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MOGE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MOGENE名字中文意思

IMOGENE  

IMOGE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IMOGENE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伊莫吉恩

[來源及意義]

IMOGEN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IMOGENE英文名字意義
2001



IMOGE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IMOGEN

中文:伊莫金

莎士比亞戲劇“Cymbeline”(1609)中公主的名字。他的基礎是一個名為Innogen的傳奇人物,但名字印刷不正確,從未糾正過。Innogen這個名字可能源自蓋爾語,意思是“少女”。

詳細 ❤加入最愛

IMOGE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FLOSSIE

中文:弗洛西

FLORENC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BET

中文:利利貝特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WILA

中文:特薇拉

意思未知。也許基於英文單詞twilight,或者可能來自法語étoile“star”的Cajun發音。它在19世紀後期作為美國名字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ZANNA

中文:贊娜

暱稱的SUZANNA。

詳細 ❤加入最愛
IMOGE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壺耳蝠

壺耳蝠(學名:Pharotis imogene)又名新幾內亞大耳蝠(New Guinea big-eared bat),是巴布亞新幾內亞特有的一種蝙蝠。由於棲息地大量消失,它被列為極危物種 ,它是壺耳蝠屬中的單型種,且與澳洲長耳蝠屬(英語:Nyctophilus)(學名:Nyctophilus)是近親。...

喬治·雷穆斯

除了成為「私酒販之王」(King of the Bootleggers)之外,雷穆斯也被稱為一名彬彬有禮的主人。他舉辦了很多派對,其中包括為他的妻子Imogene舉辦的1923年生日派對,她穿著一件大膽的泳衣與其他水上舞蹈員一起露面,並由一個十五件樂器組成的管絃樂隊演奏小夜曲。這個地區的小孩們也把雷穆斯看作是一個父親般的人物。Jack...

康乃爾鳥類學實驗室

他野生生物的成員支援單位。位在薩普薩克森林保護區(Sapsucker Woods Sanctuary)伊莫金約翰遜鳥類和生物多樣性研究院中心(Imogene Powers Johnson Center)。約有250名科學家、教授、教職員與學生致力於各種實驗,透過研究、教育和公民科學來講解與保育地球...

律勞卑

同時,他指派同樣身在廣州的義律出發到珠江口,指揮兩艘安德洛瑪刻號(英語:HMS Andromache (1832))和伊莫金號(英語:HMS Imogene (1831))作出戒備。不久以後,他又著第三副商務總監G·B·羅拔臣爵士傳遞一封信件給伊莫金號的艦長,指示準備將兩艦駛到黃埔,以向清廷示威。...

伊莫金 (愛荷華州)

伊莫金(英語:Imogene)是一個位於美國愛荷華州弗裡蒙特縣的城市。 伊莫金的座標為40°52′43〞N 95°25′40〞W / 40.87861°N 95.42778°W / 40.87861; -95.42778,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335米(即1099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伊莫金的面積為0...

漫才梅索太太

喬爾的母親 艾琳·達克(英語:Erin Darke) 飾 梅莉(Mary) 貝莉·德·楊(英語:Bailey De Young) 飾 伊莫金·克利裡(Imogene Cleary) 米菊的好友,阿奇的妻子。 喬爾·約翰史東(Joel Johnstone)飾 阿奇·克利裡(Archie Cleary) 喬爾的好朋友兼同事,伊莫金的丈夫。...

音樂即興

Evolution Circa 1450 to 1550". Annales Musicologiques 6:287–340. Horsley, Imogene. 2001. "Improvisation II: Western Art Music 2: History to 1600". The New...

珍妮姑娘

Kane和Mrs Kane:萊斯特的父母,Archibald是汽車製造業的富豪。 Robert Kane:萊斯特的哥哥,他是個精明的商人。 Amy、Imogene、Louise:萊斯特的妹妹 Mrs Jacob Stendhal、Mr & Mrs Carmichael Burk、Mrs Hanson Field、Mrs...

小林優子

怒火風暴(Sandra刑警〈Rachel Ticotin 飾演〉)※朝日電視台版。 黑色豪門企業 ※富士電視台版。 阿甘正傳(Carla、惡童)※富士電視台版。 油炸綠蕃茄(Imogene "Idgie" Threadgoode〈Mary Stuart Masterson 飾演〉) 光豬六壯士(Mandy〈Emily Woof 飾演〉)...

Schneider 2細胞

melanogaster)細胞系(英語:Immortalised cell line)之一。 S2細胞是由伊莫金·施耐德博士 (Dr. Imogene Schneider) 從20至24小時齡的黑腹果蠅胚胎中獲得的,可能來自巨噬細胞樣譜系。 S2細胞可以在室溫下以半粘附性單層(英語:Mono...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