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ROV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ROVER名字中文意思

GROVER  

GROV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GROVER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格羅弗

[來源及意義]

來自古英語graf的姓氏“樹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總統格羅弗·克利夫蘭(Grover Cleveland,1837-1908),他在19世紀末在美國廣為人知這個名字。這個名字現在與兒童電視節目“芝麻街”中的一個布偶字符有關。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GROVER英文名字意義
2292



GROVER世界名人

Grover Cleveland

GROV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IFF

中文:柯利福

簡稱CLIFFORD或CLIFTON。

詳細 ❤加入最愛
  HOYT

中文:霍伊特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古英語訣竅“棒”,最初是一個瘦人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ERMIT

中文:克米特

來自Manx姓氏,愛爾蘭姓MacDermott的變體字,意為“DIARMAID的兒子”。西奧多·羅斯福把它用作他的一個兒子。這個名字現在與木偶隊員Jim Henson創造的木偶之一Kermit the Frog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MURPH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Murchadha,意為“MURCHADH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GROV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格羅弗 (科羅拉多州)

格羅弗(英文:Grover),是美國科羅拉多州韋爾德縣下屬的一座城市。建市於1916年10月6日,面積大約為0.595平方英里(1.54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137人。2011年估計該市有人口141人,相比2010年人口增長率為2.92%。同時,論人口該市是科羅拉多州第244大城市。...

格羅弗·克利夫蘭

史蒂芬·格羅弗·克利夫蘭(英語:Stephen Grover Cleveland,1837年3月18日-1908年6月24日)是第22和第24任美國總統,至今是美國歷史上唯一一位兩度當選且任期不連續的總統。他連續3次在美國總統選舉中獲得多數普選票——分別是1884、1888和1892年——並且也是共...

格羅弗海灘 (加利福尼亞州)

格羅弗海灘(英文:Grover Beach),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縣下屬的一座城市。建市於1959年12月21日,面積 大約為2.31平方英里 (6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13,156人。 ble3A_RedistrictingFile.xls Census...

1915年世界大賽

8局下,費城人在滿壘情況下靠著Gavvy Cravath的滾地球出局和Fred Luderus的一壘安打得到2分,最終費城人取得首勝。 勝利投手:Grover Cleveland Alexander (1–0)  敗戰投手:Ernie Shore (0–1)  ...

高錸酸鈷

of Perrhenic Acid. 11. The Iron Family and Manganese. William T. Smith , Grover E. Maxwell. J. Am. Chem. Soc., 1949, 71 (2), pp 578–580. DOI:10.1021/ja01170a056...

量子複雜性理論

量子查詢複雜性是指要計算其對應函數,需要查詢預言機的最小次數,量子查詢複雜性是函數整體時間複雜性的下限。 像搜尋無結構資料庫的Grover演算法即為量子演算法,其量子查詢複雜性為O(N1/2),比已知最好的傳統查詢複雜度有二次方的差距。 John Watrous. Quantum Computational...

格羅弗鎮區 (伊利諾伊州韋恩縣)

格羅弗鎮區(英語:Grover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韋恩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格羅弗鎮區的面積為50.9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50.9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0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3663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71.96人。 American...

格羅佛·安德伍德

格羅佛·安德伍德(Grover Underwood)是奇幻小說《波西傑克森》系列的主角,由美國作家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所創。格羅佛·安德伍德是名半人半羊。 格羅佛·安德伍德,一名羊男,在陽西中學假裝成一個殘疾學生(其實他下半身都是羊腳),實際上是保護波西的守護者。一次,波西受到復...

1928年世界大賽

Meusel還貢獻了一支兩分全壘打,幫助洋基隊以4比1獲得首戰勝利。在1926年世界大賽讓洋基隊投手群難堪的Grover Alexander於第二戰代表紅雀隊先發,不過這次就無法像兩年前那樣主宰比賽。Lou Gehrig在第一局就擊出三分全壘打,而接下來洋基隊從毫...

1929年大獎賽賽季

1929年大獎賽賽季(英語:1929 Grand Prix season)被意大利製造商所統治。阿爾法·羅密歐和布加迪都贏得了比賽,「W·威廉姆斯」(英語:William Grover-Williams)和路易·希龍(英語:Louis Chiron)則是統治級的車手。 印第安納波利斯500計入美國汽車協會汽車錦標賽冠軍頭銜。 Etzrod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