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AVEND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AVENDER名字中文意思

LAVENDER  

LAVEND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LAVENDER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拉文德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文單詞為芳香花或淡紫色。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LAVENDER英文名字意義
3751



LAVEND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ETHYST

中文:雅米希特

來自紫色半寶石的名字,源自希臘的反義字根α(a)和μεθυστος(甲st),意思是“醉酒,醉酒”,因為它被認為是對抗醉酒的補救措施。

詳細 ❤加入最愛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FLEUR

中文:弗勒

用法語表示“花”。這是John Galsworthy的小說“The Forsyte Saga”(1922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INDIGO

來自英文單詞indigo的紫藍色染料或顏色。它原始來自希臘語Ινδικον(Indikon)“印度的印度”。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MAGNOLIA

中文:瑪格諾莉雅

來自英語單詞magnolia for the flower,這是以法國植物學家Pierre Magnol的名字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GOLD

中文:瑪麗戈爾德

源自花的名字,它來自MARY和英文單詞gold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PRIMROSE

中文:普睿姆蘿絲

源自花的英文單詞,原始衍生自拉丁語的主要羅莎“第一朵玫瑰”。

詳細 ❤加入最愛
  SAPPHIRE

中文:薩菲

源自寶石的名字,9月的藍色誕生石,源自希臘語σαπφειρος(sappheiros),原始來自希伯來語單詞סַפִּיר(sappir)。

詳細 ❤加入最愛
LAVEND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勞明達地鐵站

勞明達地鐵站(英語:Lavender MRT Station,代號EW11)是新加坡地鐵東西線上的車站,位於新加坡本島加冷規劃區。 大士連開出的列車不會直接開往樟宜機場,旅客需於丹那美拉站轉乘。...

START (愛內裡菜單曲)

繼前作《Dream×Dream》之後第四次為《名偵探柯南》演唱歌曲。 START 作詞:愛內裡菜 作曲:大野愛果 編曲:corin. 讀賣電視台動畫《名偵探柯南》片頭曲 Lavender Rain 作詞:愛內裡菜 作曲:輝門 編曲:小林哲  作詞:愛內裡菜 作曲・編曲:corin. START -instrumental-...

薰衣草色

薰衣草色(英語:Lavender,又稱淡紫色),是一種紫色系與藍色系的顏色,以薰衣草為名。薰衣草色的互補色是橄欖色。 薰衣草...

同性戀黑手黨

同性戀黑手黨(英語:Gay Mafia),也被稱為「天鵝絨黑手黨 / 絲絨黑手黨」(Velvet Mafia)、「薰衣草黑手黨 / 淡紫色黑手黨」(Lavender Mafia)、「同性戀秘密警察」(Gaystapo)、「同性戀遊說團體」(Gay Lobby)、「同志國際」(Homintern)等,是一種...

薰衣草 (電影)

《薰衣草》(英文:Lavender)是一部2000年上映的香港電影。由葉錦鴻導演,陳慧琳和金城武領銜主演。 Athena是個香薰治療班導師,一天遇上了誤墮凡間的折翼天使。Athena驚惶失措,對這個「不知名生物」非常抗拒,甚至有點反感。天使對這女孩則充滿好奇,發覺Athena其實存在著複雜的情感。A...

LGBT用語

Anthropologist, New Series, Vol. 99, No. 1 (Mar., 1997), pp. 164–166. Lavender Linguistics, from Guardian Unlimited Frederick B.J. (2012) Partying with...

瀧澤秀明

時確戀 作詞:LaVenDer 作曲:LaVenDer 894... 作詞:瀧澤秀明 作曲:瀧澤秀明 二人夜(收錄於專輯《2wenty 2wo》) 作詞:LaVenDer 作曲/編曲:LaVenDer Madonna 作詞:LaVenDer 作曲/編曲:LaVenDer My angel,you...

薰衣草 (電視劇)

《薰衣草》(英語:Lavender)是一部2001年由三立電視製作,並在多家電視台播出的台灣偶像劇,本劇為三立華人電視劇週日十點檔系列的首部作品,亦為三立電視台首部偶像劇作品。 梁以薰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在一次發病後幸得同班的季晴川伸手援救,兩人遂建立起一段兩小無猜的情誼。...

達娜·多德謀殺案

2006 Lavender Doe murder case. WLOX. ABC. 27 August 2018 [28 August 201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8-28).  Gacria, Gabriella. DNA DOE PROJECT: 'Lavender Doe' identified...

拉文達 (喬治亞州)

拉文達(英語:Lavender)是位於美國喬治亞州弗洛伊德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拉文達的座標為34°17′31〞N 85°20′28〞W / 34.29194°N 85.34111°W / 34.29194; -85.34111,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95米(即640英尺)。...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