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AVI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AVINA名字中文意思

DAVINA  

DAVI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AVIN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戴維娜

[來源及意義]

大衛的女性拼法。它起源於蘇格蘭。

蘇格蘭Baby名,意為「親愛的」、「朋友」。是「David」對應的女生名形式,源於希伯來語。

[使用於]

英語 (英國)

[類似名字]

DAVENA, DAVIDA, DAVINIA

[對應男性名字]

DAVE, DAVEY, DAVID, DAVIE, DAVIS, DAVY, DAWSON, DEWEY

[對應女性名字]

DAVENA, DAVIDA, DAVINIA

[熱門排行(ssa.gov)]

576

英文名字算命
DAVINA英文名字意義
3994



DAVI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PHNE

中文:達芙妮

在希臘語中意為“月桂樹”。在希臘神話中,她是一個若蟲,由她的父親變成了一棵月桂樹,以便她可以逃脫對阿波羅的追求。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AVENA

中文:達維娜

DAV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AVINIA

中文:達維尼亞

DAV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VAN

DEV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VIN

姓氏來自愛爾蘭姓氏DEVIN或英文姓氏DEVIN。

詳細 ❤加入最愛
  DEVON

DEVIN的變體字。它也可能部分受到英格蘭德文郡名字的啟發,該名字來自凱爾特人部落的Dumnonii。

詳細 ❤加入最愛
  DEVYN

DEVIN的變體。

詳細 ❤加入最愛
  DIVINA

中文:迪維納

源自詳細的英文單詞神聖意義“神聖,神似”。

詳細 ❤加入最愛
DAVI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新空房禁地

飾 娜拉·馬西森 Lewis Rowe 飾 馬西森先生 Elizabeth Mulfaxe 飾 麗塔 Harry Sinclair 飾 羅傑 Davina Whitehouse 飾 巴吉塔的祖母 Silvio Famularo 飾 巴吉塔的父親 Daniel Sabic 飾 殭屍嬰兒 Bill Ralston...

魔街理髮師 (1936年電影)

Oakley Bruce Seton 飾演 Mark Ingerstreet D.J. Williams 飾演 Stephen Oakley Davina Craig 飾演 Nan Jerry Verno 飾演 Pearley Ben Soutten 飾演 The Beadle Billy Holland 飾演 Parsons...

野獸良民

"Danny" Vinyard 比芙莉·安琪魯(英語:Beverly D'Angelo) 飾 Doris Vinyard Jennifer Lien 飾 Davina Vinyard 伊森·索普 飾 Seth Ryan Fairuza Balk 飾 Stacey Avery Brooks 飾 Dr. Robert...

始祖家族

感興趣。後來克勞斯對卡蜜產生感情,儘管她曾與馬塞爾短暫相戀過。 丹妮兒·坎貝爾(英語:Danielle Campbell) 飾 黛維娜·克萊兒(Davina Claire) 一名強大的年輕女巫和馬塞爾的養女,成為紐奧良所有女巫團的攝政者。並不在乎米卡森家族,甚至試圖藉由馬塞爾的幫助摧毀他們,直到自己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家族的其中一個人。...

譚妮·葛雷-湯普森

嘉莉絲·狄維娜·「譚妮」·葛雷-湯普森,葛雷-湯普森女男爵,DBE(英語:Carys Davina "Tanni" Grey-Thompson, Baroness Grey-Thompson,1969年7月26日-)為英國殘障奧運頂尖選手之一,共參加過5屆殘障奧運,獲得11面金牌。...

奧嘉·西碧爾

裸體攝影網站「MET-Art」旗下攝影師「Arkisi」相中,以業餘性質擔任模特兒,之後因多次投考空中服務員失敗,才正式轉當成人模特兒,亦使用「Davina E.」、「Kailena」、「Dani」等多個藝名拍攝逾百組照片,受到不少網民歡迎。 直至2017年初,奧嘉·西碧爾透過「Sybil...

威爾斯親王查爾斯

Russell,前英國駐西班牙大使之女)、珍·衛斯利(Lady Jane Wellesley,第八代威靈頓公爵之女)、戴維娜·謝菲爾德(Davina Sheffield)、名模菲安娜·瓦特森(Fiona Watson)、還有戴安娜王妃的姊姊莎拉·斯賓塞(Lady Sarah...

考科藍

; O』Sullivan, Molly; Horvat, Lidia; Tong, Allison; Kay, Debra; Ghersi, Davina. Research priorities in health communication and participation: international...

天降百萬

Million Pound Drop Live》,是英國第四台於2010年5月24日開播的,首個主持人是達維娜·麥考爾(Davina McCall)。截至目前,《天降百萬》已有超過五十個國際性版本。 節目要求兩位選手合作參與答題。答題開始前,選手將暫時獲得一百萬英鎊(四十份,...

透明家庭

飾演 席妮·費爾德曼(Sydney "Syd" Feldman) 愛麗珊德拉·比爾斯(英語:Alexandra Billings) 飾演 妲薇娜(Davina) 跨性別者,於洛杉磯LGBT中心工作。 查克律·亞瑟(英語:Zackary Arthur) 飾演 查克·諾瓦克(Zack Novak) 莎拉與連恩的兒子。...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