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DD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DDIE名字中文意思

MADDIE  

MADDIE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ADDI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麥蒂

[來源及意義]

MADELINE或MADISON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ENA, MADDY

[完整形式名字]

MADALYN, MADDISON, MADELAINE, MADELEINE, MADELINA, MADELINE, MADELYN, MADELYNN, MADILYN, MADILYNN, MADISON, MADISYN, MADLYN, MADOLINE, MADYSON, MAGDALEN, MAGDALENA, MAGDALENE

[對應男性名字]

MADISON

[對應女性名字]

LENA, MADALYN, MADDISON, MADDY, MADELAINE, MADELEINE, MADELINA, MADELINE, MADELYN, MADELYNN, MADILYN, MADILYNN, MADISON, MADISYN, MADLYN, MADOLINE, MADYSON, MAGDALEN, MAGDALENA, MAGDALENE, MATHILDA, MATILDA, MATTIE, MAUD, MAUDE, MAUDIE, TILDA, TILLIE, TILLY

英文名字算命
MADDIE英文名字意義
3736



MADDIE世界名人

Maddie Ziegler

MADD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DDY

中文:瑪蒂

MADELINE或MADIS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NDI

中文:曼蒂

AM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NDY

中文:曼蒂

AM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TTIE

MATILDA或MATTHEW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

中文:莫德

常見的中世紀形式的MATILDA。然而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再次流行,也許是由於阿爾弗雷德勳爵丁尼生的詩“莫德”(1855年)。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IE

中文:莫蒂

MAU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E

來自一個英國姓氏,表示一個人住在草地上(來自中間英語mede)或一個人出售或製作蜂蜜酒(一種由發酵蜂蜜製成的酒精飲料;來自古英語meodu)。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OW

中文:梅多

來自英文單詞meadow,原始來自古英語mædwe。

詳細 ❤加入最愛
  MINDY

中文:明蒂

MELI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A

中文:明塔

ARAMIN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Y

中文:明蒂

ARAMINT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NDAY

中文:蒙蒂

源自一周中的英文單詞,它來源於古英語mona“moon”和dæg“day”。這是以前給周一出生的女孩用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D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SS

CASSANDRA,CASSIDY以及以Cas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ITLIN

中文:凱特琳

CAITL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D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麗芙與麥蒂

《莉芙與小曼》(英語:Liv and Maddie)是一部美國情境喜劇 ,由約翰D·貝克(John D. Beck)與榮恩‧哈特(Ron Hart)創作,由It's a Laugh Productions(英語:It's a Laugh Productions)製作公司替迪士尼頻道製作。由德芙·卡梅...

梅狄·齊格勒

麥迪·齊格勒(英語:Maddie Ziegler,2002年9月30日-)是一位美國舞者、演員兼模特。她因參加真人秀節目《舞蹈媽媽(英語:Dance Moms)》及參演女歌手希雅的音樂錄影帶而知名。她亦在多部電視劇集中客串並多次登上雜誌封面和專欄文章,也為拉爾夫·勞倫、塔吉特在內的多個品牌擔任模特。...

打獵季節3

Cameron(英語:Cody Cameron)執導並由索尼影視娛樂製作和發行。其配音員包括Matthew W. Taylor(英語:Maddie Taylor)、Matthew J. Munn(英語:Matthew J. Munn)與Melissa Sturm及其他配音員。 官方網站...

追蹤者

裡奧 · 諾克斯(Leo Knox) Mercedes Masohn ——飾演—— 伊莎貝爾 · 桑巴德(Isabel Zambada)聯邦法警 Maddie Hasson ——飾演—— 薇拉 · 蒙黛(Willa Monday) Toby Hemingway ——飾演—— 提摩 · 鮑爾(Timo Proud)...

潔美·琳·斯皮爾斯

Brooks知名。有關潔美廣為人知的事莫過於她是美國著名流行歌手布蘭妮·斯皮爾斯的妹妹。她在16歲時便懷孕,並與她自高中開始交往的男友Casey Aldridge訂婚,並誕下女兒Maddie Briann Aldridge。 潔美·琳·斯皮爾斯在2001年客串了在Clorox播放的節目Total Britney...

腫瘤 (電影)

Maddie Hasson)、麥可·布莉安娜·懷特(英語:Michole Briana White)和賈桂琳·麥肯齊(英語:Jacqueline McKenzie)。 安娜貝爾·瓦莉絲 傑克·阿貝爾 吳宇衛 麥蒂·哈森(英語:Maddie Hasson) 麥可·布莉安娜·懷特(英語:Michole...

好萊塢唱片

in Your Mind)、新希望俱樂部(英語:Forever in Your Mind)、歡浪(英語:Joywave)、麥迪·波佩(英語:Maddie Poppe)、亞歷桑德羅·阿蘭達(英語:Alejandro Aranda)、現實生活中(英語:In Real Life...

德芙·卡梅隆

March 7, 2013 [2014-02-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5-31).  Dove Cameron "Liv and Maddie Rooney". 2013 [2013-07-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11-03).  Current Obituaries. [2014-02-10]...

莎拉·海蘭

Stern的女兒。之後在電影1999 remake of Annie飾演Molly,之後在NBC電視台的影集Lipstick Jungle裡飾演布魯克·雪德絲的女兒Maddie Healy。海蘭之後替餐廳代言並且出現在百老匯演出。 海蘭參與美國ABC電視台所製播的情境喜劇摩登家庭,也因此與劇組所有成員一起得到美國演員工會獎的喜劇類最佳整體效果獎。...

枕邊大話王

而,其中的三名受害者埃茲拉、理察與茱兒絲如今決定聯手扳倒她。 胤芭·拉威(英語:Inbar Lavi) 飾演 瑪蒂/艾娃/艾莉絲/西西/莎芙朗(Maddie / Ava / Alice / CeeCee / Saffron) 羅布·赫普斯(英語:Rob Heaps) 飾演 埃茲拉·布魯姆(Ezra Bloom)...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