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DDIS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DDISON名字中文意思

MADDISON  

MADDIS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MADDISO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麥蒂遜

[來源及意義]

MADISON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MADISON, MADISYN, MADYSON

[暱稱]

MADDIE, MADDY

[對應男性名字]

MADISON

[對應女性名字]

MADDIE, MADDY, MADISON, MADISYN, MADYSON, MATHILDA, MATILDA, MATTIE, MAUD, MAUDE, MAUDIE, TILDA, TILLIE, TILLY

[熱門排行(ssa.gov)]

519

英文名字算命
MADDISON英文名字意義
1957



MADDIS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DISON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MAUD的兒子”。直到電影“飛濺”(1984)之後,它才被普遍用作女性名字,其中主角在看到紐約麥迪遜大街的路牌後將其作為她的名字。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詹姆斯·麥迪遜(James Madison,1751-1836),他是美國憲法的作者之一,後來擔任總統。

詳細 ❤加入最愛
  MADISYN

中文:瑪蒂辛

MAD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YSON

中文:麥蒂遜

MADI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DIS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KAILEY

中文:凱莉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DIS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最大帝國列表

Consultado el 19/06/2008. 中韓人口為8300萬(Biraben 2003[頁碼請求])。東歐、俄羅斯、中亞、中東和土耳其為2700萬(Maddison 2006[頁碼請求])。 Biraben, Jean-Noel; Biraben, Jean-Noel. Essai sur l'evolution...

安格斯·麥迪森

安格斯·麥迪森(英語:Angus Maddison,1926年12月6日-2010年4月24日),英國經濟學家,專研定量宏觀經濟史,包括測量和經濟增長與發展的分析。格羅寧根大學法學院的經濟學名譽教授。 麥迪森出生於紐卡斯爾。他本科畢業於劍橋大學。在麥吉爾大學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讀了一段時間研究生,他決...

世界各地區歷史上的國內生產總值列表 (購買力平價)

Americas, Five Regions, 1500-2001 Maddison, 2006 The Economies of the Americas, Five Regions, 1500-2001 Angus Maddison(1998 & 2001) The Economies of the...

麥迪森·肯妮

麥迪森·肯妮(英語:Maddison Keeney,1996年5月23日-),澳大利亞女子跳水運動員。 2016年8月,麥迪森·肯妮代表澳大利亞參加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跳水比賽,與安娜貝爾·史密斯搭檔出戰女子雙人3米彈板賽事,最終獲得一面銅牌。 只列出曾進入三甲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Maddison...

詹姆士·麥迪森

詹姆士·麥迪森(英語:James Daniel Maddison;1996年11月23日-)是一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他現在效力於英超球隊萊斯特城,並且也代表英格蘭足球代表隊參賽。麥迪森在場上的位置是進攻中場。 James Maddison player profile at ccfc.co.uk Profile...

歷史上各國人均國內生產毛額列表 (購買力平價)

這是一個呈現歷史上世界多個國家或地區的人均國內生產毛額列表,資訊來自英國經濟學家安格斯·麥迪森。以購買力平價計算,單位是1990年不變價格國際元。 Angus Maddison提供的數據所在Excel資料表(橫版) Angus Maddison提供的數據所在Excel資料表(豎版)...

納博訥高盧

區的阿洛布羅基人等部落後設立行省。南臨地中海,西接塞文山脈,北抵阿爾卑斯山,該地區西部即塞普提曼尼亞。行省總督由元老院任命,屬於元老院行省。 Maddison, Angus, Contours of the World Economy 1–2030 AD: Essays in Macro-Economic...

阿根廷經濟

Bloomberg. 18 September 2015 [12 October 2015].  New Maddison Project Database. The Maddison-Project. 2013.  UN Human Development Report 2014 (PDF)...

古翅下綱

的關係。在許多情況下,古翅下綱的三個主要族群通常被視為總綱,同樣,古網翅總科本身可能是有翅亞綱的基群的集合。 Maddison (2002), Trueman [2008] Maddison, David R. (2002): Tree of Life Web Project(英語:Tree of Life...

希臘經濟奇跡

嚴重貶值)。再者,二戰結束後,希臘陷入慘烈的內戰,直至1949年才結束。到了1950年,相對而言希臘經濟已大幅度衰退。根據經濟學家Angus Maddison估計,希臘人均收入以購買力計,從1938年是法國的62%到1949年只剩法國的40%。 除了和其他歐洲國家一樣受惠於馬歇爾計劃外,希臘經濟從1949年開始快速復甦有賴於以下多項措施...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