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FRAZI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FRAZIER名字中文意思

FRAZIER  

FRAZIER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首字母為 F ︰ 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溫柔和愛與平靜的氣質,使你可以成為傑出的公關人員並解决任何衝突。這個字母讓人願意為最卑微的工作而努力。然而,F也會帶來一些不安全感。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FRAZIER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弗雷澤

[來源及意義]

FRASER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

[類似名字]

FRASER

[對應男性名字]

FRASER

英文名字算命
FRAZIER英文名字意義
1512



FRAZIER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FRASER

中文:弗雷澤

來自一個意義不明的蘇格蘭姓氏。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加拿大探險家西蒙弗雷澤(1776-1862)。

詳細 ❤加入最愛

FRAZI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MONTANA

來自美國的名字,源自拉丁語montanus“山區”。

詳細 ❤加入最愛
FRAZI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弗雷澤公園 (加利福尼亞州)

弗雷澤公園(英語:Frazier Park)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克恩縣的一個人口普查指定地區。 弗雷澤公園的座標為34°49′22〞N 119°56′41〞W / 34.82278°N 119.94472°W / 34.82278; -119.94472,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1414米(即4639英尺)。...

沃爾特·弗雷澤

沃爾特·「克萊德」·弗雷澤(英語:Walter "Clyde" Frazier,1945年3月29日-),美國前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位置組織後衛,NBA50大巨星之一。 弗雷澤在高中時同時參加三支不同的運動隊,在籃球隊中出任組織後衛,在美式橄欖球隊中任四分衛,在棒球隊中任捕手。他大學時依靠籃球獎學金就讀於南伊利諾伊大學。...

弗雷澤威爾斯 (亞利桑那州)

弗雷澤威爾斯(英語:Frazier Wells)是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可可尼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弗雷澤威爾斯的座標為35°46′57〞N 113°04′20〞W / 35.78250°N 113.07222°W / 35.78250; -113...

陶德·弗雷澤

陶德·布萊恩·弗雷澤(英語:Todd Brian Frazier,1986年2月12日-),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三壘手,目前效力於德州遊騎兵。他先前曾效力於紅人、白襪、洋基與大都會等隊。他在2015年參加全壘打大賽並獲得冠軍。 2007年大聯盟選秀,紅人隊以第一輪34順位選進了弗雷澤。7月11日,他以指定打擊的身份初登小聯盟。...

克林特·弗雷澤

克林特·傑克森·弗雷澤(英語:Clint Jackson Frazier, 1994年9月6日-),綽號「Red Thunder」,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外野手。目前效力於紐約洋基隊。 弗雷澤在2013年大聯盟選秀以第5順位由印地安人選中。他以簽約金350萬向印地安人簽約。在新人聯盟首場比賽,弗雷澤就擊出一發全壘打和一支三壘安打。...

主觀驗證

2008. Carrol, Bob. Hope in Small Doses. Skepticality. [2012-08-17].  Frazier, Kendrick. Science Confronts the Paranormal. Prometheus Books. 1986: 101...

冷山

《冷山》(英語:Cold Mountain)是一部2003年的美國電影,由安東尼·明格拉根據查爾斯·弗雷澤爾(Charles Frazier)所寫的同名小說改編成劇本以及執導。該電影以美國南北戰爭時期為背景,講述了一名南部士兵英曼、他的情人艾達以及艾達的朋友露比三人的故事,藉此描繪大時代下戰爭的殘酷與人性的光輝。...

TMG

著B'z兩位成員(稻葉浩志)的會合而解散。 ※粗字表示主要成員 未發表曲 Tak, Jack, Eric and ATTACK (Chris Frazier) (作詞・作曲:Tak Matsumoto・Jack Brades・Eric Martin 編曲:TMG) 在朝日電視台系『MUSIC STATION』、富士電視台系『HEY...

艾美·弗雷澤

艾美·弗雷澤(英語:Amy Frazier,1972年9月19日-)是一位美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 她最好的表現是闖入1992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和1995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四分之一決賽。她在大滿貫比賽中30次第一輪出局,18次第二輪比賽出局,15次第三輪出局,6次第四輪出局。她的大滿貫勝負紀錄為73勝-71負。...

艾倫·萊維爾

艾倫·弗雷澤·萊維爾(英語:Allen Frazier Leavell,1957年5月27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79年的NBA選秀中第5輪第104順位被休斯頓火箭選中。 艾倫·萊維爾 - 數據NB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