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O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ONE名字中文意思

IONE  

IO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ION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艾奧妮

[來源及意義]

來自希臘語ιον(ion)意為“紫羅蘭花”。這是希臘神話中的海仙女的名字。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然而可能是基於希臘地名Ionia,一個位於小亞細亞西海岸的地區。

[使用於]

英語,希臘語 神話

[暱稱]

NONIE

[對應女性名字]

IOLA, NONIE

[象徵]

花,玫瑰,蘭花,百合,臘梅,鬱金香,菊花...
紫色,紫色

英文名字算命
IONE英文名字意義
3907



IO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INA

中文:艾娜

以ina結尾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ONA

中文:約娜

源自蘇格蘭島上的名字,聖科倫巴建立了一個修道院。該島的名字源於古挪威語,顯然源於ey意為“島嶼”。

詳細 ❤加入最愛

IO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EULALIA

中文:尤拉莉雅

源自希臘語ευλαλος(eulalos),意思是“甜言蜜語”,本身來自ευ(eu)“good”和λαλεω(laleo)“to talk”。這是來自西班牙梅里達的一位早期的4世紀聖徒和烈士的名字。她是巴塞羅那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IONA

中文:約娜

源自蘇格蘭島上的名字,聖科倫巴建立了一個修道院。該島的名字源於古挪威語,顯然源於ey意為“島嶼”。

詳細 ❤加入最愛
  ISOLDE

中文:伊索爾德

這個名字的起源是不確定的,然而有人提出了一些凱爾特人的根源。有可能這個名字原始是日耳曼語,也許來自像Ishild這樣的假設名字,由字根組成的是“冰,鐵”

詳細 ❤加入最愛
  LENORE

中文:麗諾爾

ELEANOR的簡稱。這就是Edgar Allan Poe的詩“The Raven”(1845年)中敘述者逝去的愛情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IO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艾奧尼 (加利福尼亞州)

艾奧尼(英文:Ione),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阿馬多爾縣下屬的一座城市。建市於1953年3月23日,面積 大約為4.76平方英里 (12.3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7,918人。 ble3A_RedistrictingFile.xls Census 2010: Table 3A...

艾奧恩 (科羅拉多州)

艾奧恩(英語:Ione)是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韋爾德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艾奧恩的座標為40°08′56〞N 104°48′39〞W / 40.14889°N 104.81083°W / 40.14889; -104.81083,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380米(即4527英尺)。...

約內什蒂鄉 (沃爾恰縣)

24°13′29〞E / 44.8803°N 24.2247°E / 44.8803; 24.2247 約內什蒂鄉(羅馬尼亞語:Comuna Ionești, Valcea),是羅馬尼亞的鄉份,位於該國西南部,由沃爾恰縣負責管轄,面積54平方公里,海拔高度205米,2002年人口4,466,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83人。...

納內什蒂鄉 (戈爾日縣)

坐標:44°37′N 23°26′E / 44.617°N 23.433°E / 44.617; 23.433 納內什蒂鄉(羅馬尼亞語:Comuna Ionești, Gorj),是羅馬尼亞的鄉份,位於該國西南部,由戈爾日縣負責管轄,面積40平方公里,海拔高度144米,2007年人口2,548,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64人。...

SPEED (韓國音樂團體)

。同年,世濬以「KIDZ」身份作為饒舌歌手在自己創立的公司AMD娛樂發表《BETRAY (Feat. $ody)》出道。 2016年6月1日,成員IONE(泰河)日本官方推特表示,正在準備SOLO活動。 2016年6月26日,成旻新所屬社starcamp202官方instagram表示,新人演員成旻開通instagram。...

綠茶

University Press. 2015. ISBN 978-988-8208-73-9.  Chow, Kit Boey; Kramer, Ione. All the Tea in China. China Books. 1990. ISBN 978-0-8351-2194-1.  已忽略未知參數|url-access=...

珂粉蝶屬

(Staudinger, 1885) 斑袖黃珂粉蝶 (Colotis incretus) (Butler, 1881) 紫袖珂粉蝶 (Colotis ione) (Godart, 1819) 賴斯珂粉蝶 (Colotis lais) (Butler, 1876) 麗黃珂粉蝶 (Colotis liagore)...

野放客

金曲獎 2003年度:最佳專輯製作人 2003年度:最佳客語演唱人 2003年度:最佳演唱專輯(提名) 台北之音 聽見客家音樂,http://www.hitoradio.com/music/hakka_01_2.php?MWUId=14 劉劭希 就是愛玩網 94ione.com 野放客專輯 完整試聽...

涅瑞伊得斯

Halia哈利亞 Alimede艾莉米德 Hipponoe希泊諾埃 Hippthoe希菠蘇 Iaira伊埃拉 Ianassa亞娜莎 Ianira亞妮拉 Ione伊俄妮 Laomedeia勞米德婭 Leiagere莉婭蓋爾 Leukothoe琉刻蘇 Ligeia莉蓋亞 Limnoreia莉諾蕾婭 Lycorias呂科裡阿斯...

紫蘿蘭芋螺

紫蘿蘭芋螺(學名:Conus ione)為芋螺科芋螺屬下的一個種。 紫蘿蘭芋螺 Conus ione Fulton, 1938. 台灣物種名錄. 台灣: 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 [2013-1-24] (繁體中文).  請檢查|access-date=中的日期值 (幫助)...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