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LOW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LOWER名字中文意思

FLOWER  

FLOW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FLOWER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弗勞爾

[來源及意義]

直接來自英語單詞flower for the blossoming plant。它來自拉丁語flos(通過古法語)。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FLEUR, FLORA

[暱稱]

FLEURETTE, FLO, FLOELLA, FLORETTA, FLORRIE

[對應女性名字]

FLEUR, FLEURETTE, FLO, FLOELLA, FLORA, FLORETTA, FLORRIE

[象徵]

花,玫瑰,蘭花,百合,臘梅,鬱金香,菊花...

英文名字算命
FLOWER英文名字意義
3036



FLOWE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FLEUR

中文:弗勒

用法語表示“花”。這是John Galsworthy的小說“The Forsyte Saga”(1922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A

中文:弗洛拉

源自拉丁語flos,意思是“花”。弗洛拉是羅馬的花和春的女神,西風的西風的妻子。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法國的名字。在蘇格蘭,它有時被用作Fionnghuala的英國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RIE

中文:弗蘿莉

FLORENCE或FLO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FLOW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PEACE

中文:皮希

來自英文單詞peace,原始來自拉丁文pax。

詳細 ❤加入最愛
  RAINBOW

中文:雷恩博

源自英文單詞中可以看到多彩的光線,可以出現在朦朧的天空中。

詳細 ❤加入最愛
  STAR

中文:絲達

源自天體的英文單詞,原始來自古英語steorra。

詳細 ❤加入最愛
  SUNSHINE

中文:森夏恩

源自英文單詞,原始來自古英語sunne“sun”和scinan“shine”。

詳細 ❤加入最愛
FLOW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Flower

Flower在英文中是花的意思。它還可能指: Flower,日本LDH公司旗下的6人女子組合。 Flower (Flower專輯) Flower (近畿小子單曲) flower (倖田來未單曲) flower (彩虹樂團單曲) Flower (前田敦子單曲) flower (虛擬歌手) Flower(遊戲)...

FLOWER

FLOWER》是韓國女子組合GFRIEND2019年3月13日在日本發行第三張日語單曲,由Source Music製作,King Records發行,於2019年3月13日推出,主打歌為〈FLOWER〉。 2月16日,日本官方發出消息,3月13日將發行第三張日本單曲《FLOWER...

Flower (組合)

Flower是日本的女子舞蹈及歌唱組合,是經紀公司LDH旗下藝人,唱片公司是Sony Music Associated Records。組合於2011年以九人女子組合出道,其後有四位成員陸續離開組合,並於2019年宣佈解散。 4月1日,藝能事務所LDH在EXILE旗下的舞蹈學校EXPG選出4名成員,...

V flower

flower(日語:)是Gynoid推出的Vocaloid歌手。數據庫由雅馬哈開發,後續升級由Gynoid完成,HoneyWorks的畫手設計出該角色,原聲提供者未公佈。Vocaloid3產品「v flower」於2014年發售,Vocaloid4產品「v4 flower」於2015年發售。...

Yellow Flower

《Yellow Flower》是韓國女子音樂組合Mamamoo的第六張韓語迷你專輯,此專輯為「四季系列」的第一季節。由Rainbow Bridge World企劃製作,透過LOEN娛樂於2018年3月7日發行。 2017年12月,經紀公司宣佈Mamamoo預計於2018年1月攜新作回歸歌壇。專輯收錄曲《Paint...

Flower Song

Flower Song》為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於2013年6月19日發行的第42張單曲。 與前作《放浪榮耀 ~因為如此深愛這世界~》相隔約2個月。為2013年第2彈單曲。 以「CD+DVD」、「CD ONLY」兩種版本發行。CD中收錄兩首歌曲及其伴奏。DVD收錄A面曲的Video Clip。...

Flower (倖田來未單曲)

flower》為2005年8月10日發行之日本歌手倖田來未第17張單曲。 業界首次的小說形象歌曲,造成話題。 封面未用倖田的圖像。 500日圓的特別價格。 CD ONLY flower Yoshi小說「戀」形象歌曲。 flower (acoustic version) flower (Instrumental)...

Flower Power (少女時代單曲)

Flower Power》是韓國少女音樂團體少女時代的第6張日語單曲,於2012年11月21日發行。 單曲原本計劃於2012年11月14日發行,之後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宣佈延後1周至11月21日發行。 該單曲B面歌曲《BEEP BEEP》沒有計劃收錄於2012年11月28日發行的少女時代第二張日語專輯《GIRLS'...

Flower (近畿小子單曲)

Flower()是日本二人組合近畿小子的第7張單曲。於1999年5月26日由傑尼斯娛樂唱片公司發行。 KinKi Kids開始從令人驚異的銷量沉靜下來,這張單曲的Oricon統計首批銷量只有36.8萬張,僅比上一張單曲稍作輕微上升。不過由於長期受歡迎,所以累積銷量最終仍達104...

Flower (前田敦子單曲)

Flower》是日本的偶像・前田敦子的首張單曲,2011年6月22日由King Records發行。 單曲分為ACT 1、ACT 2、ACT 3和劇場盤四個版本,其中《Flower》和《內心的旋律》收錄於所有版本、《托著臉頰喝咖啡瑪奇朵》收錄於ACT 1、《直到黎明》收錄於ACT 2、《La Bre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