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LBER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LBERT名字中文意思

COLBERT  

COLBERT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COLBERT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科爾伯特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Norman形式的日耳曼語名字COLOBERT。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COLBERT英文名字意義
1936



COLBER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LIFFORD

中文:克利福德

來自一個姓氏,原來是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懸崖”。

詳細 ❤加入最愛

COLBER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FARLEY

中文:法利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蕨類林地”。加拿大作家Farley Mowat(1921-2014)是這個名字的顯著繼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GALLAGHER

中文:加拉赫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Gallchobhair,意思是“GALLCHOBHAR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HAYDN

中文:海頓

來自德國姓氏的意思是“異教徒”。它用於紀念奧地利作曲家Franz Joseph Haydn(1732-1809)。

詳細 ❤加入最愛
  NEAL

中文:尼爾

NEI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LBERT 相關名人或事蹟

斯蒂芬·科拜爾

斯蒂芬·蒂龍·科拜爾(英語:Stephen Tyrone Colbert,/koʊlˈbɛər/,原為/ˈkoʊlbərt/(科爾伯特),1964年5月13日-)中國大陸常譯為扣扣熊,是一位美國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和喜劇演員,艾美獎獲得者。因其諷刺和撲克臉式的喜劇表演風格在美國廣為人知,主持喜劇中心頻...

克勞黛·考爾白

克勞黛·考爾白(英語:Claudette Colbert,1903年9月13日-1996年7月30日),美國電影及舞台劇演員,好萊塢三、四十年代的知名影星。她出生於法國巴黎,幼時舉家移民美國,原名克勞黛·莉莉·肖戈安。 克勞黛·考爾白曾3次得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其中以1934年的影片《一夜風流...

法蘭索斯·卡隆

此後,他長年致力於協助法國在馬達加斯加與印度等地從事殖民貿易活動。 1673年4月5日,他在里斯本遇海難死於太加斯河口。 "Colbert avait alors sous la main Francois Caron, qui, ne en Hollande de parents...

爬行動物

453–455. doi:10.1038/384453a0.  引文使用過時參數coauthors (幫助) Colbert, E.H. & Morales, M. (2001): Colbert's Evolution of the Vertebrates: A History of the Backboned...

喜劇中心

播映的節目當中,有一些是轉播,但有不少也是相當出名的原創節目,包括《南方公園》、《喬恩·斯圖爾特每日秀》(The Daily Show)及《科拜爾報告》(The Colbert Report)等。 母公司在歐洲不同國家也設立了喜劇中心頻道,包括德國、意大利、荷蘭、波蘭、匈牙利、瑞典、愛爾蘭及英國;在紐西蘭亦有此頻道。台灣與香港地區翻譯為爆笑頻道。...

科拜爾報告

《科拜爾報告》(網上又名扣扣熊報告,英語:The Colbert Report,發音: /koʊlˈbɛər rəˈpɔːr/)是美國深夜檔政治諷刺類節目,每週一至週四在喜劇中心頻道播出。該節目主要是由政治喜劇演員史提芬·科拜爾對時事進行點評。該節目是《每日秀》的衍生節目,並安排在《每日秀》之後播出。...

科爾伯特縣

科爾伯特縣(英語:Colbert County)是位於美國亞拉巴馬州西北部的一個縣,縣治塔斯坎比亞。根據美國人口調查局2000年統計,共有人口54,984,其中白人占81.52%、非裔美國人占16.62%。...

斯蒂芬·科爾伯特晚間秀

Colbert to succeed Letterman makes perfect sense. The Buffalo News. 2014-04-10 [2014-04-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年4月12日).  Zuckerman, Esther. Stephen Colbert...

蘭斯站

蘭斯站位於蘭斯中心城區的西北部,距離蘭斯大教堂僅600米。車站呈西南-東北走向,開口朝東南。站前為公交車站和科勒貝爾廣場(Square Colbert),有軌電車車站位於車站出站後的左前方。站內有地下通道,可與車站的西北側連接。 因蘭斯市內還有的另外一個以"蘭斯"命名的小型車站:蘭斯白房站(Gare...

法國東印度公司

orientales)是一個商業組織,成立於1664年,目的是為了與英國與荷蘭爭奪在印度殖民地的利益。 該公司由讓-巴普蒂斯特·柯爾貝爾(Jean-Baptiste Colbert,1619年8月29日-1683年9月6日)籌建,路易十四許可,旨在促進在東半球的貿易。它由三個早先成立的公司整合而成,它們是1660年成立的中國公司、東方公司、馬達加斯加公司。...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