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EVIL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EVILLE名字中文意思

NEVILLE  

NEVILL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EVILL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內維爾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諾曼法語中的“新城”。作為一個名字,它主要是英國人和澳大利亞人。

[使用於]

英語 (英國)

[類似名字]

NEVIL

[對應男性名字]

NEVIL

英文名字算命
NEVILLE英文名字意義
3115



NEVILLE世界名人

Neville Chamberlain

NEVIL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EVIL

中文:內維爾

NEVIL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OBLE

中文:尼貝爾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高貴,值得注意”。該名字也可以直接引用英文單詞noble。

詳細 ❤加入最愛

NEVIL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IRK

中文:德克

DIEDERIK的簡稱。這個名字在英語世界中由演員Dirk Bogarde(1921-1999)廣為人知,他有一些荷蘭血統。這也是一種匕首的蘇格蘭語。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

中文:弗萊德

FREDERICK的暱稱或包含相同字根的其他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兼舞蹈家弗雷德阿斯泰爾(1899-1987)。

詳細 ❤加入最愛
  PERCY

中文:佩爾西

英國姓氏來源於一個諾曼鎮Perci的名字,這個名字本身可能來自一個被稱為Persius的Gaulish名字。姓氏由一個高貴的英國家庭使用,用作為他們榮譽的表徵。著名的使用者是Percy Bysshe Shelley(1792-1822),一位英國浪漫主義詩人,其作品包括“Adonais”和“Ozymandias”。此名字也可以用作PERCIVAL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RONALD

中文:羅納德

蘇格蘭形式的RAGNVALDR,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和入侵者向蘇格蘭引入的名字。它在20世紀的蘇格蘭之外變得流行起來。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和總統羅納德里根(1911-2004)。

詳細 ❤加入最愛
  TOM

中文:湯姆

THOMAS的簡稱。湯姆索亞是馬克吐溫幾部小說中的主角,首次出現在“湯姆索亞歷險記”(1876年)中。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美國演員湯姆漢克斯(1956-)和湯姆克魯斯(1962-)。

詳細 ❤加入最愛
NEVIL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加利·尼維利

加裡·亞歷山大·內維爾(Gary Alexander Neville,1975年2月18日-)是一位前英格蘭職業足球員,由1991年至2011年效力曼聯,為少數只為一間球會效力的球員。退休後為電視台擔任足球評論員及於報章寫專欄。2012年5月中他成為英格蘭足球代表隊主隊教練團成員之一。...

紹森德足球俱樂部

三個月短約。 肖恩·戈特(英語:Shaun Goater)(Shaun Goater,2005-06) 內維爾·索夏爾(英語:Neville Southall)(Neville Southall,1997-98) 李·查普曼(Lee Chapman,1995) 朗尼·韋倫(英語:Ronnie Whelan)(Ronnie...

維爾京群島議會

維爾京群島議會(英語:Legislature of the Virgin Islands)是美國海外領地美屬維爾京群島的立法機關。議會實行一院制,由15名議員組成。每屆議會任期4年。現任議長是民主黨的Neville James。...

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

the Drama and the Film, London, George Allen & Unwin (1934). Hunnings, Neville March, Film Censors and the Law, London, Allen & Unwin (1967). Mathews...

菲爾·內維爾

菲利普·約翰·「菲爾」·內維爾(英語:Philip John "Phil" Neville ,1977年1月21日-)是一名已退役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司職後衛或防守中場。 菲臘·尼維利出身英超球會曼聯,曾是英格蘭國家隊成員,主要是一名防守球員,由於左右兩腳都可以擅用,因此可出任左右二閘位置,亦可出任...

貝裡足球俱樂部

森美·麥祺萊(Sammy McIlroy) 大衛·紐根特(David Nugent) 彼得·列特(Peter Reid) 尼維利·修禾路(英語:Neville Southall)(Neville Southall) Bury: New roles for Chris Brass, Ben Futcher and Chris...

波士頓儒家

波士頓儒家(Boston Confucians)是波士頓大學神學院院長南樂山(Robert Neville)與同事白詩朗(John H. Berthrong)及哈佛大學教授杜維明組成的學術沙龍,主要認同儒家傳統的普遍性及探討儒學資源可供西方社會運用的問題。南樂山將查爾斯河北岸(哈佛、麻省理工)稱為...

內維爾·張伯倫

亞瑟·內維爾·張伯倫,FRS(英語:Arthur Neville Chamberlain,1869年3月18日-1940年11月9日),英國保守黨政治人物,1937年5月至1940年5月擔任英國首相,以其綏靖主義外交政策聞名,並於1938年簽署慕尼黑協定將捷克斯洛伐克蘇台德德語區割讓予德國。此後阿...

伯特倫·布羅克豪斯

伯特倫·內維爾·布羅克豪斯(Bertram Neville Brockhouse,1918年7月15日-2003年12月13日),加拿大物理學家,1994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 布羅克豪斯出生於萊斯布裡奇,1947年在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獲文學學士、1948年和1950年在多倫多大學獲文學碩士和哲學博士。...

謝斯伯利足球俱樂部

(footballer))(Mickey Thomas) 卡爾·羅賓森(Carl Robinson) 尼維利·修禾路(英語:Neville Southall)(Neville Southall) 祖·赫特(Joe Hart) 大衛·莫耶斯(David Moyes) Shrewsbury announc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