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ADOW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ADOW名字中文意思

MEADOW  

MEADOW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MEADOW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梅多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單詞meadow,原始來自古英語mædwe。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熱門排行(ssa.gov)]

499

英文名字算命
MEADOW英文名字意義
2175



MEADOW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DDIE

中文:麥蒂

MADELINE或MADIS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DDY

中文:瑪蒂

MADELINE或MADIS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NDI

中文:曼蒂

AM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NDY

中文:曼蒂

AM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TTIE

MATILDA或MATTHEW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

中文:莫德

常見的中世紀形式的MATILDA。然而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再次流行,也許是由於阿爾弗雷德勳爵丁尼生的詩“莫德”(1855年)。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IE

中文:莫蒂

MAU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E

來自一個英國姓氏,表示一個人住在草地上(來自中間英語mede)或一個人出售或製作蜂蜜酒(一種由發酵蜂蜜製成的酒精飲料;來自古英語meodu)。

詳細 ❤加入最愛
  MINDY

中文:明蒂

MELI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A

中文:明塔

ARAMIN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Y

中文:明蒂

ARAMINT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NDAY

中文:蒙蒂

源自一周中的英文單詞,它來源於古英語mona“moon”和dæg“day”。這是以前給周一出生的女孩用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OW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LOSSOM

中文:布洛瑟姆

來自英語單詞blossom,原始來自古英語blóstm。它在19世紀被用作很少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IAR

來自棘手植物的英文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CEDAR

來自針葉樹的英文單詞,源自希臘語κεδρος(kedros)(通過古法語和拉丁語)。

詳細 ❤加入最愛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DOVE

中文:多弗

來自英文單詞的不同鳥類,被視為和平的象徵。

詳細 ❤加入最愛
  FERN

中文:費恩

源自植物的英文單詞,原始來自古英語fearn。自19世紀後期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PRIMROSE

中文:普睿姆蘿絲

源自花的英文單詞,原始衍生自拉丁語的主要羅莎“第一朵玫瑰”。

詳細 ❤加入最愛
  RAIN

源自英語單詞rain,源自Old English regn。

詳細 ❤加入最愛
  RIVER

來自英文單詞,表示流動的水體。這個詞原始來自拉丁語ripa“riverbank”(通過古法語)。

詳細 ❤加入最愛
  SAGE

源自英語單詞sage,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OW

中文:威洛薇洛

源自樹的名字,這原始源自古英語welig。

詳細 ❤加入最愛
  WINTER

中文:溫特

來自英語單詞的季節,源自古英語冬天。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OW 相關名人或事蹟

梅多布魯克 (加利福尼亞州)

梅多布羅克(英語:Meadow Brook)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埃爾多拉多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梅多布羅克的座標為38°51′34〞N 120°50′03〞W / 38.85944°N 120.83417°W / 38.85944; -120.8341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694米(即2377英尺)。...

謝斯伯利足球俱樂部

資料來源:球會歷史庫 參見2015年至2016年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 新美度球場(New Meadow)獲冠名贊助稱為「格連候斯美度球場」 (Greenhous Meadow),是梳士貝利足球會的主場球場,位於英格蘭什羅普郡什魯斯伯裡南部市郊,於2007年夏季落成啟用,由四座獨立有蓋看台組成,全坐席可容9...

馬裡語

Pest, 1866 (Mari [Hill and Meadow], Hungarian, Latin);  . ., - , Kazan', 1894 (Hill and Meadow); Szilasi M., Cseremisz...

梅多萊克斯 (加利福尼亞州)

稻草湖(英語:Meadow Lakes)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雷斯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稻草湖的座標為37°04′49〞N 119°25′50〞W / 37.08028°N 119.43056°W / 37.08028; -119.43056,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357米(即4452英尺)。...

狐狸草甸 (特拉華州)

狐狸草甸(英語:Fox Meadow)是位於美國特拉華州紐卡斯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狐狸草甸的座標為39°48′10〞N 75°41′54〞W / 39.80278°N 75.69833°W / 39.80278; -75.69833,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18米(即387英尺)。...

大梅多 (加利福尼亞州)

大梅多(英語:Big Meadow)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卡拉韋拉斯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大梅多的座標為38°24′54〞N 120°06′55〞W / 38.41500°N 120.11528°W / 38.41500; -120.11528,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999米(即6558英尺)。...

潔美-琳·辛格勒

潔美-琳·辛格勒(英語:Jamie-Lynn Sigler,1981年5月15日-)是一名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她最出名是在HBO電視劇《人在江湖》中飾演Meadow Soprano(英語:Meadow Soprano)。 2001年:《Here to Heaven(英語:Here to Heaven)》 Jamie-Lynn...

草甸谷 (加利福尼亞州)

草甸谷(英語:Meadow Valley)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普盧默斯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草甸谷的座標為39°56′13〞N 121°03′43〞W / 39.93694°N 121.06194°W / 39.93694; -121.06194,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151米(即3776英尺)。...

梅多維斯塔 (加利福尼亞州)

梅多維斯塔(英語:Meadow Vista)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普萊瑟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梅多維斯塔的座標為39°00′14〞N 121°01′45〞W / 39.00389°N 121.02917°W / 39.00389; -121.02917,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522米(即1713英尺)。...

迪克森裡-梅多克裡克 (加利福尼亞州)

迪克森裡-梅多克裡克(英語:Dixon Lane-Meadow Creek)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因約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迪克森裡-梅多克裡克的座標為37°23′00〞N 118°25′01〞W / 37.38333°N 118.41694°W / 37.38333; -118...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