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MMET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MMETT名字中文意思

EMMETT  

EMMET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MMETT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埃米特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女性名字EMMA的暱稱。

最開始作為英語姓氏使用,可能與「Emma」或地名「Emmott(蘭開夏郡的一個地方)」有一定關係,也可能源於希伯來語意為「真相」的單詞。這個名字流行度在這些年來起起伏伏,幾十年前受歡迎度有所下降,但90年代以來得益於美國球星Emmitt Smith又變得開始流行起來。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EMMET, EMMITT

[對應女性名字]

EM, EMMA, EMMALYN, EMMIE, EMMY, ERMA, IRMA

[熱門排行(ssa.gov)]

103

英文名字算命
EMMETT英文名字意義
4017



EMMETT世界名人

Emmett Till

EMMETT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MMET

中文:埃米特

EMMETT的變體字。它在愛爾蘭用於紀念民族主義者和反叛者羅伯特埃米特(1778-1803)。

詳細 ❤加入最愛
EMMETT 相關名人或事蹟

米歇爾·巴特勒-埃米特

米歇爾·巴特勒-埃米特(Michelle Butler-Emmett,1983年3月4日-),南非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3年8月,米歇爾·巴特勒-埃米特代表南非出戰在毛裡裘斯羅斯希爾舉行的非洲羽毛球錦標賽,贏得團體和混雙冠軍,以及女單、女雙季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BWF World...

安德烈·埃米特

安德烈·埃米特(英語:Andre Emmett,1982年8月27日-2019年9月23日),美國籃球運動員。 埃米特大學時代在得克薩斯理工大學打球,他是該校史上的得分王。2004年他獲得了NCAA扣籃大賽冠軍。 埃米特在2004年NBA選秀中在第35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選中,隨即被交易到了孟菲斯灰熊。...

法蘭克·奈特

Ross B. Emmett), 1999, ISBN 978-0-226-44695-0 Selected Essays by Frank H. Knight, Volume 2: Laissez Faire: Pro and Con, (ed. by Ross B. Emmett), 1999,...

彼得·柏格

1993年8月28日,他與交往很久的女友Elizabeth Rogers結婚。兩人於1998年離婚。他有一個兒子Emmett(1999年11月生)。他與女演員、模特Estella Warren約會交往了四年,直到2006年春兩人分手。 Peter Berg Biography...

自由泳

Swimming Rules: Freestyle. 國際游泳聯合會.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06-03).  書籍 Hines, Emmett W. Fitness Swimming. Human Kinetics Publishers. 1998. ISBN 0-88011-656-0...

布朗氏綜合征

surgery) 小兒眼科學(英語:Pediatric ophthalmology) Duane綜合徵(英語:Duane syndrome) Emmett T. Cunningham; Paul Riordan-Eva. Vaughan & Asbury's general ophthalmology...

2014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Olympic rights. SportsPro. 2012-10-04 [2012-10-0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10-06).  Emmett, James. Bevy of Baltic deals for Sportfive』s Olympic group. SportsPro. 2012-07-10...

盧克·威爾遜

2000:《天命真女》-卡爾 2000:《Bad Seed》-Preston Tylk 2000:《霹靂嬌娃》-Peter Kominsky 2001:《金法尤物》-Emmett Richmond 2001:《駭過陰陽線》-Father Jude 2001:《天才一族》-Richie Tenenbaum 2002:《撞翻姻緣路》-Stanley...

傑姆縣 (愛達荷州)

傑姆縣(Gem County, Idaho)是美國愛達荷州西部的一個縣。面積1,465平方公里。根據美國人口調查局2005年估計,共有人口16,273人。縣治埃米特 (Emmett)。 成立於1915年3月15日。縣名以州的綽號「寶石州」命名。...

愛默·布朗博士

愛默·布朗博士(Emmett Lathrop "Doc" Brown),是《回到未來》系列電影內的主角之一,在電影中他發明了第一臺的時光機。此角色是由克裡斯多福·洛伊德飾演。在後來的動畫系列中,則由丹·卡斯泰蘭尼塔為其配音。 2008年,在《帝國雜誌》票選的史上百大經典電影角色中,布朗博士排名第二十。...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