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INGSL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INGSLEY名字中文意思

KINGSLEY  

KINGSLEY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KINGSLE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金斯利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國王的木頭”。

源於日耳曼語意為「國王、首領」的單詞,指的是整理過的樹林、國王的園林。這個名字與另一個英語姓氏「Kingston(國王的小鎮)」很像。19世紀以來,「Kingsley」開始作為男生名使用。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熱門排行(ssa.gov)]

705

英文名字算命
KINGSLEY英文名字意義
5653



KINGSLE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KINSLEY

中文:金希莉

來自姓氏CYNESIGE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KINGSL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本·金斯利

班·金斯利爵士,CBE(英語:Sir Ben Kingsley,CBE,1943年12月31日-),著名英國男演員,生涯首次主演電影《甘地傳》即以片中甘地一角,獲得第5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男主角、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等獎項而廣受注目。 本名...

惡鬼 (漫威漫畫)

惡鬼(英語:Hobgoblin),本名羅德裡克·金斯利(Roderick Kingsley),是漫威漫畫中的虛構超級反派角色,由作家羅傑·斯特恩(英語:Roger Stern)和藝術家小約翰·羅米塔(英語:John Romita Jr.)創作。惡鬼首次於《The Amazing Spider-Man》#238中登場。...

Tinder

Spectrum Guide to Sexuality and Relationships. Jessica Kingsley Publishers(英語:Jessica Kingsley Publishers). 2016-03-21: 134. ISBN 9781784502263. Hook-up...

金斯利·艾米斯

金斯利·艾米斯(Sir Kingsley William Amis,1922年4月16日-1995年10月22日),英國小說家、詩人、評論家。他寫過20多部長篇小說、三本詩集及其他著作。Zachary Leader稱其為20世紀後半葉英國最傑出的喜劇小說家。其代表作為1954年出版的《幸運兒吉姆》,該書為「憤怒青年派」小說代表作之一。...

物質依賴

Mobengo Mugianis, Bovenga Na Muduma, Clare S. Wilkins, Brad Burge, Tom Kingsley Brown, Susan Thesenga, Bruce K. Alexander, PhD ~ the voices of ex-addicts...

金斯利·科芒

金斯利·科芒(法語:Kingsley Coman,1996年6月13日-)是一位法國足球運動員,現效力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於場上可司職前鋒或翼鋒。 科芒成長於巴黎聖日耳曼,但在2014年合同期滿後自由轉會自意甲俱樂部尤文圖斯。他在意大利的首個賽季便收穫了意甲冠軍及意大利杯冠軍。在2015年8月,他又...

感官設計

Kingsley, Nick. Railway Gazette: Sensolab drives interior experimentation.  設計主題 工業設計 阿爾斯通 汽車設計 產品設計 交互設計 環境設計 體驗設計 產品開發 Nick Kingsley. Railway...

巫覡 (古希臘)

或者是阿波羅之子阿斯克勒庇俄斯(Asclepius)。 依據學者彼得·金斯利(英語:Peter Kingsley (scholar))(Peter Kingsley)所述,古希臘時代的巫覡(Iatromantis)應該是屬於一個更廣泛的希臘與亞洲之薩滿(Shamanic)傳統,同...

諾曼·梅勒

諾曼·金斯萊·梅勒(英語:Norman Kingsley Mailer,1923年1月31日-2007年11月10日),新澤西州朗布蘭治(英語:Long Branch, New Jersey)人,美國著名作家、小說家。作品主題多挖掘剖析美國社會及政治病態問題,風格以描述暴力及情慾著稱。代表作是他19...

薛浩然

薛浩然(英語:Kingsley Sit Ho-yin,1949年-),香港測計師,曾任香港立法局議員、新界鄉議局議員及屯門區議員。他是鄉議局前任主席劉皇發的妹夫、現任主席劉業強的姑丈。 薛浩然於1988年香港立法局選舉時,在南九龍選舉團間接選舉中,當選香港立法局議員,亦曾任屯門區委任議員等。...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