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ENESI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ENESIS名字中文意思

GENESIS  

GENESIS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GENESIS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吉妮西絲

[來源及意義]

意為希臘語中的“出生,起源”。這是聖經中舊約聖經的第一本書的名字。它講述了世界的創造,亞當和夏娃的驅逐,諾亞和大洪水,以及三位族長。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熱門排行(ssa.gov)]

973

英文名字算命
GENESIS英文名字意義
2880



GENESIS 相關名人或事蹟

創世記

是《希伯來聖經》的第一卷書。傳統上遠古的近東地區通常以書的首幾個字為該書的名字。 「創世記」的意思便是「萬物的起源;誕生」,這本書的英文名字(Genesis)採自希臘文《七十士譯本》替該書所起的名字「Γένεσις」,意為「起源」。在希伯來文聖經裏,書名便是書中最初的字詞「伯列史特」(Bereis...

Genesis Nomad

Genesis Nomad(又稱為SEGA Nomad),通稱Nomad,是日本電子遊戲商世嘉於1995年10月在北美發行的16位元掌上遊戲機,為世嘉家用遊戲機SEGA Genesis(在北美以外地區被稱為Mega Drive)的衍生機型,同時是世嘉開發的最後一部掌上遊戲機。 Genesis...

Mega Drive

Mega Drive(日版名:,美版名:Sega Genesis,簡稱MD)是世嘉在1988年推出的16-bit家用遊戲機,1989年在美國推出。 Mega Drive在全球共售出3075萬台。此外Tectoy在巴西售出大約300萬台授權的兼容機。Majesco估計在美國共售出150萬台授權的兼容機。...

新世紀福音戰士音樂列表

Susser Todd (Evangelion)」和「Komm Susser Todd (Evangelion) Dub」。 《NEON GENESIS EVANGELION》是日本電視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第一張原聲音樂專輯。1995年12月16日發售。發售商為King Records。 本專輯於1995年11月22日錄製,...

GENESIS ARIA

GENESIS ARIA》是sphere的第12張單曲。2013年5月1日由GloryHeaven發行。 與前作《Pride on Everyday》相隔半年發行,是2013年的第1張單曲。標題曲《GENESIS ARIA》是電視動畫《革神語》的主題曲。 GENESIS ARIA [4:41]...

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世紀福音戰士》(日語:新世紀;英語:Neon Genesis Evangelion,通常被稱為EVANGELION、NGE或者EVA。在華語圈中被翻譯為新世紀福音戰士,中國大陸早期引進時譯為新世紀天鷹戰士)是一部由庵野秀明執導,GAINAX和龍之子製作公司製作的日本動畫電視連續...

撒拉

http://cnbible.com/cus/genesis/17.htm 創世記21章 http://holybible.com.cn/cus/genesis/21.htm 創世記17章 http://holybible.com.cn/cus/genesis/17.htm 創世記21章 http://holybible...

創始一號

創始一號(Genesis I)是畢格羅宇航設計的實驗性的太空艙,於2006年第一次發射升空送入近地軌道。創始一號正在測試與確定的各種系統、材料、充氣式太空艙的長期生存能力。創始一號是基於美國宇航局TransHab設計,降低的發射直徑,增大內部容積,減少傳統的剛性結構。 創始一號仍運行正常,表明充氣式太空艙在低地軌道的技術。...

電擊大王GENESIS

《電擊大王GENESIS》是日本ASCII Media Works公司所發行的一本的漫畫雜誌,奇數月發行。《電擊大王GENESIS》以青年漫畫為主,2010年1月19日創刊。 2010年冬 妄想奇行 Adolescence Avatar(森山大輔) 緋色(茜虎徹) 危城(原作:築地俊彥...

T.M.Revolution

Revolution封印。所幸的是,封印只是一種形式上的,兩個月後,他們便宣佈以the end of genesis T.M.R.evolution turbo type D為名繼續活動。「the end of genesis」是世紀的終結,象徵一切從零開始;「T.M.R.evolution」是指T.M...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