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LISS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LISSA名字中文意思

MELISSA  

MELISS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ELISS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梅麗莎

[來源及意義]

在希臘語中意為“蜜蜂”。這是一個在希臘神話中照顧年輕宙斯的女神的名字。這也是在Ludovico Ariosto的詩歌“Orlando Furioso”(1516年)中幫助Rogero逃離女巫Alcina的仙女的名字。作為一個英文名字,Melissa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使用。

源於希臘語單詞「melissa」,意為「蜜蜂」,是希臘神話中仙女的名字。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古希臘語,希臘語 神話

[類似名字]

MELYSSA

[暱稱]

LISSA, MALINDA, MEL, MELANTHA, MELINA, MELINDA, MINDY, MISSIE, MISSY

[對應女性名字]

LISSA, MALINDA, MEL, MELANTHA, MELINA, MELINDA, MELYSSA, MINDY, MISSIE, MISSY

[熱門排行(ssa.gov)]

372

英文名字算命
MELISSA英文名字意義
8687



MELISSA世界名人

Melissa Joan Hart

MELISS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ELYSSA

中文:梅利薩

MELIS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SS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ANDA

中文:雅曼達

在某種程度上,這是AMANDUS的女性形式。但是,它沒有在中世紀使用過。在17世紀,它由作家和詩人重新創作,他們直接以拉丁語amanda為基礎,意思是“可愛,值得愛”。值得注意的是,劇作家Colley Cibber在他的劇作“Love's Last Shift”(1696)中用它作為角色。它在19世紀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YL

中文:謝麗爾

CHERIE的演進用法,可能受BERYL的影響。這個名字在20世紀之前沒有使用過。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CIA

中文:費莉西雅

女性形式的拉丁名Felicius,FELIX的衍生字。在英格蘭,它自中世紀以來有時會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CA

中文:潔西卡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威尼斯商人”(1596年)中以這種形式使用的,在那裡它屬於夏洛克的女兒。莎士比亞可能是以聖經的名字ISCAH為基礎的,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就已經拼法為Jescha。直到20世紀中葉,它才被用作姓氏。著名的角色包括女演員傑西卡·坦迪(1909-1994)和傑西卡·蘭格(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KAREN

中文:凱倫

丹麥縮寫形式的KATHERINE。在20世紀30年代之後,它在英語世界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KIMBERLY

中文:金佰莉

來自南非金伯利市的名字,該城市以金伯利勳爵(Lord Kimberley,1826-1902)的名字命名。在布爾戰爭期間,這個城市在19世紀後期成為突出的城市。自20世紀中期以來,金伯利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最後成為一個女性名字非常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KRISTEN

中文:克麗希汀

KRI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DA

中文:琳達

最初是中世紀的短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包含字根lind意為“靈活,柔軟,溫和”。它也恰逢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linda意為“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ELANIE

中文:梅蘭妮

來自Mélanie,法語形式的拉丁名Melania,源自希臘語μελαινα(melaina),意思是“黑色,黑暗”。這就是一位羅馬聖人的名字,她在5世紀將所有財富捐贈給了慈善機構。她的祖母也是一個同名的聖人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NDA

中文:梅琳達

Mel(來自MELANIE或MELISSA等名字)與流行名字後綴inda的組合。它始於18世紀,可能受到類似名字Belinda的啟發。在匈牙利,這個名字由JózsefKatona於1819年的戲劇“BánkBán”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NICOLE

中文:妮克爾

法國女性形式的NICHOLAS,自20世紀中葉以來常用於英語世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 - 澳大利亞女演員妮可基德曼(1967-)。

詳細 ❤加入最愛
  STEPHANIE

中文:希蒂芬妮

STEPHE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SS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蜜蜂花

蜜蜂花(學名:Melissa officinalis),又名檸檬香脂草(Lemon balm)、檸檬香草、檸檬香蜂草,是唇形科蜜蜂花屬的一個種,多年生草本,株高約40-45cm,原產溫帶的中東地區,隨後遍及亞洲及地中海國家。目前廣泛植于于歐洲、中亞和北美地區。學名中的Melissa...

梅麗莎·麥卡西

梅麗莎·安·麥卡西(英語:Melissa Ann McCarthy,1970年8月26日-)是一名美國知名女演員、作家、製片人、服裝設計師與製造商。 2015年,她獲得《富比士》評為全球收入第三高的女演員。 1970年,麥卡西出生在美國伊利諾伊州。母親桑德拉,父親邁克爾·麥卡西。她和美國演員珍妮·麥卡錫(Jenny...

梅莉莎·李歐

梅莉莎·切辛頓·李歐(Melissa Chessington Leo,1960年9月14日-),或稱小瑪格麗特·梅(Margaret May II)、瑪格麗特·梅(Margaret May),美國女演員。 李歐以1993至1997年間演出電視劇《情理法的春天(英語:Homicide: Life on...

梅莉莎·班諾伊

梅莉莎·班諾伊(英語:Melissa Benoist,/bəˈnɔɪst/,1988年10月4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和歌手。較為知名的是在CBS與The CW頻道的超級英雄電視劇《女超人》(2015年至今)中主演卡拉·佐·艾爾/卡拉·丹弗斯/女超人(英語:Supergirl (Kara Zor-El))。...

約翰·麥迪甘

chance for Senate. The Age (Fairfax Media). [7 September 2010].  Fyfe, Melissa. Red-leather day for the DLP. Sydney Morning Herald. 12 September 2010...

梅莉莎·埃瑟裡奇

梅莉莎·婁·埃瑟裡奇(英語:Melissa Lou Etheridge,1961年5月29日-)是一位美國搖滾歌手,唱作人,吉他手和社會活動家。她為紀錄片《難以忽視的真相》創作的歌曲《I Need To Wake Up》獲得2007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 1993年1月她公開自己的女同性戀身份,...

浮雕

Heilbrunn Timeline of Art History, "American Relief Sculptur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New York. Melissa Hardiman, "Bas-Relief Pathfinder" 人物浮雕...

副同源異形基因動物

PMID 17379523. doi:10.1016/j.cub.2007.03.008.  Ryan, Joseph F.; DeBiasse, Melissa B.; Pastrana, Claudia C. Sponges lack ParaHox genes. Genome Biology and...

梅利莎隕石坑

梅利莎隕石坑(Melissa)是位於月球背面赤道附近的一座小撞擊坑,其名稱取自希臘女性名,1979年被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正式接受。 該隕坑坐落在伊本·弗納斯環形山北側坑壁上,是沿該環形山北側邊緣內外分佈的一群已命名小月坑之一,它的西北偏西分別為相連的卡羅爾隕石坑和卡斯帕隕石坑、南面則是位於伊本·弗納...

梅麗莎·瓊·哈特

梅麗莎·瓊·哈特(英語:Melissa Joan Hart,1976年4月18日-)為美國女演員、編劇、電視劇導演、電視製作人、歌手和生意人。 梅莉莎的知名作品為美國青少年電視劇《克拉麗莎》。 以及特攝喜劇《魔法少女薩琳娜》 和《憨管家俏主人》。 1976年4月18日,梅莉莎在紐約的長島的史密斯鎮上出生。...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