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EORG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EORGE名字中文意思

GEORGE  

GEORGE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GEORG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喬治

[來源及意義]

來自希臘名字Γεωργιος(Georgios)的衍生自希臘詞γεωργος(georgos)意為“農民,土方工程者”,本身衍生自字根γη(ge)“地球”和εργον(ergon)“作品”。聖喬治是一名來自巴勒STONE的3世紀羅馬士兵,他在戴克里先皇帝的迫害期間殉難。後來的傳說描述他擊敗了龍,經常在中世紀的藝術中被描繪出來..

源於希臘語「gregoros」一詞,意為「農民」,由「ge(土地)」和「ergein(工作)」組成。最為著名的是英格蘭守護聖人、皇室守護者聖喬治。傳說聖喬治當年為了拯救一位美麗的女士而勇敢地殺死了惡魔。英國歷史上有6位國王叫George,是一個永恆經典、永不過時的英文名。

[使用於]

英語,羅馬尼亞語

[暱稱]

GEORDIE, GEORGIE

[對應男性名字]

GEORDIE, GEORGIE, YORICK

[對應女性名字]

GEENA, GENA, GEORGEANNA, GEORGENE, GEORGIA, GEORGIANA, GEORGIE, GEORGINA, GINA, JEANA, JEANNA, JORJA

[象徵]

土,土地

[熱門排行(ssa.gov)]

134

英文名字算命
GEORGE英文名字意義
8450



你可能認識的 GEORGE
GEORGE
GEORGE世界名人

George A. Romero

George Akerlof

George Arliss

George Balanchine

George Bancroft

George Bernard Shaw

George Brett

George C. Scott

George Canning

George Clooney

GEORG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ARRICK

中文:加理克

來自姓氏,最初源自奧克西唐人的意思是“橡樹林”。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IE

GEORGIA或GEORG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EG

中文:格雷戈

GREGOR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REGG

中文:格雷格

GREGOR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喬治

喬治(George)源於Georgos(Γεωργός),含義農夫。雖起初為男性用名但現今可男女通用,可以指: 喬治·沃爾德(George Wald)美國生物化學家 喬治·夏勒(George Beals Schaller)美國動物學家 喬治·斯內爾(George D. Snell)美國遺傳學家,免疫遺傳學奠基人...

喬治·華盛頓

喬治·華盛頓(英語:George Washington,1732年2月22日-1799年12月14日)1775年至1783年美國獨立戰爭時的殖民地軍總司令,1789年成為美國第一任總統(其同時也成為全世界第一位以「總統」為稱號的國家元首),在接連兩次選舉中都獲得全體選舉團無異議支持,一直擔任總統直到1797年。...

喬治·米勒

喬治·米勒 (英語:George Miller,1945年3月3日-)是一名澳洲導演、監製和編劇,以前是一名醫生。其代表作有《瘋狂的麥克斯》系列、1990年代的《小豬寶貝》、2006年的《快樂的大腳》以及2015年重啟的《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 他是電影監製Bill Miller的哥哥,也是製作公司Dr...

佐治·古尼

喬治·提摩西·克隆尼(英語:George Timothy Clooney,1961年5月6日-)生於美國肯塔基州萊辛頓,是知名的電影演員和導演、編劇、製片人與社會活動家,同時也是聯合國親善大使、時代百大人物之一、法國藝術及文學勳章持有人。2005年,以電影《諜對諜》榮獲第78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2017年獲得法國凱撒電影獎終身成就獎。...

喬治梅森大學

喬治梅森大學(英語:George Mason University,簡稱Mason),是一間主校區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此外在州內還有三個分校區。該大學創建於1949年,當時是維吉尼亞大學的一個分校,於1972年獨立。 成立後發展迅速,已有兩名教員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

喬治·史蒂文斯

喬治·史蒂文斯(英語:George Stevens,1904年12月18日-1975年3月8日)是一位美國電影導演、監製、編劇和攝影師。分別憑借1951年的《郎心如鐵》和1956年的《巨人》兩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Obituary Variety, March 12, 1975, page 79...

喬治·德海韋西

喬治·查爾斯·德海韋西(George Charles de Hevesy,匈牙利語:Hevesy Gyorgy,海韋西·哲爾吉,1885年8月1日-1966年7月5日),匈牙利化學家,1944年獲1943年度的諾貝爾化學獎。 1885年出生於布達佩斯。1966年逝世於弗萊堡。 維基共享資源中與喬治·德海韋西相關的分類...

喬治·邊沁

喬治·邊沁(英語:George Bentham,1800年9月22日-1884年9月10日),英國植物學家。 邊沁出生於普利茅斯附近的斯托克鎮,他的父親是一位造船工程師,他的伯父是哲學家傑裡米·邊沁。他從來也沒有接受過正式學校教育,但由於從小隨父親在國外工作,7歲時就會說法語、德語、俄語和瑞典語,後...

喬治·卡特萊特·馬歇爾

小喬治·卡特萊特·馬歇爾(英語:George Catlett Marshall, Jr.,1880年12月31日-1959年10月16日),美國軍事家、戰略家、政治家、外交家、陸軍五星上將,曾在二戰期間提拔多位將領。他畢業於維吉尼亞軍校,參加過第一次世界大戰。1924年夏到1927年春末在美軍駐天津...

喬治·盧卡斯

小喬治·沃爾頓·盧卡斯(英語:George Walton Lucas Jr.,1944年5月14日-),是美國著名電影導演、製片人和編劇,代表作是史詩式作品《星球大戰》和《法櫃奇兵》系列(註:編劇)。其中《星球大戰》在美國人心目中擁有崇高地位,也打破了美國本土以及世界上多項票房紀錄。1977年的第一部《星球大戰》全球創下7...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