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UBERT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UBERT名字中文意思

HUBERT  

HUBERT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UBERT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休伯特

[來源及意義]

意為“聰明的心”,源於日耳曼字根擁抱“心靈,心靈”和beraht“光明”。聖休伯特是一位8世紀的馬斯特里赫特主教,被認為是獵人的守護神。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老的英國同源Hygebeorht。它在中世紀消失了,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法語,德語,波蘭語,古德語

[象徵]

明亮,光,發光,光線,白

英文名字算命
HUBERT英文名字意義
4412



HUBERT世界名人

Hubert de Givenchy

HUBERT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LMER

中文:埃爾默

源自古英語名字ÆÐELMÆR的姓氏。在美國,它有時是為了紀念Jonathan兄弟(1745-1817)和Ebenezer Elmer(1752-1843),他們活躍於早期的美國政治。

詳細 ❤加入最愛
  MILTON

中文:密爾頓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磨坊鎮”。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約翰米爾頓(1608-1674),他是寫“失樂園”的詩人。

詳細 ❤加入最愛
  WILBUR

中文:威爾伯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綽號Wildbor,意思是“中野英語”中的“野豬”。這個名字由威爾伯萊特(1867-1912)使用,是威特兄弟的一半,他們共同創造了第一架成功的飛機。萊特以衛理公會牧師威爾伯菲斯克(Wilbur Fisk,1792-1839)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HUBERT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休伯特·漢弗萊

小休伯特·霍拉蒂奧·漢弗萊(Hubert Horatio Humphrey, Jr.,1911年5月27日-1978年1月13日),美國民主黨籍政治人物,曾任明尼蘇達州聯邦參議員,1965年至1969年間出任第38任美國副總統。 漢弗萊支持富蘭克林·羅斯福推行的新政。他在1948年民主黨全國大會發表...

聖於貝爾 (摩澤爾省)

聖於貝爾(法語:Saint-Hubert)是法國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西北部,屬於梅斯區(Metz)。該市鎮總面積16.0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18人。 聖於貝爾人口變化圖示 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圖爾內多布瓦於貝爾 (厄爾省)

圖爾內多布瓦於貝爾(法語:Tournedos-Bois-Hubert)是法國厄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埃夫勒區(Evreux)埃夫勒北縣(Evreux-Nord)。該市鎮總面積7.99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383人。 圖爾內多布瓦於貝爾人口變化圖示 厄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穆蘭聖於貝爾

穆蘭聖於貝爾(法語:Moulins-Saint-Hubert)是法國默茲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西北部,屬於凡爾登區。該市鎮總面積8.1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73人。 穆蘭聖於貝爾人口變化圖示 默茲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奧杜維爾拉於貝爾

奧杜維爾拉於貝爾(法語:Audouville-la-Hubert)是法國芒什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謝爾布爾區(Cherbourg)聖梅爾埃格利斯縣(Sainte-Mere-Eglise)。該市鎮總面積6.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57人。 奧杜維爾拉於貝爾人口變化圖示 芒什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紹旺西聖於貝爾

紹旺西聖於貝爾(法語:Chauvency-Saint-Hubert)是法國默茲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北部,屬於凡爾登區。該市鎮總面積10.76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55人。 紹旺西聖於貝爾人口變化圖示 默茲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於貝爾·雷弗

於貝爾·雷弗(法語:Hubert Reeves,1932年7月13日-),加拿大天體物理學家,科普推廣者。 出生於蒙特利爾,1953年從蒙特利爾大學科學系本科畢業,1955年從麥吉爾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碩士論文是「氫氦元素正電子的形成」1960年在美國康乃爾大學獲得博士學位,研究方向為原子核物理。1960...

奧恩河畔梅尼勒於貝爾

奧恩河畔梅尼勒於貝爾(法語:Menil-Hubert-sur-Orne)是法國奧恩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西北部,屬於阿爾讓唐區。該市鎮總面積10.68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403人。 奧恩河畔梅尼勒於貝爾人口變化圖示 奧恩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埃姆地區梅尼勒於貝爾

埃姆地區梅尼勒於貝爾(法語:Menil-Hubert-en-Exmes)是法國奧恩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北部,屬於阿爾讓唐區。該市鎮總面積10.3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13人。 埃姆地區梅尼勒於貝爾人口變化圖示 奧恩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貝爾蒂·福格茨

貝爾蒂·福格茨(Hans Hubert "Berti" Vogts,1946年12月30日-),前德國足球員,現任足球教練。 出生於門興格拉德巴赫的福格茨是著名的德國足球員,他一生之中就只效力過門興格拉德巴赫。司職右邊後衛的福士於1970年協助球會贏得了德甲冠軍,當時福士只是25歲不到。當時門興格拉...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