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AG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AGE名字中文意思

SAGE  

SAG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AG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語單詞sage,

源於英語單詞「sage(賢人、聖人;鼠尾草)」。鼠尾草有舒緩和治癒功效。還有一個與「Sage」相似的名字——Saige。

[使用於]

英語 (現代),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SAIGE

[對應女性名字]

SAIGE

[熱門排行(ssa.gov)]

427

英文名字算命
SAGE英文名字意義
5097



SAG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SHA

俄羅斯和烏克蘭暱稱ALEKSANDR或ALEKSANDRA。

詳細 ❤加入最愛
  SEQUOIA

源自在加利福尼亞州生長的巨大樹木的名字。這棵樹的名字來源於切諾基書寫系統的發明者19世紀的切諾基學者Sequoyah(也稱為George Guess)。

詳細 ❤加入最愛
  SKY

直接來自英文單詞sky,它原始源自古挪威天空“雲”。

詳細 ❤加入最愛
SAGE 相關名人或事蹟

Sage

Sage是一個覆蓋許多數學功能的應用軟件,包括代數、組合數學、圖論、計算數學、數論、微積分和統計。 SAGE的第一個版本在GNU許可證下發佈於2005年2月24日,最初的目標是創造一個「Maxima、Maple、Mathematica和MATLAB的開源替代品」。Sage的主導開發人員威廉·斯坦因是華盛頓大學的數學家。...

SAGE引擎

SAGE。 畫面和原本的W3D引擎幾乎是完全相同,但是SAGE引擎仍有其獨特優點。 SAGE引擎提供動態照明,從而能夠投射陰影和呈現光線反射的效果。 使用SAGE引擎的遊戲擁有較佳視覺效果。一個獨特功能是停止行動照相機。 較老版本的SAGE在EA的許可下以Creative...

Sage集團

Sage集團(The Sage Group plc)是英國的一家跨國軟件公司,總部位於泰恩河畔新堡。這家公司是英國第二大科技公司,並且也是世界第三大企業資源計劃軟件公司(僅次於甲骨文和SAP),在全世界有610萬客戶,在世界24個國家開展有業務。 Sage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並且是FTSE100指數的成份股之一。...

賽吉出版公司

賽吉出版公司(Sage Publications)是由莎拉·米勒·麥克卡尼(英語:Sara Miller McCune)在1965年成立於美國紐約的獨立(英語:Independent business)出版公司。賽吉旗下約1,500名員工來自世界各地,在洛杉磯、倫敦、新德里、新加坡及華盛頓哥倫比亞特...

鼠尾草屬

Silver sage. Salvia arizonica - Arizona sage, Desert indigo sage, a purple-flowering annual. Salvia austriaca - Austrian sage. Salvia azurea - Blue sage, Azure...

社區

Theory Back In — Volume 2 of Towards a Theory of Abstract Community. London: Sage Publications. 2006.  Dominguez, Inaki. Sociologia Del Moderneo. Santa Cruz...

SAGE

SAGE可以指: 美國軍方的賢者系統 SAGE引擎,一種遊戲引擎 賽捷軟件,全球第三大管理軟件廠商、是全球著名的管理軟件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 Sagemath,一種數學軟件。...

羅歇·吉耶曼

City,紐約,ISBN 978-0385149815。 Bruno Latour、Steve Woolgar (1979年),《Laboratory Life》,Sage,洛杉磯,美國。 #invoke: Navbox Template:阿爾伯特·拉斯克基礎醫學研究獎獲得者 Template:Authority control...

塞奇 (加利福尼亞州河濱縣)

塞奇(英語:Sage)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河濱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塞奇的座標為33°34′54〞N 116°55′56〞W / 33.58167°N 116.93222°W / 33.58167; -116.9322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705米(即2313英尺)。...

夥友騎兵

history. p 612. ISBN 0-674-03314-0. (1983) Lonsdale 40 Sage 173-174 富勒 p.49 Lansdale 41 Sage 174 Sage 185 阿利安, 《亞歷山大遠征記》 卷三.(16) Lansdale 56 阿利安, 《亞歷山大遠征記》...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