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RAX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RAXTON名字中文意思

BRAXTON  

BRAX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X充滿熱情和激情。使用在名字中,它能增强情感和親密的能量。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BRAXTON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布拉克斯頓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中“Bracca's town”的地名。

最初是一個英國姓氏,意思是「Bracca的小鎮」或「Brock的定居」。它一般以姓氏為人所知,不過最近開始作為名字被大家注意。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熱門排行(ssa.gov)]

146

英文名字算命
BRAXTON英文名字意義
1878



BRAX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唐妮·布蕾斯頓

Michelle Braxton,1967年10月7日-),是一位美國節奏藍調創作歌手與演員,她在1990年代收穫頗豐,共獲得了6座格萊美獎,7座全美音樂獎,5座公告牌音樂獎。她的唱片全球累計銷售超6千萬張。 布蕾斯頓與1993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同名專輯《Toni Braxton...

天主教貝爾維爾教區

現任教區主教為彌額爾·麥加弗恩(德語:Michael McGovern (Bischof)),榮休主教為愛德華·布拉克斯頓(英語:Edward Braxton)。 Francis. Holy See. [2019-05-0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5-02) (英語).  Resignations...

Simple Black & White

1995年1月27日由華納唱片發行。第一主打為為回歸自然之作《與你傾訴》,第二主打曲《深呼吸》是Sally繼《別人的情歌》後再次改編Toni Braxton的節奏怨曲,第三主打為《我有我的信用卡》。由本專輯開始葉蒨文明顯減少在港宣傳曝光及淡出競逐樂壇頒獎禮,而合作多年監製黃柏高亦因過檔正東唱片而沒再參與其中。...

女低音

阿烈山㼀娜·納朵棫嬨/Aleksandra Radović (塞爾維亞) 艾蓮娜·帕帕茢索/Elena Paparizou (希臘) 唐妮·布蕾斯頓/Toni Braxton (美國) 安娜塔西亞/Anastacia (美國) 徐小鳳 (香港) 梅艷芳 (香港 ) 中森明菜/(日本) 中音長笛(alto flute)...

卡特·布拉克斯頓

卡特·布拉克斯頓(英語:Carter Braxton,1736年9月16日-1797年10月10日),生於弗吉尼亞州,美國政治家。 布拉克斯頓是《美國獨立宣言》的簽署人之一。 Biography by Rev. Charles A. Goodrich, 1856...

Ntv7

1998年3月7日-3月30日,ntv7開始第一階段的試播,第一晚主要試播的內容為兩部MV,分別為葉玉卿的《記憶》,和Toni Braxton的《You』re Makin』 Me High》;試播。 1998年3月31日-4月6日,ntv7開始第二階段試播,試播內容以電影為主。 正式開播(1998年4月7日)...

喬許·漢米爾頓 (演員)

"Josh" Hamilton,1969年6月9日-)是美國演員。他父親是演員丹·漢米爾頓,而繼母是演員斯蒂芬妮·布拉克斯頓(英語:Stephanie Braxton)。他的百老匯作品有Proof(英語:Proof (play))和The Coast of Utopia(英語:The Coast of Utopia)(2007年,林肯中心)。...

布拉克斯頓縣 (西維吉尼亞州)

布拉克斯頓縣(Braxton County, West Virginia)是位於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中部的一個縣。面積1,337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14,702人。縣治薩頓 (Sutton)。 成立於1836年1月15日。縣名紀念著名曾代表維吉尼亞州簽署《美國獨立宣言》,後任眾議員的卡特·布拉克斯頓...

美利堅聯盟國

Johnston(英語:Albert Sidney Johnston)(肯塔基)-將軍 約瑟夫·E·約翰斯頓(維吉尼亞)-將軍 Braxton Bragg(英語:Braxton Bragg)(北卡羅萊那)-將軍 P·G·T·博雷加德(路易西安那)-將軍 Samuel Cooper(英語:Samuel...

子宮收縮

分娩時的收縮是指子宮的運動,是分娩過程的第一階段。子宮收縮及是因為催產素釋放到體內所導致。收縮的時間會隨著分娩過程而越長。 在真正分娩前,孕婦會有布拉克斯頓希克斯收縮(英語:Braxton Hicks contractions)的症狀,也稱為「假性收縮」。 因為每一個懷孕的情形都不同,在試圖減輕疼痛時,需要先詢問過醫師、接生員或...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