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DIS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DISON名字中文意思

MADISON  

MADISON發音: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MADISON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MAUD的兒子”。直到電影“飛濺”(1984)之後,它才被普遍用作女性名字,其中主角在看到紐約麥迪遜大街的路牌後將其作為她的名字。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詹姆斯·麥迪遜(James Madison,1751-1836),他是美國憲法的作者之一,後來擔任總統。

最開始是姓氏,源於中世紀女生名「Madde(『Maud的另一種形式』)」。「Maud」是「Matilda(拉丁語)」的口語形式,由日耳曼語單詞「maht(威力)」和「hild(戰鬥)」組合而成。在美國,這個名字最主要是給男生使用,是為了紀念美國第四任總統James Madison。不過到了上個世紀80年代,美國父母們發現了Madison作為女生名的魅力,而現在主要用作女生名。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DDISON, MADISYN, MADYSON

[暱稱]

MADDIE, MADDY

[對應女性名字]

MADDIE, MADDISON, MADDY, MADISYN, MADYSON, MATHILDA, MATILDA, MATTIE, MAUD, MAUDE, MAUDIE, TILDA, TILLIE, TILLY

[象徵]

兒子

[熱門排行(ssa.gov)]

29

英文名字算命
MADISON英文名字意義
4319



MADIS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DDISON

中文:麥蒂遜

MAD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ISYN

中文:瑪蒂辛

MAD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YSON

中文:麥蒂遜

MAD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IS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麥迪遜

麥迪遜(英語:Madison)是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首府和戴恩縣的縣治,亦為威斯康辛大學主校區之所在地。 2006年時人口數為223,389人,是威斯康辛州第二大城,僅次於密爾瓦基。同時也是全美第82大城。麥迪遜市是美國人口普查局的麥迪遜都會區的主要成員,該都會區還包含了整個戴恩縣以及鄰近的Iowa及...

麥迪森·邦加納

麥迪森·凱爾·邦加納(英語:Madison Kyle Bumgarner、1989年8月1日-,綽號「瘋邦」(MadBum))是美國職棒大聯盟亞利桑那響尾蛇隊中的先發投手。身高6呎5吋(1.96米)、體重225磅(102公斤)。 其四縫線快速球可達到90-94英里的範圍內、切球或介於86-90英里...

詹姆斯·麥迪遜

詹姆士·麥迪遜(英語:James Madison Jr.,1751年3月16日-1836年6月28日),是位美國政治家、開國元勛、第四任總統 (1809年-1817年)。因在起草和力薦《美國憲法》和《權利法案》中的關鍵作用被譽為「憲法之父」。 麥迪遜出生於維吉尼亞州富裕的種植園家庭,於獨立戰爭期間...

快樂麥迪遜

快樂麥迪遜(英語:Happy Madison Productions)是演員亞當·山德勒成立的電影製作公司。山德勒的演員好友艾倫·考佛特(英語:Allen Covert)、尼克·史威森、彼得·丹提(英語:Peter Dante)、喬納森·勞克蘭(英語:Jonathan...

廊橋遺夢

《麥迪遜之橋》(英語: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是1995年根據美國暢銷書《廊橋遺夢》(羅伯特·詹姆斯·華勒著)改編而來的電影,由著名導演克林·伊斯威特親自執導並主演。女主角梅麗·史翠普獲得當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我也曾像那個小夥子一樣,開著一輛小貨車到內華達州去,為《荒野浪子(英語:High...

帕薩迪納 (加利福尼亞州)

於加州理工學院,根據網友從視頻截圖和谷歌地圖的分析來看,主角謝爾頓·庫珀和萊納德·霍夫斯塔德的公寓住址為 Madison Luxury Apartments, 215 South Madison Avenue, Pasadena, CA.[來源請求]  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市西城區  日本靜岡縣三島市...

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英語: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簡稱UW-Madison、Wisconsin、威大),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首府麥迪遜,是威斯康辛大學系統的旗艦分校。它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美國大學協會及十大聯盟的創始成員。...

麥迪遜廣場花園

麥迪遜廣場花園(英語:Madison Square Garden),常簡稱為MSG,是美國紐約州紐約市的一座著名體育場館,位於賓夕法尼亞車站的建址之上,是許多大型體育比賽、演唱會和政治活動的舉辦地。亦同是NBA紐約尼克和國家冰球聯盟(NHL)紐約遊騎兵隊之主場。...

威斯康星大學

威斯康星大學一般指坐落於威斯康星州首府麥迪遜市的威斯康星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與加利福尼亞大學、德克薩斯大學等美國著名公立大學一樣,威斯康星大學是一個由多所州立大學構成的大學系統,也即「威斯康星大學系統」(University...

詹姆斯麥迪遜大學

詹姆斯·麥迪遜大學(英語:James Madison University,簡稱JMU、Madison或James Madison)是一所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哈里森堡市的公立大學,創立於1908年,1938年為了紀念詹姆斯·麥迪遜總統而改名麥迪遜學院,1977年改現名。...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