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EIDR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EIDRE名字中文意思

DEIDRE  

DEIDR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EIDR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蒂德

[來源及意義]

DEIRDRE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DEIDRA, DEIRDRE, DEITRA

[對應女性名字]

DEIDRA, DEIRDRE, DEITRA

英文名字算命
DEIDRE英文名字意義
2009



DEIDR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RIA

中文:達麗雅

女性形式的DARIUS。聖達里亞是一位3世紀的希臘婦女,她的丈夫Chrysanthus在羅馬皇帝Numerian的統治下殉難。

詳細 ❤加入最愛
  DEIDRA

中文:丁德

DEIRDR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EITRA

中文:戴特拉

因心碎而死。DEIRDR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RA

中文:多拉

DOROTHY,THEODORA或ISIDO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A

中文:多瑞雅

可能是DORIAN的女性形式或DORA的演進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DORY

中文:多莉

DOROTHY或DORIS的暱稱。這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2003年)中的一條魚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REA

中文:德雷拉

簡稱ANDREA。

詳細 ❤加入最愛
DEIDR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春光之境 (2017年電影)

飾 Johnny Saxby 艾力克·薩克魯(英語:Alec Secareanu) 飾 Gheorghe Ionescu 伊恩·哈特 飾 Martin Saxby 姬瑪·瓊斯(英語:Gemma Jones) 飾 Deidre Saxby 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神的孩子在戀愛》的資料(英文)...

街舞

攝影師兼導演 Deidre Schoo 被 Flex 舞者 Storyboard Professor 的舞步震驚了,並且得知 Flex 擂台賽上會有更多匪夷所思的表演,於是他展開了一個歷時兩年的跟蹤拍攝項目。Deidre Schoo 的鏡頭跟著布魯克林的舞者們上跳下竄,錄製了超過...

三女性

Alcira Leslie Ann Hudson 飾 Polly Patricia Ann Hudson 飾 Peggy Beverly Ross 飾 Deidre Festival de Cannes: A Child in the Crowd. festival-cannes.com. [2009-05-10]...

超星團

Revealed by Hubble Space Telescope Spectroscopy", Massey, Philip; Hunter, Deidre A., 01/1998, v.493, p.180, doi:10.1086/305126 , Bibcode: 1998ApJ...493....

生長激素

節腫脹,關節痛,腕隧道症候群,同時也會增加糖尿病的風險。 Powers M. Performance-Enhancing Drugs. (編) Deidre Leaver-Dunn; Joel Houglum; Harrelson, Gary L. Principles of Pharmacology...

極速前進2

所以他們並列第四名。 ^ 註解2:Blake & Paige和Shola & Doyin由於同時到達中繼站,所以他們並列第五名。 ^ 註解3:由於Deidre在前兩集名字上顯示為Deidre's,所以從第三集開始改回原來的名字。 ^ 註解4:由於Peggy & Claire睡過頭,所以她們比原地時間晚37分鐘出發。 ^...

梅裡特·韋弗

韋弗通過出演低預算、獨立短片和故事片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她曾出演過戲劇作品,包括在Brooke Berman的話劇《Smashing》和與Deidre O'Connell合作的《Cavedweller》,這兩部作品都是在外百老匯中演出。自出道以來,韋弗出演了許多故事片。...

辣媽島

10日通過全國廣播公司在美國首播。客串出演這集的演員包括蒂莫西·亞當斯、皮爾拉·弗朗西斯卡(Pierra Francesca)、戴德裡·古德溫(Deidre Goodwin)、羅布·許貝爾、克裡斯蒂娜·伊恩內裡(Christina Ianelli)、約翰·盧茲和馬裡克·潘考利。 在這一集中,通用電氣副總裁傑克·唐納吉(Jack...

維拉諾瓦大學

Guinan - 天文學家,發現海王星的光環。 約翰·軒尼詩- 斯坦福大學校長,思科和Google董事會成員。 Deirdre Imus - Deidre Imus 環境研究中心負責人。 Maria Bello - 金球獎提名的女演員。 Jim Croce - 錄音藝術家。 Tim Hauser -...

芝加哥黑幫紀實

傑克·麥格恩(英語:Jack McGurn) Ruth Wynne 飾 Anna Torrio 每集都會加插一些名人、作家、歷史學者與政治人物的訪問 Deidre Capone – 艾爾·卡彭的外孫女、《Uncle Al》的作者 勞倫斯·貝爾格林(英語:Laurence Bergreen) – 《Capon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