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ENN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ENNY名字中文意思

KENNY  

KENN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KENN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肯尼

[來源及意義]

KENNETH的暱稱

Kenny是Kenneth的簡寫。Kenneth源自蘇格蘭,根源是兩個不同的蓋爾語名字,Cinaed (『浴火而生』)和 Coinneach (『標緻的人』)。這個名字在蘇格蘭尤其受歡迎,主要因為蘇格蘭歷史上第一位國王名為Kenneth Mac Alpin 。在蘇格蘭之外的英語國家,這個名字使用頻率同樣很高。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

[類似名字]

KEN

[完整形式名字]

KENITH, KENNETH, KENNITH

[對應男性名字]

KEN, KENITH, KENNETH, KENNITH, KENZIE, MACKENZIE, MCKENZIE

[對應女性名字]

KENDRA, KENZIE, MACKENZIE, MAKENNA, MAKENZIE, MCKENNA, MCKENZIE

[熱門排行(ssa.gov)]

951

英文名字算命
KENNY英文名字意義
10715



你可能認識的 KENNY
KENNY
KENNY
KENNY世界名人

Kenny Rogers

KENN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KAM

中文:凱姆

KAMER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SEN

中文:卡森

CA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SON

中文:卡森

CA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YSON

中文:凱森

CAS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EGAN

中文:基岡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蓋爾語MacAodhagáin的英國化形式,意為“Aodhagán的後代”。姓氏Aodhagán是AOD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EGAN

中文:基根

KEEG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EN

中文:凱恩

KENN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ENYON

中文:凱尼恩

源自英文地名的姓氏,含義不確定。

詳細 ❤加入最愛
  KIAN

中文:奇恩

C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IM

目前它通常被認為是KIMBERLY的暱稱,但實際上它早於它作為姓氏。作者Rudyard Kipling用它作為他的小說'Kim'(1901)的標題英雄,然而在這種情況下它是KIMBALL的縮寫。在她的小說“秀船”(1926年)中,埃德娜·費伯將它用於出生在密西西比河上的女性角色,並以肯塔基州,伊利諾伊州和密西西比州的首字母命名。這個名字在美國由女演員金亨特(1922-2002)和金諾瓦克(1933-)廣為人知,兩人都將其視為藝名。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RRIE

中文:巴理

BARR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NTON

中文:林頓

源自姓氏的姓氏,意思是古英語中的“亞麻鎮”或“椴樹鎮”。

詳細 ❤加入最愛
  MANNY

中文:曼尼

EMMANU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RTON

中文:莫爾頓

來自一個姓氏,原來是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沼澤小鎮”。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

中文:菲爾

PHILIP的暱稱以及以Phil開頭的不同其他名字,通常是希臘字根,意思是“朋友,親愛的”。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I

RICHARD男性和女性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肯尼

肯尼可以指: 人名 肯尼·基(Kenny G):美國薩克斯風演奏家 肯尼·貝克:英國音樂家 台灣男子團體GTM的團員溫國祥 虛構人物 Ken (玩偶),魯絲·漢德勒兒子肯尼(Kenneth)的小名,俗稱「肯尼」,1961 年起和芭比娃娃交往。 肯尼·麥克康米克(Kenneth Kenny...

肯尼·基

肯尼斯·布魯斯·戈雷裡克(Kenneth Bruce Gorelick,1956年6月5日-),藝名「肯尼·基」(Kenny G),生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美國著名薩克斯風演奏家,作曲家。他的音樂風格屬爵士樂中的「輕爵士樂」型。 肯尼·基是當代世界上唱片銷量最高的樂器演奏家,他的唱片銷量截至2009年已逾7500萬張。...

GTM

GTM,臺灣五人男子演唱組合,於2014年12月19日發行首張專輯《不完美紳士》正式出道, 現任成員為Kenny。原團名Gentleman(簡稱:GTM;別名:紳士男孩)意為團員除了對外表儀態及演出完整度的追求之外,同時也注重保有良善、願意奉獻、有禮貌的紳士性格;而團名使用單數形式,則有所有團員同為一體的意思...

你是我的女人

首版專輯共11首粵語歌曲,後推出「第二慶功版」CD+VCD,曲目共15首(11首粵語、再加3首國語及1首馬拉語)。《你是我的女人》是劉德華與美國薩克斯大師肯尼·基(Kenny G)合作的流行曲作品。 第二慶功版(CD+VCD) 98年度十大勁歌金曲 - 你是我的女人 98年度十大中文金曲 - 你是我的女人 七月份最高播放率專輯銀獎...

Havana

(Edwardian musical)(英語:Havana (Edwardian musical))(1908) "Havana" (Kenny G composition)(英語:Havana (Kenny G composition))(1997) 哈瓦那 (卡蜜拉·卡貝優歌曲)(2017)...

帕拉林匹克運動會英國代表團

愛爾蘭奧運隊參賽,因為北愛爾蘭人理論上擁有多重國籍。 英國最成功的帕運選手是游泳的Mike Kenny在參與四屆帕運會中獲得16面個人金牌及兩面接力銀牌。雖然英國參加了每屆帕運會但是直到1989年在Kenny退役以後才成立英國帕拉林匹克委員會。 來自英國的傳媒不斷提及那年參與殘奧會最多的運動員, 譚妮·葛雷-湯普森、Dave...

肯尼·安德森

肯尼思·「肯尼」·安德森(英語:Kenneth "Kenny" Anderson,1970年10月9日-),美國NBA聯盟前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91年的NBA選秀中第1輪第2順位被新澤西籃網選中。 肯尼·安德森 - 數據NBA...

英格蘭16歲以下足球代表隊

football team,簡稱英格蘭U16)代表英格蘭參加這個年齡組別的國際足球比賽,由英格蘭足球總會監控。現時的教練是於2004年8月上任的肯尼·斯溫(Kenny Swain)。 大部份入選的球員來自所屬球會的青訓學院或預備隊。 英格蘭U16曾代表英格蘭每年參加自2002年改制前由16歲以下球員參賽的歐洲...

肯尼·德謝佩

肯尼·德謝佩(法語:Kenny de Schepper,1987年5月29日-)是一位法國職業網球運動員。 肯尼·德謝佩的國際男子職業網球總會 英文/西班牙文官方資料 肯尼·德謝佩的國際網球總會 職業/青少年 官方資料(英文) 肯尼·德謝佩的戴維斯杯官方資料(英文)...

伍爾弗漢普頓流浪足球俱樂部

(footballer))(John Richards) 弗蘭克·門羅(英語:Frank Munro)(Frank Munro) 肯尼·希伯特(英語:Kenny Hibbitt)(Kenny Hibbitt) 安迪·格雷(英語:Andy Gray (footballer, born 1955))(Andy Gray) 羅比·堅尼(Robbi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