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RLY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RLYN名字中文意思

MERLYN  

MERLYN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MERLY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來源及意義]

MERLIN的變體字,有時用作女性形式。它可能受到威爾士詞merlyn的影響,意思是“小馬”。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ERLIN

[對應男性名字]

MARLIN, MARLYN, MERLIN

英文名字算命
MERLYN英文名字意義
1998



MERLY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ALYN

中文:馬拉林

MARI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LYN

中文:瑪麗蓮

MARY和lyn的結合。它自20世紀初開始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瑪麗蓮夢露(1926-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LYNN

中文:馬里甯

MARI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EN

中文:瑪蓮

荷蘭語形式和MARLENE的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NA

中文:瑪麗娜

拉丁文形式的MARLENE。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ENE

中文:瑪琳

混合MARIA和MAGDALENE。因此,它指的是新約聖經瑪利亞抹大拉。這個名字由德國女演員和歌手Marlene Dietrich(1901-1992)廣為人知,其真名是Maria Magdalene Dietrich。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IN

中文:瑪蓮

可能是MERL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ON

中文:馬龍

意思未知。這個名字由美國演員馬龍白蘭度(1924-2004)廣為人知,他以父親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MARLYN

中文:瑪琳

MARI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LYN

中文:瑪琳

MARI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ILYN

中文:梅理林

MARI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LIN

中文:梅林

威爾士名字Myrddin(意為“海堡壘”)的形式,由蒙茅斯的杰弗裡在他12世紀的亞瑟王傳說中使用。用拉丁語寫作,他可能選擇了Merlinus形式而不是Merdinus,以防止與法國merde“排泄物”的關聯

詳細 ❤加入最愛
  MERRILYN

中文:梅理林

MARI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LYN 相關名人或事蹟

永恆之王

Ill-Made Knight)1940年 《風中燭》(The Candle in the Wind) 1958 《梅林之書》(The Book of Merlyn)1941 托馬斯·馬洛禮爵士(1485),《亞瑟之死》( Le Morte d'Arthur)。 William Caxton. "And many...

末日軍團

Comics Special 2016年明日傳奇 第二季主要反派,由逆閃電組成達米爾·達克(英語:Damien Darhk)及黑暗箭手(英語:Merlyn (DC Comics)),之後更召集冷凍隊長及熱浪加入。 2013年少年悍將GO! 2019年哈莉·奎茵 (動畫) The Legion of...

普羅米修斯 (DC漫畫)

com/tv/arrow/news/a844092/arrow-crossover-episode-crisis-on-earth-x-tommy-merlyn-prometheus-fan-theory-colin-donnell/ 漫畫書數據庫:Prometheus (Curt Calhoun) 漫畫書數據庫:Prometheus...

特倫斯·韓伯瑞·懷特

Ill-Made Knight (1940年) 《風中燭》The Candle in the Wind (1958年) 《The Book of Merlyn》 (1977年,逝世後出版) 其他著作: Loved Helen and Other Poems (1929) The Green Bay Tree...

靈蝶

Trimpe)所創作。靈蝶首次為於《英國隊長》#8中登場,為英國隊長的雙胞胎妹妹。 伊莉莎白·「貝琪」·布拉多克和哥哥布萊恩·布拉多克是一對雙胞胎兄妹,從小就被梅林(英語:Merlyn (Marvel Comics))暗中操縱。成年的貝琪成為了一名特許飛行員,亦曾當過模特兒。貝琪原本是英國人,後來被魔卓(英語:Mojo...

綠箭俠

綠箭宇宙:綠箭俠由史蒂芬·艾梅爾飾演。主線劇情出現於《綠箭俠》,這個版本綠箭俠與費莉西蒂·史莫克相戀,黑金絲雀為前女友關係。 《綠箭俠》第一季對抗「黑箭手」馬爾科姆·梅林(英語:Merlyn (DC Comics)),第二季對抗喪鐘,第三季刺客聯盟忍者大師,第四季H.I.V.E.達米爾·達克(英語:Damien Darhk),第五季普羅米修斯。...

明日傳奇

Darhk於1942年的時候企圖發射核武炸毀紐約。 而Damien Darhk更與逆閃電及黑暗箭手(英語:Merlyn (DC Comics))等組成「末日軍團」(Legion of Doom)。逆閃電組成末日軍團的目的就是要防止神速力怪物的追捕。為此,逆閃電想...

胡凱莉

綠箭俠(2012-2019)- China White 第一個季中,她是前導師智山先生去世後的三合會領袖,此外還為各種客戶和他們的要求提供佣金(例如暗殺Malcolm Merlyn)。第二季與本·圖納(Ben Tuner)合作,為格拉德斯紀念醫院(Glades Memorial Hospital)偷藥,但後來被奧利弗(Oliver)和約翰·迪格格爾(John...

科林·唐納

Donnell,1982年10月9日-) 是一位美國的男演員。較著名的是出演《Anything Goes》中的Billy Crocker,以及 CW的電視劇《綠箭俠》中的Tommy Merlyn。 科林·唐納出生於密蘇里州聖路易斯,是家中三兄弟中最小的孩子。他有愛爾蘭和法國血統,17歲時開始演奏吉它並學習唱歌。第一次登上舞台是其高中時期...

費蒂斯公學

oor核研究中心的獎學金。當設施被Reaver攻擊時,Brian試圖通過騎摩托車逃跑來尋求幫助。儘管他在一場幾乎致命的事故中撞壞了摩托車,梅林(Merlyn)和他的女兒Omniversal Guardian Roma出現在身受重傷的Brian跟前。他們給了他成為超級英雄英國隊長的機會。他有兩個選擇:...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