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DIGGOR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DIGGORY名字中文意思

DIGGORY  

DIGGORY發音: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首字母為 D ︰ 字母D表示平衡與和諧。實際,自律,堅持不懈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偉大的領導者,會很好地承擔責任,並樂於接受巨大的挑戰。然而,一些受這個字母影響的人有可能因為他們的努力而變得過於驕傲或固執。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DIGGORY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迪戈理

[來源及意義]

可能是一個英國化的Degaré形式。德加先生是布列塔尼中世紀詩集的主題。這個名字可能意味著法國égaré的“失去一個”。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DIGGORY英文名字意義
1810



DIGGOR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DACRE

中文:戴克

來自一個最初來自坎布里亞郡地名的姓氏,來自Brythonic,意思是“涓涓細流”。

詳細 ❤加入最愛
DIGGOR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西追·迪哥裡

西追·迪哥裡(英語:Cedric Diggory),是英國作家喬安·凱瑟琳·羅琳的兒童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中的人物。赫夫帕夫級長、魁地奇代表隊新隊長與搜捕手,是十分優秀的魁地奇球員。第四集升上六年級時脫穎而出成為三巫鬥法大賽的霍格華茲代表鬥士,最後在佛地魔命令下被蟲尾殺害。...

敵基督

[2017-11-14].  參看《提摩太后書》第3章第1-5,13節 Of Antichrist and His Ruin, John Bunyan, Diggory Press; 1692年出版, ISBN 978-1-84685-729-4. (http://acacia.pair.com/Acacia...

威爾斯大復興

伊凡·羅伯斯 & 賓路易師母 Diggory Press, ISBN 190536301X The Awakening in Wales & Some of the Hidden Springs (republished as Fuel for Revival), Diggory Press, ISBN...

狄哥裡·寇克

在安德魯·亞當森執導的2005年電影《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中,吉姆·布勞德本特飾演老年時期的狄哥裡·寇克。 J·K·羅琳小說《哈利波特》人物西追·迪哥裡(Cedric Diggory)的姓可能來自於狄哥裡·寇克。 C·S·路易斯. 魔法師的外甥. 臺北: 大田出版. 2006年1月. ISBN 957-455-867-3. ...

聖托馬斯醫院

[13 September 2015].  Florence Nightingale & Anon., Una and Her Paupers, Diggory Press ISBN 978-1-905363-22-3 Victoria County History, Surrey, vol.2, pp...

亨利·卡維爾

MTV, 6 May 2009. Web. Retrieved 19 Feb. 2011 "Henry Cavill for Cedric Diggory."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 Henry Cavill at IntenseVibe.org. IntenseVibe, 22 Feb...

弗羅倫斯·南丁格爾

First Trained Nurse: My Life as a Nurse in America, Great Britain and Japan 1872-1911. Diggory Press. ISBN 978-1-84685-068-4. 維基共享資源中與弗羅倫斯·南丁格爾相關的分類...

伊凡·羅伯斯

plot。今日,有一根紀念圓柱用以紀念他對這次復興的貢獻。 War On The Saints(《眾聖徒的爭戰》),Diggory Press, ISBN 190536301X Invasion Of Wales By The Spirit Through Evan Roberts...

希伯來書

Robert Murray 'The Glory of the Christian Dispensation' (Hebrews 8 & 9) Diggory Press, 2007, ISBN 978-1-84685-703-4 基督教文藝出版社藏書 - 華人基督宗教文獻保存計劃 思高聖經學會藏書...

羅伯·派汀森

Pattinson,1986年5月13日-)是一位英國男演員、模特兒、音樂人及電影製片人。 羅拔因演出2005年電影《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的西追·迪戈裡 (Cedric Diggory) 一角而開展他的銀色事業。後來他從史提芬妮·梅爾的小說改編的《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得到男主角愛德華·庫倫的角色而廣為人熟悉,當中包括於200...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