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ENZ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ENZEL名字中文意思

DENZEL  

DENZEL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DENZEL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登策爾

[來源及意義]

可能是DENZIL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的拼法由美國演員丹澤爾華盛頓(1954-)廣為人知,他以父親的名字命名。

原來是個姓氏,源於康沃爾一座叫Denzell的莊園,其在非裔美語中含義為「狂野的人、不受拘束的人」。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DENZIL

[對應男性名字]

DENZIL

英文名字算命
DENZEL英文名字意義
3205



DENZEL世界名人

Denzel Washington

DENZE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ENZIL

中文:丹澤爾

來自一個姓氏,最初表示一個人來自康沃爾郡Denzell莊園。這個名字由16世紀開始的高貴的霍爾斯家族的幾位成員使用,特別是政治家Denzil Holles(1599-1680)。他們的名字叫約翰丹澤爾,他的家是丹澤爾的祖先。

詳細 ❤加入最愛
DENZ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丹澤爾·華盛頓

小丹澤爾·海耶斯·華盛頓(英語:Denzel Hayes Washington Jr.,1954年12月28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電影導演和電影監製,較著名的是在2001年電影《震撼教育》中的演出獲得2002年第7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2016年獲得第73屆金球獎頒發的終身成就獎。2016...

登澤爾·瓦倫丁

登澤爾·羅伯特· 瓦倫丁(英語:Denzel Robert Valentine,1993年11月16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的芝加哥公牛隊。 Career statistics and player information from NBA.com, or Basketball-Reference...

格倫·鮑威爾

20, 2010].  Barnes, Michael. Glen Powell Jr. picks up debate tips from Denzel Washington. Austin360.com. December 24, 2007 [June 20, 20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年7月7日)...

藩籬 (電影)

Paramount Dates Denzel Washington』s Feature Adaptation Of 『Fences』. Deadline.com. 2016-07-18 [2016-07-18].  Feinberg, Scott. First Look: Denzel Washington's...

危情時速

[August 17, 2009].  Denzel Washington Drops Out of Unstoppable?. Coming Soon. July 14, 2009 [August 17, 2009].  Parsons, Ryan. Denzel Washington Unstoppable...

私刑教育2

Insight. [2017-09-26].  The Equalizer 2. Box Office Mojo. [2018-07-21].  Denzel Washington』s 『The Equalizer』 to Get Sequel. Variety. 2015-04-22 [2015-04-23]...

絕地7騎士

Denzel Washington share favorite Westerns. Entertainment Weekly. 2016-08-11 [2016-09-0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9-20).  Anderson, Ariston. Venice: Denzel Washington...

丹·吉爾羅伊

,' Denzel Washington as a Lawyer Out of His Element. The New York Times. 2017-11-16 [2017-12-0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12-01).  Nashawaty, Chris. Denzel Washington...

訓練日

Cle Shaheed Sloan(英語:Cle Shaheed Sloan) 飾 Bone Abel Soto 飾 Neto 丹佐·懷塔克(英語:Denzel Whitaker) 飾 Dimitri 泰瑞·克魯斯 飾 Damu Gang Member(未掛名) 官方網站 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訓練日》的資料(英文)...

PSV燕豪芬

官方贊助商 Ahrend(傢俱生產公司) – 官方贊助商 VDL – 官方贊助商 CSU – 官方贊助商 最近更新:2020年2月10日 度菲斯(英語:Denzel Dumfries)、亨德裡克斯為此隊的隊長、副隊長。 尼利斯 西蒙斯 吉列斯(英語:Eric Gerets) 羅馬裡奧 靴裡奴高美斯 阿歷斯 朗拿度...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