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INT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INTY名字中文意思

MINTY  

MINTY發音: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邪門指數80以上

無知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INTY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明蒂

[來源及意義]

ARAMINTA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MINTA

[完整形式名字]

ARAMINTA

[對應女性名字]

ARAMINTA, MINTA

英文名字算命
MINTY英文名字意義
2449



MINT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DDIE

中文:麥蒂

MADELINE或MADIS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DDY

中文:瑪蒂

MADELINE或MADISO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NDI

中文:曼蒂

AM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NDY

中文:曼蒂

AM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TTIE

MATILDA或MATTHEW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

中文:莫德

常見的中世紀形式的MATILDA。然而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再次流行,也許是由於阿爾弗雷德勳爵丁尼生的詩“莫德”(1855年)。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IE

中文:莫蒂

MAU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E

來自一個英國姓氏,表示一個人住在草地上(來自中間英語mede)或一個人出售或製作蜂蜜酒(一種由發酵蜂蜜製成的酒精飲料;來自古英語meodu)。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OW

中文:梅多

來自英文單詞meadow,原始來自古英語mædwe。

詳細 ❤加入最愛
  MINDY

中文:明蒂

MELI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A

中文:明塔

ARAMIN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NDAY

中文:蒙蒂

源自一周中的英文單詞,它來源於古英語mona“moon”和dæg“day”。這是以前給周一出生的女孩用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NIE

BERNARD,BERNADETTE,BERNICE以及其他以Bern.開頭的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USSIE

中文:格西

AUGUST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A

中文:明塔

ARAMIN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NONIE

中文:諾妮

IONE或NORA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TY 相關名人或事蹟

2005年電影列表

Henderson Presents Munich Murder Unveiled Must Love Dogs My Little Pony: A Very Minty Christmas The New World No Direction Home North Country Nuvvostanante Nenoddantana...

風和日麗唱片行

2003年1月1日,卓煜琦(查爾斯)創辦風和日麗唱片行。一開始,風和日麗真的是從一家唱片行開始,引進歐美獨立品牌,如西班牙的Siesta,美國的Minty Fresh,以及英國的Dreamy Records,並以Cafe、Saloon等個性小店為據點,提供iPod作為全部產品的試聽機制,建立了虛擬...

哈莉特·塔布曼

哈莉特·塔布曼(英語:Harriet Tubman;約1822年-1913年3月10日),出生名阿拉明塔·「明蒂」·羅斯(英語:Araminta "Minty" Ross),是美國的一位廢奴主義者和政治活動家。塔布曼出生時是一位奴隸,但她長大後得以逃脫,並利用反奴隸份子的社會網路和「地下鐵路」,發起了...

地板下的小矮人

彼德爸爸(Joe Lender) Doon Mackichan — 彼德媽媽(Victoria Lende) Bob Goody — 薄荷枝(Minty Branch) Andrew Dunford — 兔仔 Bob Goody — 垂花 其他:Patrick Monkton、Dick Ward、George...

無敵破壞王

在日本上映的版本片名為《・》(以「甜蜜衝刺」的英文Sugar Rush轉譯成片假名命名),其中小車手「笑薄荷」(Minty Zaki)改成更和風化的「櫻薄荷」(Minty Sakura)。 劇中雲妮露曾經居住,破壞王將曼陀珠火山口打入可樂岩漿會爆發的可樂火山是以可樂加曼陀珠噴發現象為原型設定的。...

瘋狂的麥克斯2

飾 傑羅/旋翼機隊長(Gyro Captain):一位尋找著燃料的流浪漢,擁有一架殘缺但仍然可以飛的的旋翼機。 艾米爾·明帝(英語:Emil Minty) 飾 野小孩:住在煉油廠附近的一名野孩子,只會發出咆哮和呼嚕聲。 麥可·普雷斯頓(英語:Michael Preston) 飾...

血汗工廠

in East Asia since the Asian financial crisis. by Elisha Houston, Julia Minty and Nathan Dal Bon. Treasury.gov.au. April 9, 2007 [November 13, 2011]....

單純形法

味著線性規劃不存在多項式級別的算法。橢球算法和內點算法均為解決線性規劃的多項式時間算法。 Greenberg, Harvey J., Klee-Minty Polytope Shows Exponential Time Complexity of Simplex Method University...

戴克斯特拉算法

224–230. doi:10.1287/opre.8.2.224.  Attributes Dijkstra's algorithm to Minty ("private communication") on p.225. Whiting, P. D.; Hillier, J. A. A Method...

安眠書店 (電視劇)

邁克爾·麥澤(英語:Michael Maize) 飾演 尼克(Nico):格林尼治的警察。 娜塔莉·保羅(英語:Natalie Paul) 飾演 卡倫·明蒂(Karen Minty):喬伊的新女友,帕克的保姆。 第一季共10集,由李·托蘭德·克萊格(英語:Lee Toland Krieger)、馬考斯·西加(英語:Marco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