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ITZ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ITZ名字中文意思

FITZ  

FITZ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FITZ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菲茨

[來源及意義]

不同姓氏的暱稱,源自以Norman French fitz開頭的姓氏,意思是“兒子”(例如FITZROY)。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完整形式名字]

FITZROY

[對應男性名字]

FITZROY

[象徵]

兒子

英文名字算命
FITZ英文名字意義
2813



FITZ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FITZROY

中文:菲茨羅伊

來自古法語的英文姓氏,意思是“國王的兒子”,最初是給非法的君主兒子。

詳細 ❤加入最愛
  KEEFE

中文:基夫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的Ca Caoimh意思是“CAOMH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OZ

中文:盎茲

OSWALD,OSBORN以及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FITZ 相關名人或事蹟

菲特雅梅

菲特雅梅(法語:Fitz-James)是法國瓦茲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克萊蒙區(Clermont)克萊蒙縣(Clermont)。該市鎮總面積9.65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467人。 菲特雅梅人口變化圖示 瓦茲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FX (亞洲)

Jim) 雙面女間諜 Awake 落難財神(英語:Big Lake (TV series)) 波城法網 加州靡情 機遇 Call Me Fitz(英語:Call Me Fitz) 併發症(英語:Complications (TV series)) 衝擊效應(英語:Crash (2008 TV series))...

雷打石

雞公山 (西貢) 花苗山(畫眉山) 大王爺墩 牛耳石山 石屋山 朱溫. [香港奇景] 西貢 雷打石 | 朱溫. Fitz ‧ Get Moving. 2019-01-21 [2020-02-08] (中文(台灣)‎).  麥理浩徑第三段(二):雷打石、雞公山、企嶺下(水浪窩)...

柯爾特新制式左輪手槍

com/2016/12/rex-applegate-fitz-special/ Perfect Fitz: Col. Rex Applegate』s One-of-a-Kind Fitz Special. COL. APPLEGATE'S FITZ SPECIAL IS TRULY A ONE-OF-A-KIND...

巴比特號驅逐艦 (DD-128)

巴比特號驅逐艦(舷號DD-128)是一艘美國海軍建造的驅逐艦,為維克斯級驅逐艦的54號艦。她是美軍第一艘以巴比特為名的軍艦,以紀念1812年戰爭時期的海軍軍官費茲·巴比特(Fitz Babbitt)。 巴比特號在1918年於紐約造船廠開始建造,在同年下水,於1919年服役,其時第一次世界大戰已經結束。接著巴比特號留在太平洋執...

小獵犬號

P. Stokes, and R. Fitz-Roy, Royal Navy. Journal of the Geological Society of London 6: 311-343 Visit and Testimony of Captain Fitz-Roy HMS Beagle - Port...

文件幣

Meet the Filecoin ICO. Observer. 2017-07-11 [2017-08-11] (美國英語).  Tepper, Fitz. Filecoin』s ICO opens today for accredited investors after raising $52M from...

May J Lee

五佳人:Worth It 蕾哈娜:WORK(R3hab REMIX) Shawn Mendes, Camila Cabello:Senorita Fitz and the Tantrums : Handclap(Choreography with Lia Kim) PSY : DADDY (FT. CL)...

MuPDF

Software取得MuPDF項目後,軟件開發集中於編寫名為Fitz的新的現代圖形庫。Fitz起初用於R&D計劃以替代陳舊的Ghostscript圖形庫,但相反卻成為MuPDF的渲染引擎。 2005年,含有新Fitz庫的MuPDF第1版發佈。 2009年,Artifex...

伊恩·德·卡斯泰克

伊恩·德·卡斯泰克(Iain De Caestecker,1987年12月29日-)是蘇格蘭的一位演員。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在電視劇《神盾局特工》中飾演Leo Fitz角色。德·卡斯泰克出生在格拉斯哥。 Twitter / Lil_Henstridge: Haaaaappy Birthday Mr. Twitte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