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REDIT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REDITH名字中文意思

MEREDITH  

MEREDITH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MEREDITH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來源及意義]

源自威爾士名字Maredudd或Meredydd,可能意味著“偉大的領主”或“海洋領主”。自20世紀20年代中期以來,在英語國家,女孩的使用頻率較高,但在威爾士,它仍然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英國小說家和詩人喬治梅雷迪思(1828-1909)。

這是個由古威爾士男人名字Maredudd改變的英語化名字。在威爾士之外( Meredith仍然很男性化),這個名字已經演變成了女生名,在21世紀沒有很流行。

[使用於]

英語,威爾士語

[類似名字]

MERIDETH, MERIDITH

[對應女性名字]

MERIDETH, MERIDITH

[象徵]

神,女神,主,雅威,教堂,祈禱
水,海,海洋,河流,溪流,湖泊,游泳池

[熱門排行(ssa.gov)]

570

英文名字算命
MEREDITH英文名字意義
5582



MEREDIT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TIE

MARTIN, MARTINA或MAR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REDITH 相關名人或事蹟

溫德爾·梅雷迪思·斯坦利

溫德爾·梅雷迪思·斯坦利(英語:Wendell Meredith Stanley,1904年8月16日-1971年6月15日),出生於印第安納州里奇維爾,美國化學家,1946年獲諾貝爾化學獎。...

納爾遜·曼德拉

2011,第229頁; Meredith 2010,第295, 299–301頁. Sampson 2011,第221頁; Meredith 2010,第301–302頁. Sampson 2011,第222頁; Meredith 2010,第337頁. Sampson 2011,第241頁; Meredith 2010,第334頁...

布吉斯·梅迪斯

奧列弗·布吉斯·梅迪斯(英語:Oliver Burgess Meredith,1907年11月16日-1997年9月9日)是美國劇院、電影、電視界的演員、導演、製作人、劇本創作人。他在舞台上活躍了超過60個年頭,被稱作「驍勇善戰的演員」、「本世紀最成功的演員之一」。他受邀加入Actors Studio(英語:Actors...

時代公司

)是曾經位於美國紐約的一間出版公司,其負責出版的雜誌有130多種, 最著名者為《時代》、《生活》、《運動畫刊》及《財星》。2017年11月,梅雷迪斯公司(英語:Meredith Corporation)宣佈將以28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該公司,次年1月31日交易完成。 1990年,時代公司和華納傳播合併而成時代華納。201...

人物 (雜誌)

《人物》(英語:People,原名:People Weekly)是美國的一本名流及人性化故事的雜誌,自1974年創刊,由梅瑞迪斯集團(英語:Meredith Corporation)印刷。《人物》擁有4,660萬名成年讀者群,是美國雜誌中最大讀者群的雜誌。2011年,《人物》的廣告收入為$9...

高斯福大宅謀殺案

McCordle,William及Sylvia的女兒 娜塔莎·懷曼(英語:Natasha Wightman) 飾 Lavinia Meredith夫人,Louisa及Sylvia的姊妹 湯姆·荷蘭德 飾 Anthony Meredith少校,Lavinia的丈夫 吉拉汀·索瑪非(英語:Geraldine Somerville) 飾...

紅河 (密西西比河)

流入阿肯色州,然後折向南,在路易斯安那州匯入密西西比河,全長2189公里。 雷德河考察,作者蘭多夫·馬西,1852年 Caddo name. Meredith, Howard. "Caddo (Kadohadacho)."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0-07-19. Oklahoma Historical...

擔子菌門

(Homobasidiomycetes) Hibbett, David S.; Binder, Manfred; Bischoff, Joseph F.; Blackwell, Meredith; Cannon, Paul F.; Eriksson, Ove E.; Huhndorf, Sabine; James, Timothy; Kirk...

梅雷迪思號驅逐艦 (DD-165)

逐艦,為維克斯級驅逐艦的91號艦。她是美軍第一艘以梅雷迪思為名的軍艦,以紀念第一次巴巴裡戰爭時期的海軍軍官約拿敦·梅雷迪思(Jonathan Meredith)。 梅雷迪思號在1918年於霍河造船廠開始建造,在同年下水,於1919年服役,其時第一次世界大戰已經結束。稍後梅雷迪思號留在大西洋執勤,於1...

費利克斯·烏弗埃-博瓦尼

[2007年6月24日].  費爾南·布勞岱爾. 文明史綱. 新北市: 遠足文化. 2016年10月: 30. ISBN 9789869281171.  Meredith, Martin (2005). The Fate of Africa: From the Hopes of Freedom to the Hear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