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UMPHR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UMPHRY名字中文意思

HUMPHRY  

HUMPHR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HUMPHRY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漢弗萊

[來源及意義]

HUMPHREY的變體字。

源於古法語人名「Humfrey」,由諾曼人帶到英國,古英語同源詞為「Hunfrith」,在中世紀十分常見。含義為「和平的戰士」,包含日耳曼語表示「戰士、小熊」、「和平」的詞根。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HUMPHREY

[對應男性名字]

HUMPHREY

英文名字算命
HUMPHRY英文名字意義
2512



HUMPHR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HUMPHREY

中文:漢弗萊

意為“和平的戰士”,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戰士,小熊”和“和平”。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舊英國同源的亨弗里思,並且經常在中世紀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漢弗萊·鮑嘉(Humphrey Bogart,1899-1957),他出演了“馬耳他獵鷹”和“卡薩布蘭卡”。

詳細 ❤加入最愛

HUMPHR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LAKELY

中文:布萊克利

來自古英語blæc“black”和leah“woodland clearing”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ERBY

中文:德比

來自姓氏,這是DARB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UMPHRY 相關名人或事蹟

漢弗裡·戴維

漢弗裡·戴維爵士,第一代從男爵(英語:Sir Humphry Davy, 1st Baronet,1778年12月17日-1829年5月29日),英國化學家。是發現化學元素最多的人,被譽為「無機化學之父」。一般認為戴維是燈泡和第一代礦工燈的發明者。 1778年12月17日,出生在英格蘭彭贊斯附近的鄉村。...

電弧

或是切割金屬,例如電漿切割機、放電加工機、煉鋼廠的電弧爐。 電弧燈、電影院用的電影放映機也是利用電弧原理的一些設備。 1808年漢弗裡·戴維(Humphry Davy)利用此一現象發明第一盞「電燈」—電弧燈。 非控制下產生的電弧對會對輸電系統、配電系統以及電子設備造成損害。例如,在配電電路中,開關...

過氧化銅

London, Volume 48, Part 1. London. 1885: 124.  The collected works of Sir Humphry Davy: Discourses delivered before the Royal society. Elements of agricultural...

三氯化氮

"Inorganic Chemistry" Academic Press: San Diego, 2001. ISBN 0-12-352651-5. Humphry Davy. On a New Detonating Compound. Philosophical Transactions of the Royal...

內布拉斯加州議會大廈

(September 1986): 244-269. 31 illustrations. Hoak, Edward Warren and Willis Humphry Church. Masterpieces of American Architecture: Museums, Libraries, Churches...

馬嘉理事件

ISBN 978-0-393-30780-1.  趙爾巽.  《清史稿·卷154·志一百二十九·邦交二·英吉利》. 維基文庫 (中文).  Thomas Humphry Ward (編). Men of the Reign: A Biographical Dictionary of Eminent Persons...

銨汞合金

,而現行理論則認為標準狀態下金屬銨無法存在,在標準狀態下,金屬態的銨很可能只有在與汞形成合金時能穩定存在。 1808年英國化學家漢弗裡·戴維(Humphry Davy)和瑞典化學家永斯·貝采利烏斯(Jons Jacob Berzelius)首次制取銨汞合金。他們由電解氯化銨在汞陰極形成灰色、海綿狀...

碳循環

檢測這個湖泊是否起到了沉澱二氧化碳的作用。碳循環最早被 Joseph Priestley 和  Antoine Lavoisier 發現,被 Humphry Davy 所推廣。 全球碳循環通常分為以下幾大儲集池的碳相互關聯的途徑交換: 大氣 陸地生物圈 海洋,包括溶解無機碳,活的和死的海洋生物...

金屬銨

被叫作水-氨大洋,,是金屬銨的一種可能結構。 金屬銨雖未能在標準大氣壓下(STP)存在,但其與汞的合金可以,1808年英國化學家漢弗裡·戴維(Humphry Davy)和瑞典化學家永斯·貝采利烏斯(Jons Jacob Berzelius)首次制取銨汞合金。他們由電解氯化銨在汞陰極形成灰色、海綿狀...

約翰·納西

威爾士,但他由於投資失敗失去了許多財產,在1783年宣佈破產。這迫使他重操建築師舊業,最初集中設計鄉村住宅,有一個成功的合夥人,風景園林設計師Humphry Repton;這個組合合作精心設計的「納西建築」,花園都是由Repton所設計。最後在1792年,納西感到可以回到倫敦工作。...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