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RV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RVIN名字中文意思

MARVIN  

MARV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MARVIN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馬爾文

[來源及意義]

可能來自英文姓氏,該姓氏源自姓氏MERVYN。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音樂家Marvin Gaye(1939-1984)。

源於愛爾蘭語的男生名,意為「大海的朋友」,是「Mervin」的變體形式。有人認為這個名字是源於亞瑟王的謀士的名字「Myrddin(也就是我們所熟知的Merlin,大海要塞)」。也有人認為「Marvin」這個名字是由「Marcel」和「Edwin」組合而成的。

[使用於]

英語,德語

[類似名字]

MARVYN

[對應男性名字]

MARVYN, MERV, MERVIN, MERVYN

[對應女性名字]

MARVA

[熱門排行(ssa.gov)]

620

英文名字算命
MARVIN英文名字意義
6750



MARVIN世界名人

Marvin Gaye

MARV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VYN

中文:馬爾文

MARV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VIN

中文:默文

MERV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VYN

中文:默文

源自威爾士名字Merfyn,這可能意味著“著名的骨髓”。這就是9世紀威爾士國王Merfyn Frych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VI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AN

中文:丹

DANI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STER

中文:李斯特

源自萊斯特城市名字的姓氏,最初表示來自該地方的人。這個城市的名字源於河流名字Ligore和拉丁語castra“camp”。

詳細 ❤加入最愛
  MELVIN

中文:梅爾文

來自蘇格蘭姓氏,可能起源於MELVIL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LLIE

OLIVER, OLIVIA或OLIV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V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馬文·閔斯基

馬文·李·明斯基(英語:Marvin Lee Minsky,1927年8月9日-2016年1月24日),生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美國科學家,專長於認知科學與人工智能領域,麻省理工學院人工智能實驗室的創始人之一,著有幾部人工智能和哲學方面的作品。1969年,因為在人工智能領域的貢獻,獲得圖靈獎。...

馬文·埃米爾·塞德爾

馬文·埃米爾·塞德爾(德語:Marvin Emil Seidel,1995年11月9日-),德國男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3年3月,馬文·埃米爾·塞德爾代表德國出戰土耳其安卡拉舉行的歐洲青年羽毛球錦標賽,與約翰尼斯·皮斯托留斯合作贏得男子雙打季軍。 2015年5月,馬文·埃米爾·塞德爾與琳達·埃弗勒合作,贏得西班牙羽毛球國際賽混雙冠軍。...

馬文·哈姆利奇

馬文·哈姆利奇 (Marvin Frederick Hamlisch,1944年6月2日 – 2012年8月6日) 是一位美國作曲家和指揮家。他是演藝圈大滿貫(簡稱 EGOT)得主,即獲得過艾美獎(Emmy),格萊美獎(Grammy),奧斯卡獎(Oscar)和托尼獎(Tony)。此外,他也獲得過一次普利策獎戲劇獎和兩項金球獎。...

馬文·蓋伊

馬文·蓋伊(英語:Marvin Gaye,原名Marvin Pentz Gay, Jr.,1939年4月2日-1984年4月1日),美國摩城唱片著名歌手、作曲者,對許多靈魂樂歌手都有巨大影響。蓋伊起初是演唱組「月光」(The Moonglows)中的歌手,但在「月光」演唱組於1960年解散以後,蓋伊與摩城旗下的Tamla公司簽約。...

馬文·威廉姆斯

小馬文·蓋伊·威廉姆斯(英語:Marvin Gaye Williams, Jr,1986年6月19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NBA的密爾沃基公鹿隊。 馬文·威廉斯大學時期為北卡羅來納大學的一員,2004-2005年北卡大獲得NCAA冠軍。在2005年NBA選秀中被亞特蘭大老鷹隊以第一輪第二...

馬爾文·索德爾

馬爾文·安東尼·索德爾(英語:Marvin Anthony Sordell,1991年2月17日-)是一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出身沃特福德,成名於博爾頓,現時效力於英冠球隊保頓艾爾賓。 索德爾出生在倫敦郊區哈羅,幼時曾在由8歲以下兒童組成的球隊聖約瑟夫踢球,由於球隊缺少門將,他最初擔任門將一...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第二十季)

Hart當評判。Chlea在後台批評Kelly的態度,Marvin, Cory 和Renee表現出色,而Chris H., Jourdan 和Mike遇到阻滯。Bianca最後放棄了挑戰,任由自己跌跌撞撞被吊下來。評判認為Mike的貓步最糟糕,以Marvin和Renee表現出眾。最後,Renee被選為挑戰優勝者,她可以享用Tyra...

馬文·巴格利三世

馬文·貝格利三世(英語:Marvin Bagley III,1999年3月14日-)現役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大學時期曾代表杜克大學藍魔鬼隊(英語:Duke Blue Devils men's basketball)參加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2018年NBA選秀以第一輪第二順位被沙加緬度國王選中。...

馬文·倫納德·戈德伯格

馬文·倫納德「墨菲」戈德伯格(英語:Marvin Leonard "Murph" Goldberger,1922年10月22日-2014年11月26日),美國理論物理學家,加州理工學院前任校監。 Marvin L. Goldberger. Introduction to the theory and...

馬爾文·普拉滕哈特

馬爾文·普拉滕哈特(德語:Marvin Plattenhardt,1992年1月26日-)是德國的一位足球選手。在場上司職左後衛。他效力於德甲球隊柏林赫塔足球俱樂部。他是在2014年5月加盟柏林赫塔的。 2018年,普拉滕哈特隨隊出戰俄羅斯世界盃。德國國家隊三戰一勝二負,分組賽出局。 FIFA Confederation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