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RONT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RONTE名字中文意思

BRONTE  

BRONT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BRONT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來源及意義]

源自一個姓氏,一個英語化的愛爾蘭ÓProinntigh意思是“Proinnteach的後代”。姓氏Proinnteach在蓋爾語中意為“最佳”。勃朗特姐妹 - 夏洛特,艾米麗和安妮 - 是19世紀的英國小說家。他們的父親將家族姓氏的拼法源自布魯恩改為勃朗特,可能使其與希臘語βροντη重合,意思是“雷聲”。

[使用於]

英語 (罕見),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BRONTE英文名字意義
2638



BRONT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ERNADETTE

中文:貝爾娜黛特

法國女性形式的BERNARD。聖伯納黛特是一位來自法國盧爾德的年輕女子,她聲稱曾見過聖母瑪利亞的異象。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ETTA

中文:貝內塔

BERENI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

中文:布蘭德

來源於姓氏,BRAN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A

中文:布蘭達

也許是BRANDY的變體字或BRAND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E

中文:布蘭德

BR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EE

中文:布蘭蒂

BR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I

中文:布蘭蒂

BR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IE

中文:布蘭蒂

BRAN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T

中文:勃蘭特

來自姓氏,BRAN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DY

中文:白蘭地

來自英文單詞brandy的酒精飲料。它原始來自荷蘭brandewijn“燒酒”。自20世紀60年代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T

中文:布蘭特

源自古挪威語名字BRANDR的姓氏。這也是不同野鵝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DA

中文:布倫達

可能是古挪威語名字Brandr的女性形式,意思是“劍”,在中世紀被帶到了英國。這個名字有時被用作女性形式的BRENDAN。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T

中文:布倫特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不同地名,也許源自凱爾特語,意思是“山”。

詳細 ❤加入最愛
  BRYANT

中文:布萊恩特

來自姓氏BRIAN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RONT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ARCY

來自Norman French d'Arcy的英文姓氏,最初表示來自法國Arcy的人。這是簡奧斯汀小說“傲慢與偏見”(1813)中一個角色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RONT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勃朗特·坎貝爾

勃朗特·坎貝爾(英語:Bronte Campbell,1994年5月14日-)是一位澳大利亞女子游泳運動員,2016年奧運會4×100 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得主、世界錦標賽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她的姐姐凱特·坎貝爾是100公尺自由式的世界紀錄保持者。她們兩姐妹是自1972年的奧運會以後,首對參與同一屆奧...

布龍泰

布龍泰(義大利語:Bronte),是意大利卡塔尼亞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249平方公里,人口19408人,人口密度77.9人/平方公里(2009年)。ISTAT代碼為087009。...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女子50公尺自由式比賽

Cate Campbell 5th, Bronte 7th, In Rio Olympics 50m Freestyle. The Huffington Post. 2016-08-14 [2016-09-06].  Cate Campbell and Bronte Campbell miss medals...

勃朗特·巴勒特

勃朗特·巴勒特(英語:Bronte Barratt,1989年2月8日-),生於布裡斯班,澳大利亞女子游泳運動員,擅長自由泳。她曾參加2008年、2012年和2016年三屆奧運,共收穫一枚金牌、兩枚銀牌和一枚銅牌。...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女子4×100公尺自由式接力比賽

freestyle relay. Sydney Morning Herald. 2016-08-07 [2016-08-28].  Cate, Bronte Campbell lead Australian women to 4x100m gold at Rio. ABC News Australia...

哲羅鮭

FishBase. 2005年10月版本 Matveyev, A.N., Pronin, N.M., Samusenok, V.P., and C.R. Bronte. 1998. Ecology of Siberian taimen, Hucho taimen, in the Lake Baikal basin...

夏綠蒂·勃朗特

E.P. Dutton. Margaret Lane (1953) The Bronte Story: a reconsideration of Mrs Gaskell's Life of Charlotte Bronte. The Letters of Charlotte Bronte, 3 volumes...

勃朗特撞擊坑

勃朗特撞擊坑(Bronte )是一個位於水星的撞擊坑,直徑約60公里。該撞擊坑由國際天文聯合會於1976年以英國作家勃朗特三姐妹(夏洛蒂·勃朗特、艾米莉·勃朗特和安妮·勃朗特)和三人的弟弟勃蘭威爾·勃朗特這四人命名。 Moore, Patrick. The Data Book of Astronomy...

伊麗莎白·蓋斯凱爾

(1861) Christmas Storms and Sunshine 《夏洛蒂·勃朗特的生平》(The Life of Charlotte Bronte)(1857) The Gaskell Society Elizabeth Gaskell's House Brook Street Unitarian...

雷腳龍屬

在2011年,奧克拉荷馬州自然史博物館與衛生科學西部大學、倫敦大學學院的數名古生物學家將化石進行敘述、命名,模式種是麥氏雷腳龍(B. mcintoshi)。屬名由希臘文的 bronte 與 meros,全意為「具有雷聲的腿部」;種名則是以北美洲蜥腳類專家 John Stanton McIntosh 為名。...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