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RISTOPH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RISTOPHER名字中文意思

KRISTOPHER  

KRISTOPH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KRISTOPHER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科利斯拖佛

[來源及意義]

CHRISTOPHER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HRISTOPHER

[暱稱]

CHIP, CHRIS, KESTER, KIT, KRIS, TOPHER

[對應男性名字]

CHIP, CHRIS, CHRISTOPHER, KESTER, KIT, KRIS, TOPHER

[熱門排行(ssa.gov)]

936

英文名字算命
KRISTOPHER英文名字意義
2698



KRISTOPH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RISTIAN

中文:克理絲森

源自中世紀拉丁文名Christianus意為“基督徒”(見CHRISTOS)。在英格蘭,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在此期間它被男性和女性使用,但直到17世紀才開始普及。在丹麥,自15世紀以來,這個名字由十位國王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1805-1875),他是“醜小鴨”和“皇帝新衣”等童話故事的丹麥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ELY

中文:伊利

ELI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REGG

中文:格雷格

GREGOR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RIS

KRISTIAN,KRISTOFFER以及以Kri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RISTOPH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克裡斯·艾倫

克裡斯托弗·尼爾·「克裡斯」·艾倫(Kristopher Neil "Kris" Allen,1985年6月21日-),來自阿肯色州康韋郡。他是來自路易斯維爾海選的美國偶像第八季參賽者。在美國時間2009年5月20日,他成為了第八季的《美國偶像》勝出者。除了作為一名創作歌手外,克裡斯還懂得多種樂器,...

龍紋身的女孩 (2011年電影)

Tapley, Kristopher. 'Tree of Life' leads the way with Central Ohio critics nominations. HitFix. January 2, 2012 [July 6, 2012].  Tapley, Kristopher. 'Tree...

奧斯卡最佳人氣電影獎

奧斯卡向收視率低頭! 新增「人氣流行電影獎」. 東森新聞. 2018-12-12 [2018-08-09] (中文(繁體)‎).  Tapley, Kristopher. Academy Members React to 'Popular' Oscar News: 'The Film Business Passed...

克裡斯·布萊恩

克裡斯佛·L·布萊恩(英語:Kristopher L. Bryant,1992年1月4日-),目前為美國職業棒球運動員。守備位置為三壘,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所屬國家聯盟的芝加哥小熊隊。 布萊恩在內華達州就讀高中(Bonanza High School )時,也參加了學校的大學棒球4年的時間,在這4年期間他的打擊率高達...

第24屆評論家選擇電影獎

本屆提名最多的電影是《真寵》,一共14項,而獲獎最多的電影是《羅馬》,共獲4獎,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攝影及最佳外語片。 Tapley, Kristopher. 『The Favourite,』 『Black Panther,』 『First Man』 Lead Critics』 Choice Movie...

進擊的鼓手所獲榮譽列表

Black Nights Film Festival). [2015-10-0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3-04).  Tapley, Kristopher. New York Film Critics Circle votes 'Boyhood' best film of the year. HitFix...

泰勒·謝裡丹

Sidney Kimmel Entertainment. Deadline. 2012-04-19 [2016-07-04].  Tapley, Kristopher. 『Sicario』 Screenwriter Taylor Sheridan on the 『Answerless Problem』 of...

效應值

間「標準化後的平均差異程度」,依照慣例,一些常用的effect size=可解讀為以下情況: Kelley, Ken; Preacher, Kristopher J. On Effect Size. Psychological Methods. 2012, 17 (2): 137–152. doi:10...

張崇基

無虛席。2005年,東亞娛樂為他們在紅磡體育館舉行一場演唱會《基會難德》,亦是門票全部售罄;2012年6月11日,其妻子為他誕下兒子張朗翹(Kristopher)。 張崇德與張崇基兩兄弟從小各有各唱歌,從未試過合組參賽。1993年的無線電視第十二屆新秀歌唱大賽是他們首次合作組成一隊參與的比賽。...

克裡斯·馬歇爾

克裡斯·馬歇爾(Kristopher "Kris" Marshall,1973年4月1日-)是英國的一位演員。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在電視劇《我的家人》中飾演Nick Harper角色。 Kris Marshall - Biography. Talk Talk Group. [18 February 2014]...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