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ENEV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ENEVA名字中文意思

GENEVA  

GENEV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GENEV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熱娜瓦

[來源及意義]

可能是GENEVIEVE的縮寫形式。它也可能受到瑞士城市名字的啟發。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NEVA

[對應女性名字]

GENEVIEVE, NEVA, VEVA

英文名字算命
GENEVA英文名字意義
2538



GENEV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ENEVIEVE

中文:吉娜維芙

GENEVIÈV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BONY

中文:埃博妮

來自烏木樹的黑木材的英文單詞ebony。它原始來自埃及詞hbnj。在美國,這個名字最常被黑人父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DEN

可能來自希伯來語('eden),意思是“快樂,快樂”,或者也許源自蘇美爾(愛丁文),意思是“平凡”。根據舊約聖經,伊甸園是第一個人亞當和夏娃在被驅逐之前居住的地方。

詳細 ❤加入最愛
  FLANNER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Flannghaile,意為“Flannghal的後裔”。姓氏Flannghal意為“紅色勇氣”。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弗蘭納里奧康​​納(1925-1964)。

詳細 ❤加入最愛
  MAGDALENE

中文:瑪格達萊妮

來自意為“馬格達拉”的標題。瑪利亞瑪麗娜是新約中的一個角色,因此她的名字是因為她來自馬格達拉 - 加利利海的一個村莊,其名字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塔”。她被耶穌清除了邪惡的靈魂,然後在他的傳道期間與他同在,目睹了被釘十字架和復活。她是中世紀的一位受歡迎的聖人,當時這個名字相當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E

中文:西蒙

法國女性拼法的SIMON。著名的使用者是法國女權主義者和哲學家西蒙娜·德·波伏娃(1908-1986)。

詳細 ❤加入最愛
GENEV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日內瓦

日內瓦(法語:Geneve,發音:[ʒə.nɛv];阿皮坦語:Geneva; 德語:Genf,發音[ɡɛnf] ;英語:Geneva,發音:[dʒɪˈniːvə])是瑞士第二大城市,日內瓦州首府。建在日內瓦湖流入羅訥河之處。今天,日內瓦在國際上享有的高知名度主要得益於眾多國際組織設立在此,包括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

ISO 16750

and testing for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 Part 1: General, Geneva, Switzerland: 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FDIS 16750-2:2006: Road vehicles -- Environmental...

日內瓦高峰會 (1955年)

1955年日內瓦高峰會(英語:Geneva Summit)是一個冷戰時期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會議。會議在1955年7月18日舉行,是「四大國家」首腦之間的會議,包括美國總統懷特·大衛·艾森豪、英國首相安東尼·艾登、蘇聯部長會議主席尼古拉·亞歷山德羅維奇·布爾加寧及法國總理埃德加·富爾...

難產

material for teachers of midwifery : midwifery education modules (PDF) 2nd ed. Geneva [Switzerland]: 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 2008: 17–36. ISBN 9789241546669...

日內瓦國際機場

net/2015/03/23/4uew-w15update1/ CSA Czech Airlines Re-Schedules Stuttgart - Geneva Service to Sep 2015. Airlineroute.net. 22 May 2015 [22 May 2015].  存檔副本...

GHS危險說明

Classification and Labelling of Chemicals Fourth revised, New York and Geneva: United Nations, 2011, ISBN 978-92-1-117042-9, ST/SG/AC.10/30/Rev.2  Globally...

凱恩縣 (伊利諾伊州)

Illinois)是美國伊利諾伊州東北部的一個縣。面積1,357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404,119人。縣治日內瓦 (Geneva)。 埃芬漢縣成立於1836年1月16日。縣名紀念州務卿、聯邦參議員埃裡亞斯·肯特·凱恩。 Kane, J. N. and C. C. Aiken...

招魂術

M, 編. Player's Handbook. Advanced Dungeons & Dragons, 2nd Edition. Lake Geneva, WI: TSR. 1989. ISBN 978-0-88038-716-3.  Guiley, R. E. Necromancy. The Encyclopedia...

萊芒湖

仍稱之為萊芒湖。有些地圖則會標示此湖為Lac d'Ouchy,自從洛桑的港口建造完成之後。 各語言的念法(用IPA標示) — 英語: Lake Geneva /leɪk dʒə'ni:və/ 法語: Lac Leman /lak le'mɑ̃/或Lac de Geneve /lak də ʒe'nɛv/...

2014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瑞士代表團

Switzerland sending biggest winter team to Sochi. The Charlotte Observer (Geneva, Switzerland: 美聯社). 201-01-28 [2014-01-2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2-01).  請檢查|date=中的日期值...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