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ORTIMER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ORTIMER名字中文意思

MORTIMER  

MORTIMER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MORTIMER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摩帝馬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法語中的“靜水”地名。

[使用於]

英語

[暱稱]

MORT, MORTY

[對應男性名字]

MORT, MORTY

[象徵]

水,海,海洋,河流,溪流,湖泊,游泳池

英文名字算命
MORTIMER英文名字意義
3007



MORTIMER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KARL

中文:卡爾

德國和斯堪的納維亞形式的CHARLES。這是神聖羅馬帝國的七位皇帝和奧地利的皇帝,以及瑞典和挪威的國王的名字。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為共產主義奠定基礎的德國哲學家和革命家卡爾馬克思(1818-1883),以及德國存在主義哲學家卡爾雅斯貝斯(1883-1969)。

詳細 ❤加入最愛
  QUINCY

中文:昆西

來自姓氏QUINTIUS的姓氏(通過地名CUINCHY)。著名的使用者是John Quincy Adams(1767-1848),他是美國第六任總統,出生於馬薩諸塞州的昆西鎮。

詳細 ❤加入最愛
  SEYMOUR

中文:西摩

來自諾曼姓氏,最初屬於來自法國小鎮聖莫爾(意為“聖毛魯斯”)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WILBUR

中文:威爾伯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綽號Wildbor,意思是“中野英語”中的“野豬”。這個名字由威爾伯萊特(1867-1912)使用,是威特兄弟的一半,他們共同創造了第一架成功的飛機。萊特以衛理公會牧師威爾伯菲斯克(Wilbur Fisk,1792-1839)的名字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WILFRED

中文:威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中“渴望和平”意味著“願意,渴望”和“和平”。聖威爾弗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盎格魯撒克遜主教。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少被使用,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ORTIMER 相關名人或事蹟

史蒂芬·加漢

McCraine育有一個兒子 Gardner (1999年出生) 和一個女兒Elizabeth (2001年出生) 。2007年5月19日,他與服裝設計師Minnie Mortimer結婚,2009年2月2日女兒出生。 New York Undercover (1995) TV系列 American Gothic (1995...

紐約每日新聞

York Daily News、NYDN),是一份在美國紐約出版的日報,為全美第五大報。創辦於1919年,曾經屬媒體大亨莫蒂默·札克曼(英語:Mortimer Zuckerman)所有。該報曾榮獲十次普立茲獎。注重地方版新聞,約用百分之八十的篇幅來報導當地的事情。在紐約市和紐約州的發行量,超越了《紐...

土鳥

勒庫姆鳥有關。它們生存的地方為現今烏茲別克斯坦的克孜勒庫姆沙漠。 土鳥其下只有一個物種,就是Sazavis prisca。其化石只是一條脛跗骨。估計它們體長約18.5厘米。 Mickey Mortimer. Mesozoic Bird Sizes. 2001-07-26 [2011-02-21]. ...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Report)雜誌以報道國際新聞,並於在1948年將兩本雜誌合併,隨後將該雜誌出售。在1984年被紐約每日新聞所有人莫蒂默·札克曼(英語:Mortimer Zuckerman)(Mortimer Zuckerman)收購。 1993年為CompuServe提供資料,進軍互聯網。1995年啟用其網站usnews...

共和主義

凌駕在法律之上的政體,稱為專制共和政體。 共和主義的概念最早產生於公元前6世紀的羅馬共和國。目前,世界上大部分國家都實行某種程度上的共和制。 Mortimer N. S. Sellers. American Republicanism: Roman Ideology in the United States...

內烏肯鳥

Paleontology. 1994, 14 (2): 230–46.  Mickey Mortimer. Mesozoic Bird Sizes. 2001-07-26 [2011-02-07].  Mortimer, Michael. Phylogeny of taxa. The Theropod...

古羅馬神廟

ISBN 0712620958. (Also see revised edition, edited by Howard Colvin], 2003) Wheeler, Mortimer, Roman Art and Architecture, 1964, Thames and Hudson (World of Art), ISBN 0500200211...

抗血清

Toxicon 66.(2013): 18-24. Academic Search Complete. Web. 12 Feb. 2015. Mortimer, Nathan T., et al. "Parasitoid Wasp Venom SERCA Regulates Drosophila Calcium...

長城鳥屬

Paleontology. 1999, 19 (1): 1–7. doi:10.1080/02724634.1999.10011117.  Mortimer, Michael. The Theropod Database: Phylogeny of taxa. 2004 [2007-10-30]....

反鳥

由於最初低估了反鳥亞綱的多樣性,原有反鳥屬中的其他亞洲物種現已被分配到其他分類中。Enantiornis martini現已分類在棲息鳥中,而Enantiornis walkeri也臨時分類到發現鳥中。 Mickey Mortimer. Mesozoic Bird Sizes. 2001-07-26 [2011-02-07]. ...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