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ER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ERN名字中文意思

FERN  

FER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FER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費恩

[來源及意義]

源自植物的英文單詞,原始來自古英語fearn。自19世紀後期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這個名字讓我們想起了兒童故事書《夏洛特的網》和動畫電影《蕨類植物咕嚕》中充滿了綠色植物的樹林和同名女孩角色。通常用於童話故事和動畫電影,它從未進入西方國家最受歡迎名字前100名,但仍然保持著它的甜美和魅力。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FERNE

[對應女性名字]

FERNE

英文名字算命
FERN英文名字意義
3516



FER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FERNE

中文:弗恩

FER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

FRANCIS,FRANCES或相關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NIE

中文:佛蘭妮

FRANC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NY

FRANCIS或FRANC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RONA

中文:弗羅納

SOPHRON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ER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EDAR

來自針葉樹的英文單詞,源自希臘語κεδρος(kedros)(通過古法語和拉丁語)。

詳細 ❤加入最愛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EL

中文:勞蕾爾

源自月桂樹的名字,原始源自拉丁語laurus。

詳細 ❤加入最愛
  LAVENDER

中文:拉文德

源自英文單詞為芳香花或淡紫色。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GOLD

中文:瑪麗戈爾德

源自花的名字,它來自MARY和英文單詞gold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EADOW

中文:梅多

來自英文單詞meadow,原始來自古英語mædwe。

詳細 ❤加入最愛
  OPAL

中文:歐帕爾

來自英文單詞opal的彩虹色寶石,十月的誕生石。這個詞原始源自梵語(upala),意思是“寶石”。

詳細 ❤加入最愛
  PRIMROSE

中文:普睿姆蘿絲

源自花的英文單詞,原始衍生自拉丁語的主要羅莎“第一朵玫瑰”。

詳細 ❤加入最愛
  SAGE

源自英語單詞sage,

詳細 ❤加入最愛
FER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水龍骨目

1.2.  Christenhusz, Maarten J.M.; Chase, Mark W. Trends and concepts in fern classification. Annals of Botany(英語:Annals of Botany). 2014, 113 (4): 571–594...

費爾南

費爾南(葡萄牙語:Fernao)是巴西聖保羅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00.297平方公里,總人口1241人,人口密度12.4人/平方公里。 聖保羅州市鎮列表...

蕨類植物

Extant Ferns Based on Evidence from Morphology and rbcL Sequences. American Fern Journal. 1995, 85 (4): 205–282. doi:10.2307/1547810.  Pryer, K. M.; Schuettpelz...

弗恩湖 (佛羅里達州)

弗恩湖(英語:Fern Lake)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希爾斯波羅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弗恩湖的座標為28°08′58〞N 82°34′47〞W / 28.14944°N 82.57972°W / 28.14944; -82.5797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9米(即62英尺)。...

費恩福雷斯特 (夏威夷州)

費恩福裡斯特(英語:Fern Forest)是位於美國夏威夷州夏威夷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費恩福裡斯特的座標為19°28′20〞N 155°07′48〞W / 19.47222°N 155.13000°W / 19.47222; -155.13000,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690米(即2264英尺)。...

費恩阿克雷斯 (夏威夷州)

費恩阿克雷斯(英語:Fern Acres)是位於美國夏威夷州夏威夷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費恩阿克雷斯的座標為19°30′43〞N 155°05′24〞W / 19.51194°N 155.09000°W / 19.51194; -155.09000,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467米(即1532英尺)。...

脊索動物

E.; Terry, A.; Yu, J. K.; Benito-Gutierrez, E. L.; Dubchak, I.; Garcia-Fernandez, J.; Gibson-Brown, J. J.; Grigoriev, I. V.; Horton, A. C.; De Jong,...

合囊蕨科

縱裂或頂端孔裂。合囊蕨科的根部粗壯,莖部短小肥大,葉柄基部具革質宿存之托葉。 合囊蕨科與瓶爾小草科屬於厚囊蕨類(英語:eusporangiate fern),是厚囊蕨類植物現生唯二的兩科,為蕨類植物中較早期的分支出來的一支。 目前本科已知現生六屬 觀音座蓮屬(英語:Angiopteris) Angiopteris...

鏈束植物

歐紫萁和分株紫萁-其根部纖維被使用在園藝上;而「分株紫萁」的嫩蕨亦可做為蔬菜食用。 莢果蕨-其嫩蕨在北美被當做蔬菜食用。 蕨屬-其嫩蕨(Bracken fern)在日本被當做蔬菜食用,而且被相信是導致日本胃癌高比率的元兇之一。它也是這世上最重要的農業雜草,尤其是在英國高地,且時常使牛隻和馬匹中毒。致癌物質2B類。歐洲蕨及其變種蕨菜等屬之。...

西班牙國家男子籃球隊

– FIBA World Ranking for men Espana ya tiene a los 12 elegidos para el Mundial: Diop y Jaime Fernandez, ultimos descartes. Marca. 2019-08-21 (西班牙語).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