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EMETR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EMETRIA名字中文意思

DEMETRIA  

DEMETR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DEMETRI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德梅特麗雅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DEMETRIUS。

[使用於]

英語,古希臘語

[對應女性名字]

TRIA

英文名字算命
DEMETRIA英文名字意義
1896



DEMETR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黛米·摩爾

黛米·摩爾(Demi Moore,1962年11月11日-),本名Demetria Gene Guynes ,又名Demi Guynes Kutcher ,美國女演員。 摩爾出生於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維爾,童年時期過得很悲慘,生父Charles Harmon在她出生前2個月拋棄其母Virginia...

黛咪·洛瓦托

迪蜜翠雅·迪芳·洛瓦托(英語:Demetria Devonne Lovato,1992年8月20日-),是一名美國歌手、詞曲作家、演員及電視名人。她因主演迪士尼頻道作品《搖滾夏令營》、《公主保衛戰(英語:Princess Protection Program)》及《加油!桑妮》而為人們所熟悉,有「搖...

大學新生

Witchburn(影射壞皇后) John Schneider飾演Paul White(Sydney的父親) Crystal Hunt 飾演 Demetria "Dinky Hodgekiss" Rosemead Jeremy Howard 飾演 Terrance (Doc) Danny Strong...

考特尼·姬妮斯

考特尼·姬妮斯(Courtney Jines,1992年5月4日-),美國女演員,1998童星出道至今。《非常小特務3》(Spy Kids 3)是她在2005年演的電影,角色為Demetria(蒂米莎)。...

聖女彼彼亞納堂

根據古代傳說,該堂建於363年由 Olimpina(或奧林匹亞)所建,皇帝尤利安迫害期間(361-363),聖女彼彼亞納,她的母親 Dafrosa 和姐妹 Demetria 都在此處殉教,而她的父親蒙泰菲亞斯科內的弗拉維安,被流放到ad Aquas Taurinas這個地方(也許今日的蒙泰菲亞斯科內)並殉教。該堂位於Horti...

史蒂夫·布蘭克

Entrepreneurship Corner. 1 October 2008 [2 November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年10月27日).  Demetria. Live Chat: When to Pivot, When to Persevere With Your Business Idea. The...

唐尼·摩爾

Moore)的激烈爭吵後,失去理智的摩爾當著三名孩子的面向唐雅開了三槍。摩爾與唐雅17歲的女兒迪蜜翠(Demetria Moore)在混亂中奮勇帶著母親逃離現場,並且迅速將唐雅送醫,最後兩人都平安獲救。 但是還留在房子裡的摩爾,竟然當著他一個兒子的面飲彈自盡。...

細菌分類表

(Tropheryma) (Dermabacteraceae) (Brachybacterium) (Dermabacter) (Dermacoccaceae) (Demetria) (Dermacoccus) (Kytococcus) (Dermatophilaceae) (Dermatophilus) (Kineosphaera)...

桑島法子

(2006年映畫))(Allison) 秘密花園(閔雅瑩〈劉寅娜 飾演〉) 小鬼大間諜3:遊戲結束(英語:Spy Kids 3-D: Game Over)(Demetria〈Courtney Jines 飾演〉) 追逐者(英語:The Tracker) 超狗任務(Sweet Polly Purebred〈Amy Adams...

2003年世界田徑錦標賽

Yuliya Tabakova Marina Kislova Larisa Kruglova  俄羅斯 42.66 4 x 400公尺接力 Demetria Washington, Jearl Miles Clark, Me'Lisa Barber, Sanya Richards  美國 3:22...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