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YPRI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YPRIAN名字中文意思

CYPRIAN  

CYPRIAN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YPRIAN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賽浦路斯

[來源及意義]

來自羅馬人的姓氏Cyprianus,意為拉丁語中的“塞浦路斯”。聖塞浦路斯是迦太基的3世紀主教,也是纈草皇帝的殉道者。

[使用於]

英語 (罕見),波蘭語

英文名字算命
CYPRIAN英文名字意義
1866



CYPRI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塞浦路斯·諾爾維特

塞浦路斯·諾爾維特(波蘭語:Cyprian Norwid,[t͡sɨprjannɔrvid],1821年9月24日-1883年5月23日)是一位波蘭詩人、劇作家、畫家和雕塑家。他出生在華沙附近的馬佐夫捨村 。他的母親祖先是波蘭國王約翰三世。 塞浦路斯·諾爾維特被視為浪漫主義的代表人物。他寫了許多膾...

天主教阿散索爾教區

教區於1997年10月24日自加爾各答總教區分出而成立,2006年有12個堂區、24,841教友和51名司鐸。 教區主教現時出缺,榮休主教為西彼連·莫尼斯(德語:Cyprian Monis)。 Francis. Holy See. [2019-05-0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5-02) (英語).  ASANSOLENSIS*...

法西斯主義

Government and Politics: Volume 1. 1992. ISBN 978-0-203-71288-7.  Blamires; Cyprian. World Fascism: a Historical Encyclopedia, Volume 1. Santa Barbara, California:...

極端民族主義

English Dictionary. Retrieved 29 June 2017. Roger Griffin, "Nationalism" in Cyprian Blamires, ed., World Fascism: A Historical Encyclopedia, vol. 2 (Santa...

德西烏斯

徒教的。若有人拒絕獻祭,則會被投入監牢,或被賣作奴隸,或被處以極刑。這些事卻引致基督徒後來對悔改、重洗和復和等問題的爭論,也造成神學家居普食(Cyprian)、諾漥天(Novatian)及哥尼流(Cornelius)之間的神學爭議。 華爾麥爾,《古代教會史》,雷立柏譯,(北京:宗教文化出版社)p53...

方濟各會

978-1-57659-079-9 A Poor Man's Legacy: An Anthology of Franciscan Poverty, by Cyprian Lynch, Franciscan Institute Publications, 1989. ISBN 978-1-57659-069-0...

居普良

塔修斯·凱斯利烏斯·西普裡亞努斯(拉丁語:Thascius Caecilius Cyprianus),英語化後成為居普良(英語:Cyprian, 約200年-258年),聖公會譯聖西浦廉,又譯西普裡安,迦太基教會主教,基督教會殉教聖人,是對基督教教會論影響深遠的拉丁教父。他的教會合一觀念是促成拉丁...

波蘭猶太人歷史

University Press, 2003 ISBN 0691113068. (The introduction is online) Iwo Cyprian Pogonowski, Jews in Poland. A Documentary History, Hippocrene Books, Inc...

埃克哈特大師

Schopenhauer, The World as Will and Representation, Vol. II, ISBN 0-486-21762-0 Cyprian Smith, The Way of Paradox: Spiritual Life as Taught by Meister Eckhart...

祖魯王國

Buthelezi(英語:Mangosuthu Buthelezi)又再次使其復興。 1951年12月,所羅門之子Cyprian Bhekuzulu kaSolomon(英語:Cyprian Bhekuzulu kaSolomon)被官方認定為祖魯人的最高精神領袖。但官方政府仍以對於酋長的黜免權來實際掌控祖魯的行政權。...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