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IND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INDY名字中文意思

MINDY  

MIND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INDY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明蒂

[來源及意義]

MELINDA的暱稱

有不同的詞源說法,在不同國家語言中有不同含義。在希臘語中意為「蜂蜜」,在德語中意為「愛」。

[使用於]

英語

[完整形式名字]

LISSA, MALINDA, MEL, MELANIE, MELANTHA, MELANY, MELINA, MELINDA, MELISSA, MELLONY, MELYSSA, MISSIE, MISSY

[對應女性名字]

LISSA, MALINDA, MEL, MELANIE, MELANTHA, MELANY, MELINA, MELINDA, MELISSA, MELLONY, MELYSSA, MILANI, MISSIE, MISSY

英文名字算命
MINDY英文名字意義
6728



MIND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DDIE

中文:麥蒂

MADELINE或MADIS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DDY

中文:瑪蒂

MADELINE或MADIS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NDI

中文:曼蒂

AM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NDY

中文:曼蒂

AM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TTIE

MATILDA或MATTHEW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

中文:莫德

常見的中世紀形式的MATILDA。然而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再次流行,也許是由於阿爾弗雷德勳爵丁尼生的詩“莫德”(1855年)。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IE

中文:莫蒂

MAU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E

來自一個英國姓氏,表示一個人住在草地上(來自中間英語mede)或一個人出售或製作蜂蜜酒(一種由發酵蜂蜜製成的酒精飲料;來自古英語meodu)。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OW

中文:梅多

來自英文單詞meadow,原始來自古英語mædwe。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A

中文:明塔

ARAMIN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Y

中文:明蒂

ARAMINT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NDAY

中文:蒙蒂

源自一周中的英文單詞,它來源於古英語mona“moon”和dæg“day”。這是以前給周一出生的女孩用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ND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OBBIE

BOBBY的變體字。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它可能是ROBERTA或BARBARA的暱稱 。

詳細 ❤加入最愛
  PORSCHE

中文:波爾捨

來自德國汽車公司的名字,由Ferdinand Porsche(1875-1951)創立。他的姓氏來源於姓氏BORIS。

詳細 ❤加入最愛
  SINDY

中文:辛蒂

CI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NDY 相關名人或事蹟

明迪煩事多

《明迪煩事多》(英語:The Mindy Project)是於2012年9月25日在FOX首播的美國情境喜劇,在星期二夜間播出,直到2015年3月24日。於2015年9月15日開始轉由Hulu播出。本劇由明蒂·卡靈(英語:Mindy Kaling)開創,並身兼女主角及編劇,與環球電視公司和3藝術娛樂(英語:3...

好想做一次

《好想做一次》(英語:Never Have I Ever)是一部美國成長故事喜劇劇情(英語:Comedy-drama)電視影集,由敏迪·卡靈(英語:Mindy Kaling)和蘭·費雪開創、麥崔伊·拉曼克莉希南(英語:Maitreyi Ramakrishnan)主演。劇情部分基於主創卡靈真實的童年故事...

黃金單身爸

《黃金單身爸》(英語:Champions)是一部由明蒂·卡靈(英語:Mindy Kaling)與查理·格蘭迪(英語:Charlie Grandy)共同開創,於2018年3月8日在NBC開播的美國情境喜劇。 講述在布魯克林擁有第五大健身房的文斯,過著人人嚮往的單身漢生活,並與愚蠢卻惹人愛的弟弟麥修同...

幻土

從中國大陸的工人王必成(劉曉義飾)在新加坡填海工程區神秘失蹤,警探Lok(俞宏榮飾)前往事發現場調查,於追尋真相中認識網路咖啡廳上班的Mindy(郭月飾),也盤查王必成的孟加拉移工同事們。 郭月 飾演 Mindy 俞宏榮 飾演 Lok 陳澤耀 飾演 Jason 劉曉義 飾演 王必成 Ishtiaque Zico 飾演 Ajit...

柯以敏

柯以敏(Mindy Quah,1972年3月30日-)是一位馬來西亞的女歌手,祖籍福建南安,出生於馬來西亞檳城。家中兄妹三人,排行第二,大哥柯大衛是著名男高音歌手,香港演藝學院的聲樂教師。2003年與丈夫黃國輔和女兒從台灣移居到中國北京,後來分居北京、台北。2018年6月20日,罹患家族遺傳的腎囊腫導致腎衰竭的丈夫黃國輔病逝於台北。...

阿娃·杜威內

Part 1. Go Into the Story. June 10, 2013 [November 24, 2014].  Farabee, Mindy. Ava DuVernay no longer in 'Middle of Nowhere'. Los Angeles Times. December...

神盾局特工 (第二季)

Ratings: 'The Flash', 'Marvel's Agents of S.H.I.E.LD.', 'The Voice' & 'The Mindy Project' Adjusted Up; 'About A Boy' & 'Chicago Fire' Adjusted Down Tuesday...

漢納巴伯拉動畫

Trollkins 1982年 The Gary Coleman Show Jokebook The Little Rascals Mork and Mindy The Pac-Man/Little Rascals/Richie Rich Show The Puppy's New Adventures Shirt...

B·J·諾瓦克

Howard (The Office))一角,是使其為人所知的原因。 諾瓦克在執筆《辦公室瘋雲》時,認識了親密好友明蒂·卡林(英語:Mindy Kaling)。兩人分分合合,情況亦可從現實生活中對應到劇中角色,分別是諾瓦克飾演的萊恩·霍華(英語:Ryan Howard (The...

神盾局特工劇集列表

S.H.I.E.L.D.' & 'Supernatural' Adjusted Up; 'NCIS: Los Angeles' & 'The Mindy Project' Adjusted Down. TV by the Numbers. 2013-10-23 [2013-10-23].  Kondoloj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