CD同時發售。 由於作者身體不適,本作品於2012年11月16日聲明休載。...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